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蛻變之聲】番外 - 逃避還是保護?

米登病毒第X型 | 2016-05-20 19:31:24 | 巴幣 0 | 人氣 152


黑城,瓦夷旭租屋處

「啊啊,這時候就會覺得異變體真是個好用的能力」瓦夷旭插著腰看著卡車上滿滿的家具。

「把拔~日輪丸是怎樣的地方呀?」薰拿著寶特瓶靠過來。

「嗯~就是個很棒的地方,那裡有很~多龍喔~」

「很多很多龍咪?」

「嗯!」

「那~那~薰可以飛來飛去嗎?」

「沒問題!」

「呀呼~」薰開心的咚咚咚跑掉了。

自從那次失控之後,瓦夷旭面對著前所未有的麻煩,甚至差點波及到薰,黑城瓦夷旭已經待不下去了,如果想讓露菲爾她們的生活不要受到太大影響,離開是最好的選擇,但是他也不打算逃避這個問題,畢竟如果不去解決它,那不管是在哪裡,她們都有可能因為自己而暴露在危險下。

但是,這麼做到底是不是逃避呢?美其名是保護,但這會不會只是自己為了安慰自己而找的藉口?瓦夷旭曾經想過這樣的問題,至今也得不到解答。

自己的能力是這個事件的根源。

異變體

不知何時,它異變的不再只是瓦夷旭的外表,甚至擴展到他的靈魂,瓦夷旭很清楚,這個「自己」是讓力量提升的一個障礙,同時也是墊腳石,他要做的不是怎樣壓抑或是消滅它,而是與它合而為一,徹底掌握《異變體》這個能力。

在這幾天無數次的交流下,雙方終於達成共識,算是控制住另一個自己,它告訴瓦夷旭,直到瓦夷旭的刀出現殺意以前,它都不會消失。

總之,目前可以確定它不會再出來作亂,算是解決一個問題,現在只剩下……

「把拔~準備好嚕~」背著大包包,薰蹦蹦跳跳的在車門前跳呀跳。

「走吧」露菲爾則是緩緩走上前

「啊…好,那就上車吧」從沉思中被打斷的瓦夷旭有點愣住,不過他很快就回過神來,拿著車鑰匙走過去。

只差一點點了,距離安穩的日子只差一步了!

瓦夷旭由衷的想著。

遮住月的影終於現身,原來影遮住的一直都是月的脆弱,在月能夠獨自發光前,影會一直保護著月,月不再為了殞落的星而高掛空中,現在月只想維持眼前的這片美景,蔚藍的海及身旁的星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