創作內容

6 GP

●S.O.S○ 小九●冷涼卡好○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6-05-29 07:53:03│巴幣:12│人氣:145
【冷涼卡好-冷氣機】電視廣告

潮濕悶熱的天氣,你需要一台冷涼卡好,讓你舒服就像到了南方小島渡假感受~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口才▲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范寬作品


他是一顆飯糰名叫做范寬,踏入演藝界的最開始,從沒想過帥氣的男明星會變成如今的這副德性。
范寬打了個呵欠,找到攝影棚冷氣最強的地方,連道具服都不脫便躺在該處夢周公。
反正他是顆飯糰,在廣告裡還是一顆曾經臭掉的飯糰,既然是顆臭掉的飯糰也不用在意太多東西。
連自暴自棄都已經懶得處理的范寬,就真的這樣沉沉的睡去。
睡的沉睡的香,所以當然他也沒有注意到後頭有一顆包子正在對著他流著口水想把他生吞入腹。

「好大顆的飯糰...

當然他也沒有聽到那顆包子吸了吸口水朝他走過來。
一步又一步,等到走完一程邁出的再也不是腳步,而是一張嘴時,范寬就算睡的再香也被手上傳來的疼痛感喚醒。

他慢慢的把視線移到疼痛的手上,很明顯的齒痕清清楚楚地告訴他吵他睡覺的人是誰,該說除了某個傢伙外,誰還會對他跟對食物一樣?應該正確地說那傢伙對誰都是這樣,誰只要穿上食物裝他一張嘴就可以咬過來,連自已穿上都是如此了。

「小九,你不覺得咬飯糰會比較好嗎?」被咬他認了,但是他張嘴的地方並不是『食物』啊!是他的肉!!!
「我喜歡吃肉。」神無九不以為意地回答,然後小舌還故意舔了舔唇瓣,跟採花大盜沒甚麼兩樣,人就這樣往范寬靠近。
范寬這下覺得不妙,他應該脫掉飯糰裝跑走的,但是小九說他喜歡吃的是肉不是飯糰,不不...正確說法是相較於飯糰更喜歡吃肉,所以就算他脫掉飯糰裝,小九的那一張嘴會放過他嗎?
答案很明顯地可見。
所以不想被咬的范寬只能一直挪動屁股往後頭移,直到沒有路,直到...

『啪』

神無九一掌笑嘻嘻地抵著牆,一手抓起范寬的手臂落下了幾個吻,然後咧著笑『貼心』的詢問當事者的意見「可以舔嗎?」
可內心已經五味雜陳的范寬,哪有腦子去運轉他這個問題,應該說他把這問題也納入了問題當中。
...真的會當成食物,被小九吃進肚子裡嗎?

「飯糰被包子壁咚了。」一名女工作人員興奮地抓著另一位在旁邊看戲。
「這劇情不錯耶,臭掉飯糰沒人要,新的飯糰被包子愛上了。」編劇也在旁邊流著口水「我覺得我可以出一本故事集了。」
「所以包子是攻,飯糰是受嗎?還是飯糰是女王受?!」那名女工作人員眼睛閃著星空,以『專業』的角度問著繞在她身邊有志一同的眾人。
「不過如果劇情這樣發展,我們賣的『涼爽』會變得很炎熱耶。」導演小心地向編劇確認。
「那我們就主張連這種狀況都可以很『涼爽』不就好了?」

至於誰攻誰受,壁咚之後的結果為何,一切都不重要。
因為他們是賣冷氣的,不是賣愛情故事。

范寬泛著淚水,已經不在呼小九吃不吃的問題,而是似乎此時...自己的貞節比較重要。



後記:
親愛的范寬,很抱歉,我控制不住自己就偏了成這個樣子了。
但是我不會跟你說下次不會這樣,因為我寫小九撲倒范寬真的寫得很開心啊!
小九是注定被我造成腹黑攻,SO你就乖乖地躺著當食物被吃吧ww

很感謝貓貓的合作~讓小九這次有機會『吃』到范寬
我很期待每個月的通告合作喔~哈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4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S|Seeds of Stars|星之種|神無九|范寬

留言共 3 篇留言

-
wwwwwwwwwwww
\腹黑攻/\腹黑攻/\腹黑攻/\腹黑攻/\腹黑攻/\腹黑攻/

05-29 08:34

芝麻狐狸球
哈哈哈,真白喜歡腹黑攻嗎05-29 10:04
混混貓
(*´▽`*)小九太可愛了!但不管怎麼樣還是別吃臭掉的飯糰阿!!!!
因為小九而導致整個劇組都變成腐女了wwww
范寬已經從被欺負到變成貞節不保了嗎XDDD范寬的困境越來越多wwww
我也很期待每個月的合作喔!!不過我每次都會有點晚交OTZ依然很抱歉!!!

((范寬:等等!!我不覺得劇情會是這樣發展的!!而且我再怎麼樣也不會被這小傢伙壓倒吧!!!

05-29 22:11

芝麻狐狸球
是嗎是嗎~我倒覺得范寬好可愛wwww可愛到小9都會忍不住壁咚他,范寬總覺得被貓貓壓制是聰明不起來,所以節哀吧,好好地當下面那個~
貓貓慢慢來就好喔,我的速度也不是很快XDDDD05-29 22:56
芙夜
\腹黑讚/\腹黑讚/

要被吃了耶~~(興奮望(#

06-05 1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 小九●手... 後一篇:★S.O.S☆紅豆★唐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