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RPG公會】非致命型方塊豆豆彈—斐爾

作者:騙人的吧│2016-05-22 15:53:55│巴幣:34│人氣:731
【Vegetable】
「真糟糕,居然近視了……」

「夢想是有志者的人在追尋的,希望是有毅力的人在掌握的。」
「神蹟不會自己出現,機會不會自動產生。」

姓名:
  
  迪爾.賽勒瑞.斐塔(Dill.Celery.Feita)
  斐爾(Feill)
  
性別:

  男
 
年齡:

  表齡18
  實齡?
 
種族:

  植物仙人
 
職業:

  作家(夢想)
 
外貌:
  
  淺藍色中帶點灰黑,是很平凡卻又美麗的雙眼。髮色是沉默的深黑,有些雜亂卻掩蓋不了臉蛋;垂落頸間的髮尾總是有些菜渣。灰色短袖上衣外加上一件黑色連帽外套,外套上有一些紅色條紋;褲子則是簡單的褐色皮褲,很輕鬆又簡便。
  右手戴著手錶,胸口是一條海豚項鍊;左手則是一條皮製手鍊。偶爾會戴上黑框眼鏡,但那是在平常時候;在運動時會換上隱形眼鏡,比較方便。隨身攜帶手機跟耳機,偶爾會哼哼歌,但不會在大庭廣眾下。如果在公開場合哼歌,那他一定是被同族的陰了。口袋裡會放著幾包植物種子以便不時之需。
   有一隻木觸手叫亞特蘭提斯。
  
個性:
  
  開朗、充滿熱血,但所有事都以「有無興趣」為最先考量而決定是否要做的青年,不拘泥於禮節。樂觀,甚麼事都會往正面想,很少東西能讓他崩潰──除了飯裡面有討厭的食物:小黃瓜、苦瓜、青椒。通常遇到這種情況,他會像小女孩一樣跑開,然後拿著掃把將那碗飯掃進垃圾桶──對,他會浪費食物。
   瘋瘋癲癲的,偶爾會特別冷靜;偶爾成熟的讓人覺得有雙重人格。到底是不是單純裝瘋賣傻,只有本人知道。
   生氣的時候很兇,口味意外地有點重,龜甲縛或是甚麼都做得出來;安靜的時候很安靜,幾乎不會說話;在寫文章的時候會透過四周的人、事、物來幫助自己撰寫。基本上個性讓人捉摸不定,是個神奇的傢伙,通常對有關自己個性的問題他都說:「我在取材哦。」
   極度害怕福壽螺,因為還是植物時差點就被吃掉;也很怕火焰。
   哭點很低,笑點也很低,但是對恐怖故事異常喜愛。
   意外的有點文青,在看書時很專注且不喜歡別人打擾;睡覺亦然。
   其實是個吃貨,但很多東西都不吃;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可以叫上上百盤。

184公分。
 
喜好:
 
  水、電腦、手機、靈異故事、睡覺、寫作、看書。
 
能力:

 被動
  【大地之母】:只要接觸得到大地就可以讓身體的傷口快速回復,即使受傷也感受不到疲倦,並且免疫毒性攻擊。
  【屏去雜念】:成為仙人後必須屏去不必要的雜念,因此免疫精神攻擊,受傷時也能夠照常行動。
  【沙地之顎】:可以操控大地,並且由此技能延伸出其他操控方式。
  【飛行術】:成為仙人後習得的飛行術。
  【植物謳歌】:可以操控植物、並且讓植物快速生長,同時也可以將自身隱藏入四周的植物中並從中潛行移動,但是在操控植物的時候也會影響至自己;讓植物生長後能夠使它被捏塑成自身所想要的形狀。
  場地若在大自然會提升各方面的身體數值。
  【仙氣】:看起來像是操控陽光,但其實是透過光合作用製造出特殊的白金色氣體供自己使用。可以將仙氣捏塑成自己想要的形狀,但是當凝聚出類似火焰噴射器的東西時,噴出的物體仍舊會是仙氣而不是火焰。
  吸收太陽來行光合作用,在昏暗處也可以自行生存,不需要氧氣。
 
 主動
  
  【萬里長城】:操控大地製造出至多兩米半高、兩公里長的城牆。(CD#一回合)
  【沙漠毒蠍】:將大地化成流沙,使得該區域的人陷入無法離開的泥沼中。速度極快且難以逃離。可以獨自留下自己腳下的區域不變流沙,用來當作另類的護城河。(CD兩回合)
  【地爆天星】:製造大規模的地震,並使地面朝著前方裂開多個裂縫,從中會刺出石柱。同時在他身周製造出半圓形的土盾以擋住擊來的攻擊。在地震結束後土盾會向外爆炸製造第二次範圍攻擊。(CD兩回合)
  【岩石浪濤】:轉換大地的型態,以固液共存的狀態控制地表,並使得地表有如波浪一樣晃動、上下起伏並往四周大範圍地擴散出去,形成能夠將人的腳底被岩石禁錮的岩浪。(CD三回合)
  【岩脈海嘯】:以固液共存的狀態控制地表,並讓地面往上延伸,有若海嘯一般的波浪會往前衝襲而去,淹沒所有前方的敵人。(CD三回合)
  【御金術】:以【沙漠之顎】延伸出來的技能,可以控制金屬。

武器:
 
