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吟遊人馬】支線任務002 / 經濟困難的旅人 (17)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5-22 14:26:13│巴幣:8│人氣:106
5/22-


  「白雪,如果不行的話還是不要勉強吧。」

  「沒問題的!我已經休息一個禮拜,不能在偷懶下去了。」

  我抓著抹布努力的擦拭桌子,米羅似乎很擔心的一直看向我。前一週不曉得為什麼突然高燒不退,直到前天才退燒,昨天好好休息後就決定今天要開始重新工作。

  米羅說有可能是壓力太大、不斷接觸有毒植物才會這樣,主要還是沒有好好休息的關係。我腦內想著米羅和我說過的話,邊擦拭著桌子。

  從上上週開始就一直遇到不好的事情,還完全沒有顧慮到自己的狀況跑去拓荒,那一次沒有好好睡眠又跑去打工,仔細想過,讓自己完全沒有休息的時間──還真是糟糕啊。

  「得好好工作才行。

  已經浪費掉一週的時間,那時候連看書的力氣都沒有,想到那幾天的狀況,我深深嘆口氣。米羅和我說今天只要把桌子擦拭一遍就可以下班,連米羅都那麼擔心,我得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不能在讓自己生病。

  「好了!都擦乾淨了。」

  很快的,桌子都擦乾淨,我提水桶到外頭把髒水倒掉,今天的天氣陰晴不定,也不適合跑太遠,還是待在酒吧讀書吧,可不想在弄的全身溼答答。

  把水桶和抹布收好,找到米羅領取這次的薪水,窩回去老地方讀書吧。

支線任務002 / 經濟困難的旅人 (17)、完。

大病

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8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米羅看著臉色不是很好的白雪,思考著晚餐是否要偷偷加點菜。

05-27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便當日記】Day.3... 後一篇:《SS》指尖上的探戈-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