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艦これ】2016春イベント通關

作者:BluisHMoon│艦隊 Collection│2016-05-28 14:20:53│巴幣:0│人氣:194


  沒想到現實的工作來一個很難的Case,然後田中也在這個月搞了一個瘋狂的活動,幸好月底都雙雙出院,不然真不知道會怎樣


關卡:甲乙甲甲丙丙丙

  E-1:沒什麼好說的,道中有金戰點、王前有棲姬門神點,但過了之後基本都能通關,並不算太難。

  E-2:一開始本來打甲級,但是到斬殺期後基本上跟這篇是一樣的,直接把我所剩無幾的水桶一次消耗殆盡(150桶以上),就算重刷算斬殺線前血量一樣吃資源跟臉才不會溢傷,換成乙之後打個兩三場就斬殺了,不得不說是SAN值超低的關卡(甲級斬殺期道中跟王點給你配敵機喪失制空,想帶輕母直接讓你漩渦+金戰點,考驗臉的極致)。

因為E-2甲消耗太多水桶,所以E-3之後都是每天囤桶刷閃,然後視情況打個幾場。

  E-3:A勝以上就會減少輸送資源量,王點不用斬殺,勸退場數也少,通常是王點B勝才無功而返,但算是很穩定的一關。

  E-4:消血期都滿穩定進王並推掉,進入斬殺期之後的王點配置比較麻煩,所以卡了一陣子,全閃加雙支援打過。

  E-5:聽說SAN值也是數一數二低的關卡,不過因為我直接吃丙的關係所以沒有卡很久。

  E-6:消血期幾乎場場S勝,甚至有一場直接核彈炸掉,但是斬殺期就直接卡關,支援炸不痛,日戰夜戰也都擦彈,之後去補了A、L兩點之後破全甲,斬了兩場直接一發核彈983轟沉過關。

  E-7:結果臉都放在這,消血最少都有A勝,一路直進斬殺線,估計能斬殺之後就先刷閃(第一隊的大武、山城、道中支援的長門路奧、王點支援的四隻空母),斬殺那場KAMO跟飛鷹道中先被中破,之後一路到王點,陸航及王點支援讓四隻棲姬直接中破,第一隊再轟沉古鬼跟戰艦棲姬,等到夜戰的時候只剩兩艘血量不到100的大破棲姬,輕鬆斬殺取得S勝。

  這次應該是最勤勞刷閃跟送支援的一次了,而且刷閃跟支援還不一定有好的成效,目前應該先休養存桶了,雖然有點想撈春風……

  另外Iowa的英文完全就是日式英文,比金剛還差,一整個假美國人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40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有ㄇ有覺得 E2打丙還比較好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4/1a6378db2d27ab3bd03086bc609c2ba0.JPG?w=300

05-28 14:25

BluisHMoon
乙就斬很快ㄌ05-28 15:14
Noble2
滑倒ㄌ

05-28 14:25

雪恨天
ㄘ假奶

05-28 14:28

BluisHMoon
ㄋㄝㄘㄌ05-28 18:02
爽到抱咋
不要

05-28 14:35

BluisHMoon
窩ㄝㄅ要05-28 21:59
神代語言?
x拎老師 e5 san低 我還是被修理得很慘 不知道到底哪邊派錯了 搞到後面航空隊和支援全上才沒事
這只是丙耶

05-28 17:11

BluisHMoon
一開始有心理建設,所以都刷閃雙支援,E5反而沒卡很久05-28 18:02
神代語言?
ギミック概要
E-6の(A)(G)(L)とE-5の( I )の4箇所をそれぞれS勝利で大幅に航空戦打撃力が向上。
※4箇所全てS勝利でボスボイスに「・・・まさか」が追加される。テキストは変わりません。
 2箇所S勝利で効果が出始め、4箇所全てS勝利だとボスが航空戦のみで落ちることもあり。
▼クリックで内容を表示/非表示▼
ギミック仕様
・時間や難易度変更でのギミックリセットはなく、イベント最終日までの継続の模様。
→「丙」でギミックを解除し、「甲」で攻略が可能
這個個不管打哪個都要消甲沒錯吧?

05-28 21:46

BluisHMoon
E-5 I點
E-6 A G L點
2點S勝就有消甲效果,四點全S勝會大幅消甲,然後王點棲姬講完帳面上的台詞的時候,會小聲補一句まさか,基本就跟你貼的那段一樣

我本來只有打兩點,然後斬殺打棲姬一直沒傷害,後來補打A L點之後兩場就斬殺了,這次比較特殊的是消甲不會重置,至於丙作戰消完轉甲作戰還有效果這點我就不清楚了05-28 21:51
神代語言?
還要跑回去打e5 實在只能說煩啊

05-28 22:04

BluisHMoon
你之前E-5沒有打過S勝嗎05-28 22:09
神代語言?
有吧? 我忘記了 反正我應該還差下路沒打到S

05-28 23:50

BluisHMoon
剩兩天了 加油喔05-29 00:05
絵月彩花
E6跟E7是我玩艦娘以來吃過最多C敗的活動海域(甲級),而且這次又有不少人被逼退坑了...設計這種難度真的腦袋有問題

05-29 00:24

神代語言?
E7可能沒望 快速維修材剩3X個
另外資源燃油在16000左右 鋼材幾乎沒什麼耗 另外兩種大概三萬左右
頂多就是打多少算多少了

之前沒好好存,現在有點後悔
比較煩的是打個E6丙也可以花那一堆資源
我算了算 油幾乎是從3W掉到1.6W 快速維修材從一百多掉到3X 真的很扯
還是那句話,這只是丙耶 你們到底有沒有在動腦子設計難度啊
Jesus!

05-29 04: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s200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錄用】手遊... 後一篇:【20160610】肥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