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英情侶看完尋貓啟事 轉角就遇到走失貓

作者:LUCIFINIL│2016-05-26 16:33:14│巴幣:70│人氣:271
每隻毛小孩都是爸媽的心頭肉,當牠們不慎走失的時候,心急如焚的毛爸媽們想必會盡一切努力找回愛寵;而張貼告示就是很常見的方法!

在英國倫敦有一對情侶就因此找到一隻走失的貓咪!

艾力克斯和夏美恩某天吃完晚飯後,決定散步回家;在經過一處人行道時,他們看到一則尋貓啟事,一隻扁臉貓走失了,照片裡的牠看起來一臉不爽的樣子,那逗趣的表情讓艾力克斯和夏美恩停在那則告示前討論了一下。

就在他們討論完路克之後,才走到下一個路口,就聽到貓咪的叫聲!

二人一看,竟然就是剛剛告示上的那隻貓咪!

路克就坐在角落,用著和照片裡一模一樣的不爽表情看著他們~


於是夏美恩待在原地陪著路克(這才發現牠其實是隻非常親人的貓咪),而艾力克斯則跑回去撥打告示上的電話。

不到幾分鐘,焦急的主人就出現,而路克看到主人也非常開心!這隻幸運的小傢伙就這麼結束了牠的冒險,回到溫暖的家了!



當毛小孩走失時,一定要把握黃金72小時尋找;不習慣出門的毛小孩通常會躲在一個牠們覺得安全的角落,只要主人不放棄,都有希望可以找回來!



祝福全天下走失的孩子們都有路克的運氣,早點找到回家的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21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吳旻( °∀°)
恩 希望...

05-26 16:42

LUCIFINIL
不要再離家出走啦~~05-26 16:44
饅頭
就算回家還是一臉不爽的樣子XD

05-26 17:14

LUCIFINIL
天生就不爽XD05-26 19:41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貓兒:這表情是天生的!(打滾

05-26 18:45

LUCIFINIL
一臉呆萌^^05-26 19:40
就是愛貓
我家寶貝有次走丟,但是沒多久在旁邊的樹下發現她……

05-26 20:35

LUCIFINIL
幸好有找回來^^05-26 21:51
玥喵
口愛的表情

05-27 11:11

LUCIFINIL
很不屑XD05-27 17:35
becky
一臉不爽呆呆樣
不過還是好可愛
還好找到了^^

05-27 12:30

LUCIFINIL
失而復得啊^^05-27 1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貓媽媽跑進曲棍球休息室生... 後一篇:生日快樂~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