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溫柔的生氣

作者:素月樓│2016-05-18 08:00:40│巴幣:12│人氣:329
在μ's成員裡,琴梨可以說是最溫柔的女孩。

但有人說她從來沒有與穗乃果及海未吵架過、也沒有生過氣,這點我倒是有點不同的看法:

實際上在TV版第一期第12話裡,眾人為了學校繼續招生一事而辦慶祝會時,海未終於把琴梨要去美國留學的事說出來了。

一直被隱瞞的穗乃果這次真的生氣了,質問琴梨為何不告訴自己。

這時琴梨有個動作讓我很難忘記,這應該是她僅此一次的激烈反應:
琴梨突然用力的推倒穗乃果,然後哭著跑出偶像研究社的社辦…

當然我們都知道這件事對穗乃果造成的打擊有多大,甚至還讓μ's一度分崩離析。

大概是因為心有愧疚,所以二期第一話,琴梨的立場就改為全面支持穗乃果,還說了「穗乃果的路就是我的路」。

不過接下來的二期二話,又讓我有了在意的地方:
可能是擔任學生會長的工作太累,所以這一話的穗乃果幾乎都在睡覺。

而根據抽籤結果,琴梨、穗乃果與花陽負責製作衣服。

為了不干擾彼此,九個人分成的三組小隊都各自搭帳蓬,面對熟睡的穗乃果,琴梨小聲的叫了她的名字,臉上似乎有微微的抱怨表情?

嚴格來說,μ's九人裡真正從未生氣的人應該是花陽(以動畫版為主),不過琴梨的脾氣也已經算很好了!

事實上琴梨對穗乃果小小的抱怨,讓我想到《亂馬1/2》的天道霞。

小霞一直都是很溫柔的形象,連生氣的樣子都很特別:臉上其實看不太出來有怒意,而且來的快去的也快,玄馬(還是其他人不太記得了)也讚嘆:「實在太過深奧了,可以媲美菩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3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亂馬 1/2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推小霞

05-18 2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向 實... 後一篇:極有「歷史」意義的《相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