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東方幻劍塵.貳》42.誅殺妖魔之村,誅魔村

作者:萌筆│2016-05-25 21:58:05│巴幣:12│人氣:483
  大腳車內,雲遙沉默地坐在副駕駛座上。
 
  對於身旁駕駛車輛的格雷特,他連看都不看一眼。
 
  邪盟三大騎士團長每一個都是聲名遠播之輩,至少在雲遙還是雲中子的時候就從沒聽過他們有違背承諾的傳言,他們是在黑暗世界中能恪遵自己信條的人。
 
  不管是交過手的墮騎士還是曾經闖入仙武閣的審判騎士,雲遙知道他們的任何一個過去顯赫的身分何經歷,但唯獨死亡魔騎卻是三大騎士團長謎一般的存在。
 
  關於格雷特.文森的過去跟來歷,東武亞洲聯盟跟西聖歐洲聯盟都沒有記載任何一點消息。
 
  所以,雲遙對妖夢跟格雷特之間究竟訂下了什麼承諾感到不安,跟邪盟中人簽訂契約就跟肉包子打狗一般沒什麼差別。
 
  視線藉著後照鏡看向後座的妖夢跟琪魯諾及莉莉白,雲遙一點都不敢大意讓她們跟死亡魔騎接觸,右手不離腰畔懺劍。
 
  「放輕鬆,我若是真要那半人半靈小女孩的命,早在倫敦的時候就動手了。」
 
  望著前方的道路,格雷特平淡的說。
 
  「……我相信你們的騎士榮譽,但我不相信你的為人。」用著後面的妖夢聽不到的聲音,雲遙道:「尤其是在我阻止你們邪盟的一場陰謀之後,我不相信你沒有別的目的。」
 
  儘管雲遙的語氣很冷靜,但是格雷特卻能感受到那一絲敵意。
 
  格雷特有些眉頭微皺,雲遙的如此的質疑已經引起了他的不耐煩。
 
  這是他近十年第一次被人這麼懷疑著,尤其這人還是個屢次阻擾邪盟計畫中一環的人物。
 
  不過,他最驚訝的莫過於雲遙的變化,格雷特視線目光落到了後照鏡上的幾位嬌小身影。
 
  雖然過去從來沒有跟雲遙正面交手過,但是格雷特還是對那個拯救世界無可救藥的雲中子略知一二,至少那病態般的救世在他眼中顯得很愚昧。
 
  可是,現在的雲遙哪裡看得到過去的身影。
 
  「我說過了我休假中,信不信是你的自由。」說到這裡,格雷特也懶得回答雲遙的諸多疑問:「至於我跟那女孩之間的承諾也很簡單,保證在不傷害你們及我邪盟利益的前提下,在休假期間我會解決任何針對你們的黑暗勢力麻煩,代價是她必須告訴我她那半人半靈身體是怎麼形成的。」
 
  ……就這麼簡單!?
 
  雲遙詫異地看了他一眼,正要開口,後方的妖夢卻一臉疑惑的看了過來問道。
 
  「雲遙,怎麼了?臉色那麼難看?」
 
  「雲遙雲遙!你看你看!外面有好多從來沒見過的屋子呢?」
 
  「唔……這裡的空氣還真是骯髒啊。」
 
  望著妖夢一臉擔憂的表情及琪魯諾她們,雲遙決定將自己的諸多疑問給吞回肚子裡去,至少這一次的外界之行他不能再多生變數出來。
 
  死亡魔騎要跟他們合作那就合作吧,總比當成敵人來看待就好。
 
  一口氣開著大腳車來到了市區,雲遙見識到了什麼才叫做霸道,整個單向道的馬路直接被他們的車子給佔了,後面不停有其他駕駛傳來的不滿及喇叭聲。
 
  格雷特的作法更是直接,隨手扔了一個幻覺法術過去,當下所有的聲音消失無蹤。
 
  琪魯諾跟莉莉白睜大了眼睛看著,不時發出驚訝的聲音,顯然對於格雷森的這一做法感到佩服不已。
 
  妖夢有些驚悚的看著集體陷入幻覺中的一般人,難怪雲遙會一直對這個人感到如此戒備,輕而易舉就將一般人玩弄在手掌間這太可怕了,幸好這個人這次不是他們的敵人。
 
  妖夢不敢想像前次雲遙出來面對的那位同是騎士團長的墮騎士有多可怕。
 
  「我不禁懷疑起東武的日本分部在幹什麼去了……竟然會放任你這種狠角色在市區中胡作非為。」
 
  有時候,雲遙會這麼想,安培嵐霧對自己國家是不是太過放鬆沒有戒心了,上次是龍殤帶著魔兵七人眾襲擊澀谷,這次則是死亡魔騎大搖大擺的開著車上路。
 
  格雷特扭頭,懶洋洋地看著一臉有話要說的雲遙。
 
  「你不知道我們邪盟騎士團長跟魔宮的左右使已經被各國列入了一張名單嗎?」格雷特說完,伸手點開了車輛上的屏幕:「你自己看吧。」
 
  『國家一級重度災害名單,以下人員皆是超出人類所能制止範疇的自走災害,切忌用任何力量去制止……』
 
  讓雲遙無言的是,這份名單上他竟然是榜首!
 