  
【進化版木觸手:亞特蘭提斯.改】
  因為吸收了斐爾的力量而進一步進化的木觸手,擁有自體生長的能力與自體意識。認為主人給自己取的名字太過俗氣而稱呼自己叫作【鳶尾花】,不過斐爾還是會叫他亞特蘭提斯或是小蘭。
  斐爾會將植物種子種在裡頭,並且在攻擊時讓種子在裡面發芽使得亞特蘭提斯.改進化成綠色巨人或是大砲等等的型態。



【亞特蘭提斯.改:狂暴化】
  生長、生長、再生長之後的產物。在某一次發現自己仙氣注入過多的斐爾發現亞特蘭提斯.改進化成了近似於【虛】的產物,可以吞噬仙氣並且反彈發射出金黃色的砲彈,類似於【虛閃】。
  沒有理智、蠻力極強,身高約莫兩尺半,手持著白色武士刀,且臉上被黑色牛頭面具所覆蓋。

持有者   Eléry_Apïum】(p248148000)的角色:迪爾·賽勒瑞·斐塔(斐爾)
名稱   吉娃娃的勇氣
種類  
外觀 一把長得像水槍的槍,子彈由西瓜種子擔任。(子彈非官裝)
特性
【其他雜項】:只有在裝填植物子彈時不會卡殼。
屬性   【--】
滅屬性能力 --
能力1   【吉娃娃之歌】:被這把槍射中的敵人會在一回合內變成吉娃娃
(每150#有一次充能,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最多兩次充能。)
低機率對手太強時無效(由引導判定))
能力2   【吉娃娃之怒】:僅能作用在受能力一影響的人身上。變回人形後被槍指著會感到惱怒,並且受到使用者的嘲諷而想攻擊使用者
(同一敵人冷卻100#。)
低機率對手太強時無效(由引導判定))
註解記事
(純背景記載,無官方效力)
--
價格   140寶石幣  



能力素質:
  
  【力量:C】
  【速度:B+】
  【體質:D】
  【精神:EX】
  【智力:S】
 
背景身世:
 
  在一個下著狂風暴雨的夜裡,本該用來種芹菜的土中迸出了一個男人。
 
  他,是裸的。不過儘管如此,他卻感覺不到冷熱,也沒有羞恥心。在一連串的殘酷考驗中,他成仙了;也化成人了。
 
  黑色頭髮以及淺藍色參雜灰黑色的眸中滿是不解,從小就生長在土中、視野也不是多高的他對這世界感到好奇,於是邁步離開了這菜園。
 
  「這是哪裡呢……」
 
備註:
 
  讓人看不透。
  討厭草莓、小黃瓜、苦瓜、青椒、福壽螺、被埋起來、火焰、數字。






噗幣轉蛋@柴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8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阿鼻喜歡阿克羅瑪
被動:普蘭特友好(X

05-22 15:57

騙人的吧
「安安你也會光合作用嗎?你是什麼植物?可以吃嗎?」05-22 15:58
阿鼻喜歡阿克羅瑪
昂叔:「桑西利雅,我會光合作用,還有別吃我謝謝」

05-22 16:00

騙人的吧
「安安我是芹菜,很好吃喔!我也會光合作用。」05-22 16:02
Doge (゚∀。)
小黃瓜(゚∀。)

05-22 16:08

騙人的吧
「什麼!哪裡有小黃瓜?走開啦RRRRRRRR」05-22 16:11
風風雨雨
帥……個性實在太可愛了!快來讓我撲倒嗚……(被打

05-22 17:19

騙人的吧
「變態走開喔喔喔喔喔喔!」

來啊來約串05-22 17:25
風風雨雨
吾可是奉公守法的變態!!!!!
要約?約哪種的

05-22 17:34

騙人的吧
「變態滾啦!」
我都可以05-22 17:36
風風雨雨
入,入城了嗎?

05-22 17:39

騙人的吧
還沒(。05-22 17:41
風風雨雨
等你入城再說吧!不急不急,雖然吾很想撲倒泥……

05-22 17:43

騙人的吧
手機有點兒不方便xd05-22 17:44
騙人的吧
不然在入城串互動?05-22 17:45
風風雨雨
吾也是用手機,而且上線時間很不穩定……如果你要入城了再通知吾吧!

05-22 17:50

騙人的吧
ㄣ,等等應該就開ㄌ05-22 17:53
嘎逼半糖
朕現在才知道ww 小黃瓜是妖孽www

05-22 17:53

騙人的吧
對我來說是05-22 17:54
レッド
小黃瓜錯了嗎(・∀・)

05-22 18:01

騙人的吧
錯了05-22 18:28

身為植物居然逃厭小黃瓜(。ŏ_ŏ)

05-22 18:37

騙人的吧
小黃瓜是妖孽05-22 18:39

呵呵 ┐(´д`)┌

05-22 18:40

痛飲狂歌
丟福壽螺

06-24 20:01

騙人的吧
RRRRRRRRR賣啦那是外來種Laaaaaaaaa06-24 20:02
澪淵
亞特蘭提斯真可愛呢
(拿出福壽螺的卵泡接近

02-24 15:00

騙人的吧
走開啦03-01 00:07
朝日奈雨香
草莓明明很好吃

03-01 00:05

騙人的吧
我喜歡但斐爾不喜歡草莓巧克力03-01 00:08
澪淵
那給我摸摸亞特蘭提斯QQ

03-01 00:22

騙人的吧
不要啊(03-01 0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公會】... 後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iangU030JiangU030
快來看我畫的漫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