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和眷族和地下城-歐羅拉諸神聯盟

作者:墨想君名│2016-05-22 17:46:38│巴幣:0│人氣:189
歐羅拉諸神聯盟

・形象:原作歐拉麗,加上古希臘城邦風格。

・首都:諸神之城—米提利亞

・元首: 蜜絲特拉

・歷史:過去曾經是瑞汀帝國(羅馬帝國)的核心區,但在「災罰」後,魔物的入侵使帝國瓦解。
據傳米提利亞是「諸神」最初降臨的地點,接受諸神恩惠的凡人在此建立城市並封印地下城。
十多年前米提利亞發生闇派閥的叛亂事件,後來被強大眷族聯合鎮壓,然而似乎還有殘餘的勢力在地下活動。

・國土:位於歐羅拉大陸(歐洲)和亞什大陸(亞洲)的交會帶—席那半島(希臘半島),和南大陸(非洲)以瑞汀海(地中海)相隔。自古就是十分重要的交通節點。
多數土地為崎嶇的丘陵地形,山間隘口有重要交通地位,也盛行海洋航運。
氣候溫和,降雨主要在冬季對農業有不少影響。
本土建築特色是白色建築主體和鮮豔的單色屋頂,也有其他地區的多樣化建築。
米提利亞有世界上唯一一座魔物地下城,城市中心的巴別塔是世界上最高的人造建築。

・法律與政治:城邦聯盟。各個城市由單一的眷族統治。
米提利亞是聯盟總部,所有屬於聯盟的眷族在此都有據點,會不定期召開只有「諸神」可以參加的「神會」。
米提利亞由「公會」管理,主要職責為管理冒險者和地下城,也是聯盟對外代表。
派閥叛亂時期,為了平息動亂而由大眷族成立的十柱神議會得到了不小的權力。

・生產力:利用優越的地理優勢發展商業,掌握瑞汀海交通。
地下城出產的魔石和素材是重要的貿易商品,以魔石為發行保證的「蜜特幣」是西方最強勢的貨幣。

・外交・國際關係:因為掌握重要地理位置加上擁有大量眷族冒險者武力,沒有檯面上的敵對勢力

・國民(民族・種族):本地居民大多是人類的席那民族,但因為開放的風氣和吸引冒險者的地下城,有大量來自其他區域的人類、亞人和獸人,甚至有外族建立的城邦。

・生活・文化:多元化。不同城邦會有不同的風格,但大致都是自由開放風氣。
傳統的瑞汀-席那文化為基礎吸收外來文化塑造出獨特的新風格。
米提利亞被視為是國際都市,可以看見來自世界各地的移民、旅行者。

・語言:本地方言是席那語,但因為外地人眾多,最常用的語言是過去帝國時代融合瑞汀語和席那語創造的「通用語」,除此之外其他語言也並不罕見。

・宗教(概念・對象):大多以所屬的城邦眷神作為信仰對象,承認「諸神」。也有其他地區傳入的宗教,甚至是唯一神信仰的三聖教。

・軍事:以眷族冒險者作為武力,雖然數量稀少但單體戰力強大。
冒險者實際服從的對象是賜予恩惠的自家眷神,甚至對抗入侵的外敵時,公會只能委託眷族組成聯軍,沒有統一的指揮體系。
正因各自獨立的性質,即使有強大的軍事力量也無法主動發動戰爭,保持中立地位。
主要的敵人是提米利亞地下城的魔物,冒險者討伐魔物來強化實力和賺取財富。
有少數眷族會組成討伐團,接受委託討伐其他地區的魔物,但他們被「公會」嚴格禁止介入其他軍事紛爭。

・特產品:魔石、地下城素材、精製裝備、魔石動力機械、冒險者

・重要組織/人物:

*蜜絲特拉(神)
聯盟的盟主、公會的主人。
世上唯一可以使用「賜予恩惠」以外神力的「諸神」,用神力壓制地下城,使強大魔物無法來到上層。
米提利亞、蜜特幣都是取自祂的神名。
總是待在巴別塔最上層,除了公會高層和諸神外幾乎無人得見尊榮,從蜜特幣的頭像來看是尊十分美麗的女神。
雖然是公會的主人,但沒有任何眷族,是否真的支配公會令人存疑。

*公會(組織)
聯盟和米提利亞的實質管理機構。
主要負責管理米提利亞、冒險者和地下城,壟斷魔石收購。
雖然以蜜絲特拉作為主人,但並非其眷族,沒有任何冒險者武力,在不少方面需要依靠強大眷族合作。

*十柱神會議(組織)
在派閥叛亂時成立至今的強大眷族聯合,由一個公會(蜜絲特拉)、三個S級眷族、六個A級眷族組成。
避免派閥叛亂時公會沒有足夠力量制止的事件再次發生而存在的武力協議。
因為有使聯盟權力集中的傾向而受到部分眷族質疑。

*賽特眷族(組織)
S級眷族,50年前從霍拉-赫那流亡到米提利亞,沒有統治城邦。
以有系統的軍事化訓練著稱,被視為戰力最強的眷族之一。
眷族目標是地下城深層攻略和探索,被視為冒險者的象徵。

*尼努塔爾眷族(組織)
S級眷族,沒有統治城邦,主神居住在巴別塔上層。
以小隊為單位的靈活戰鬥編隊著稱,被視為戰力最強的眷族之一。
眷族目標是接受委託在世界各地消滅魔物,是名氣最廣的眷族。

*索爾眷族(組織)
S級眷族,有三座統治城市,是聯盟中最多的。
掌握三成的米提利亞裝備市場,產品信任度最高且最強大的商業眷族。
同時也負責鑄造無法仿造的蜜特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8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ycs1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共同體NPC列表... 後一篇:舒河的恩惠 霍拉-赫納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