  排名竟然比邪盟三大騎士及魔宮左右使還要來的高!
 
  望著雲遙那副精彩的表情,妖夢不禁偷偷的躲在後面竊笑,格雷特很滿意他的反應。
 
  「魔宮我是不曉得,至少我們邪盟的人在度假的時候會很小心地不給一般人造成麻煩,因為事後處理起來很麻煩。」貌似想起了什麼,格雷特補充了一句:「你跟比德瑞那次騷動之後,給你們處理善後的是我們這邊的審判騎士及你們那邊的驅魔聯合,據說那次驅魔聯合的賠償金案是這個價碼。」
 
  這一刻,雲遙的臉色完全變的一陣蒼白,難怪火車事件後的咲夜會那麼著急的催促他帶著芙蘭回幻想鄉,原來還有這一層緣故。
 
  只是一眨眼,大腳車就通行無阻的離開了市區駛進了郊外中,也不知道格雷森是怎麼駕駛的,這麼龐然大物的車子竟然可以駛進小路中不掉下田野裡。
 
  進入了充滿著自然氣息的田野之間,琪魯諾及莉莉白很顯然的放鬆下來,畢竟充滿著廢棄跟大量有害物質的都市對妖精而言可不是什麼好地方。
 
  當然,對沒出過遠門幾次的妖夢而言,科技落後的鄉下也比較自在。
 
  相較她們,從來沒有忘記過這次出門目的的雲遙看向了格雷特,他可沒忘記死亡魔騎說要介紹他們一處湯很好喝的地方。
 
  大腳車翻過一個小山頭,順著兩個小坡之間綠樹成蔭的小道進入一個山坳,剎那間眾人感覺穿過了一道結界,緊接著潺潺溪水和一連串修建在溪邊山坡上的村子就出現在眼前。
 
  雲遙一見到這裡,臉上表情頓時凝結,死亡魔騎竟然帶他們來到這種地方。
 
  「歡迎來到魔村,這裡可是能品嘗到外界所嘗不到的極致美味的地方。」
 
  專門誅殺妖魔的驅魔師所居住的村子,誅魔村!
 

後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16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8 篇留言

暴戾魔人
法柏哈溫是吧!看來除了幻想鄉,世界上還有很多隱藏地段

05-25 22:07

萌筆
嘎?05-25 22:10
暴戾魔人
我解釋一下,法柏哈溫是美國的一部奇幻小說{法柏哈溫三部曲}裡的奇幻生物與亞人類保留區,好比是西洋的幻想鄉,不過小說我沒看過就是了

05-25 22:14

萌筆
原來是這樣,還有你問的許多問題,鉛筆腦袋還沒想好05-25 22:40
魯蛇月
身為主角卻被列入一級災害名單內,好像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咦!?)

更何況還是最為危險的第一名,乾脆別當主角,改當最終頭目如何(喂!!!)

05-25 22:21

萌筆
雲遙:好像可以...(被毆)05-25 22:40
提拉米蘇
榜首 雲遙你看看你 就跟你說別玩了 早點開大絕秒人實在w 不要當蘿莉--(遭捅

05-25 22:33

萌筆
哈哈哈~05-25 22:40
凰月
雲遙當頭目?
靈夢一頓飯就搞定他了XD

05-25 23:20

萌筆
你確定不是天霸風神腳@@?05-26 01:00
孤狼
首先先問一件事,格雷特你到底會幾種魔法啊?從屬性魔法到精神催眠魔法你都會,那你要驅魔連合的四位魔法師情何以堪。

雲遙你果不愧是東武資金的惡夢,竟然超越三大騎士團長和魔宮左右使榮登最強破壞狂!還有你叫嵐霧一家來都阻止不了格雷特,他們的相性是最差的啊XD

最後格雷特你假日該不會都在找那些隱藏起來的秘地來打發時間吧。

05-26 00:18

萌筆
他休假都這麼過的,他可是謎一般的角色呢05-26 01:00
美奶滋
說到村子就會想到溫泉之類的洗澡地方
而雲遙又會有.....

05-26 19:31

萌筆
咦?鉛筆沒想到這個05-27 00:17
天星
半人半靈身體的形成??
很簡單 壓倒 再脫......(後面殺氣很重)

05-27 06:17

萌筆
魂魄傑跟雲遙會砍死你0.005-27 1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硝煙前線》序章.戰術指... 後一篇: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