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G】 矢車菊07

作者:火焰│2016-05-28 21:42:44│巴幣:0│人氣:133
西元2163年4月X日  
  最近有點忙呢,我過了一個星期才寫日記。這個星期上將顯得異常緊張,一直忙進忙出,即使到了深夜也還在忙呢......我開始擔心他的身體狀況了。
  好像是要打仗了......真是的,大家和平相處不好嗎?

  昨天半夜有人來找上將了呢,令我很意外。他有一頭米白色短髮,髮尾卻是淡淡的土黃色,雙眼的顏色一藍一紅,走在路上想必很容易引起人們的注意吧。那是威爾斯先生
,是上將的親人,同樣任職於蓋伊軍方,不過是哪個軍隊我就不清楚了,兩人都沒說明。
  上將見到他來不意外,因為他們是親戚吧我想,但是上將很快就把我遣走了......似乎是有什麼很重要的事情要跟威爾斯先生談,不能被第三者聽到。不過我不想聽也不行
,畢竟我是上將的未命......這麼說感覺很怪,而這也是我在前面說明上將是我主人的緣故。
  但我還是離開了,因為這是上將的要求我不能拒絕。

  「我要去烏魯爾了,一個人去。」
  「恩。」
  那是上將的聲音,我能想像他的眉頭微微皺起的樣子。上將還把戒指帶在他手上吧,所以我才有幸聽到這場密談。
  「對,不過我不是很重要的角色,也不會帶軍隊,」威爾斯先生頓了一下,再說:「就是過去看看,如果能幫到什麼忙就幫吧。」
  「對了,阿爾你不會帶兵來吧。」
  「到現在都還沒有收到命令,我預計是不會了,不過若是上頭有什麼命令下來我就去了。」我聽到放下茶杯的聲音,輕輕一聲撞到桌子上,「怎麼?你希望我去?」
  「算是吧.....兄弟一起出征阿......好啦我開玩笑的。」說是開玩笑,但我能感到他有幾分認真在,「別擔心,我會平安回來的。」
  「我相信你會平安回來,我只希望你不要因為你個人的情感而完成不了任務。」
  語調很冷,跟以往截然不同。
  「.....我不會,你放心,」威爾斯先生的聲音像是被戳到痛處,「我知道我的立場,我也明白我們現在面臨的狀況......所以你不用擔心,我不會因為我的情感而忘了我的
立場。」
  「那阿爾,我先離開了。你回去休息吧,你不能像我一樣在半夜裡活動,恩,我說的是體質上不行。」
  這麼一提醒,我才想起威爾斯先生的種族是黑色行者,以前被稱為血族跟吸血鬼,在夜晚精神會比較好。
  「我等一下會去休息,用不著你管。」
  我能想像威爾斯先生聽到這句話時苦笑的樣子,接著就聽到門關上的聲音了。

  隔天,我跟上將提了這件事,他不意外,也沒有什麼反應。
  「上將,您是怎麼看出威爾斯先生的心思呢?」
  想起昨天的狀況,我問道。
  「我認識他一輩子了,我怎麼不懂他的想法。」
  我苦笑了一下,該說這就是親人之間的了解嗎?
  今天就寫到這裡好了,上將剛吩咐我買點東西。

西元2163年4月X日
  
  最終我們沒有發兵,僅僅派了威爾斯先生去戰場。我們在蓋伊駐守,不過蓋伊也是什麼事情都沒有,除了緊張的軍人外恐怕蓋伊的居民們都不知道有這場戰爭。
  上將說是因為沒有上頭的命令,所以不方便行動,之後他便有些擔心的說:「不過這樣......國際間會誤會蓋伊阿,而且就算我們海軍去了也沒用......」之後上將簡單解
釋了原因,但其實我聽得一愣一愣,上將說了我沒有很清楚。
  不過我們的生活還是要過,就算遠方已經打了戰爭我們也不能停下我們的生活,不過我想,這場戰爭一定會擴大到整個希望,到時候就不能袖手旁觀了。
  所以我才說過,為什麼要戰爭呢?
我好像很久沒有用第一人稱寫文了,當作練習也好。
不過我之前很呆呆的以為第一人稱是最好寫的方法,近來有去找資料才發現不簡單。(
總之,就當練習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4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 希望:精靈... 後一篇:【RG】 矢車菊0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