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瑯琊榜】藺蘇-在乎的只有你

作者:沁ㄍ⎝(•ㅂ•)⎠│2016-05-15 17:22:29│巴幣:6│人氣:1372
*梅長蘇前往金陵的前一晚


  藺晨坐在桌上幫梅長蘇把脈,他把梅長蘇的手放開後還是忍不住嘆了口氣。看到他這樣子擔心,梅長蘇握住的他的手,在他的視線落在自己身上時微笑著開口:「藺晨,你別這樣。」

  「......長蘇。」藺晨跳下桌,握著梅長蘇的手站在他面前,認真地看著他。

  「嗯?」

  「長蘇長蘇長蘇長蘇長蘇長蘇。」

  「你幹什麼一直叫?」梅長蘇笑著罵了聲。

  藺晨伸出手把他擁入懷中,把下巴靠在他的頭頂上:「我只是想讓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人在意的是梅長蘇,而不是林殊。」

  「嗯...我知道,不過我還是要去。」閉上眼,把頭靠在藺晨的胸膛上,梅長蘇也伸出手抱著他。

  「唉,我真希望你當時能夠失去記憶。」他鬆開一隻手輕撫著梅長蘇的臉,「永遠忘記那些痛苦的回憶、永遠不要去金陵、永遠當我的長蘇,永遠......待在我的身邊。」不捨、擔心和瞭解,他閉上眼睛,不想讓梅長蘇看清他眼神裡流露出的諸多情緒。

  「但是藺晨,我還是林殊......」梅長蘇輕輕地回握住臉上的手,沒說完的話被藺晨給打斷。

  「我知道!我知道你仍然是林殊,所以我才沒有阻止你!因為我知道你這十二年來為的就是現在!」十二年的相處,他太瞭解他了。

  「是,藺晨,我不會也不能忘記梅嶺的七萬赤焰英靈。既然我從地獄爬了回來,我就必須要幫他們報仇,幫赤焰洗雪冤名。」他握緊藺晨的手,表情堅決。看著藺晨撇到另一邊的臉,梅長蘇鬆開了手,重新用十指扣住了他的手,柔聲說:「藺晨......我希望你能支持我。」

  「我又沒阻止你,再說了,我可阻止不了你。」雖然藺晨的語氣和平常一樣,但他還是沒有看向梅長蘇。

  「但你也不支持,不是嗎?」話說完,他看到藺晨把臉轉向他並盯著他看,最後藺晨嘆了口氣,沒有再說話,但這樣就夠了,他知道藺晨已經妥協。所以他微笑著將臉湊上去親了下藺晨:「我答應你,會盡量不亂來的。」

  「嗤,我才不相信你。」藺晨笑了聲,然後他低下頭深深的吻住梅長蘇。「如果你亂來的話,我會衝到金陵去找你的,相信我。不要擔心,有我在,還怕治不好你嗎?」他笑著看著因為缺氧而臉有些發紅的梅長蘇。

  「是是是,我的蒙古大夫最厲害了。」兩人相視一笑。

  「如果每個蒙古大夫都像我一樣厲害那那些大夫還要不要吃飯。」藺晨放開了梅長蘇,邊說笑邊往房間外走:「早點休息吧,你明天就要出發了。真是不想把你交給那兩個在客房睡覺的小孩啊。」梅長蘇看著藺晨的背影笑了笑,輕聲應了。

  他盯著房門一會後便乖乖地聽藺晨的話躺在床上準備休息,因為他知道接下來他已經沒什麼可以安心睡著的機會了。


之前寫在筆記本裡的藺蘇
最近翻到了就修一修發上來

我真的覺得"人生有你,足矣"這句話適合他們兩個
他們之間什麼話都不用多說,就能知道彼此的想法很閃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最後藺晨才沒有選擇阻止宗主,而是選擇在他的背後當他的靠山

總之,我超喜歡我們家少閣主的,他很讚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1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瑯琊榜|藺蘇|B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09707206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最美的錯過|你我... 後一篇:【SS】哈囉!室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