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東方幻劍塵.貳》41.死亡魔騎的邀請

作者:萌筆│2016-05-15 03:48:48│巴幣:222│人氣:526
  這次的外界之行,很難得的幽幽子跑來給雲遙跟妖夢送行,而雲遙跟妖夢一人一個牽著妖精的手站在博麗大結界的外圍上。
 
  「……該怎麼說呢。」靈夢眉角微揚的看著這次的組合,顯得有些欲言又止。
 
  相較之下,已經是亡靈的幽幽子就顯得沒心沒肺的道:「啊啦啦…妖夢妳們這樣看上去就好像是帶著小孩出遊的新婚夫妻唷。」
 
  用扇子掩嘴,幽幽子壞心眼的笑聲在博麗神社響起。
 
  雲遙頓時嘴角就是一陣抽搐,而妖夢則是臉色大窘向自家主子抗議,至於妖精們則是摸不著頭緒的看著她們的反應。
 
  身為天真無知的妖精,琪魯諾跟莉莉白可沒有其他妖怪那般複雜的心思。
 
  雲遙牽著琪魯諾,妖夢則是牽著莉莉白,兩人身穿上次外界之行購買的衣服站在一塊,再加上外表基本就與小孩子沒有樣的妖精們,看上去的確就像準備出門的一家四口模樣。
 
  「這樣才不會引人注目。」雲遙咳了一聲,稍微解釋一下。
 
  不料,他這一句話馬上就引來了三個女孩子的注目,頓時被看得一陣汗顏馬上就改口道:「抱歉……當我沒說過。」
 
  實際上,他才是在外界最引人注目的哪一個,他哪一次回到外界沒有惹麻煩的?
 
  在一陣插曲之後,雲遙發給了妖夢她們一人一張隱身符,就連琪魯諾跟莉莉白也做了偽裝,畢竟這次可沒有紫的隙間幫忙,所以她們只能從博麗神社與外界的出口出去。
 
  當然,隱身符所需的材料理所當然是雲遙自己掏腰包負責,這可讓他本來就被靈夢壓榨不少的錢包失血了不少。
 
  對於紫不再幫忙的理由,雲遙自己心裡有數,東武亞洲聯盟跟西聖歐洲聯盟那些上層絕對不會再讓放任他跟幻想鄉在外界胡作非為。
 
  想當然爾,外面一定佈下了天羅地網等著她們,外界的博麗神社絕對有無數勢力的人在盯著。
 
  他所做的隱身符雖然能在半個小時內隱藏一切氣息,但缺點是這段時間不能驅使任何力量,不然剎那間就會暴露出來。
 
  望著雲遙等人再度消失在外界的神社,靈夢轉過身去注視著從頭到尾都笑而不語的幽幽子。
 
  太莫名了。
 
  向來對任何食物都不挑食的幽幽子怎麼會這麼反常地要求菜單起來,顯然這個問題讓靈夢的目光中也流露出疑惑。
 
  這個掌握死亡的亡靈公主若是隨心所欲起來,所造成的麻煩一點都不比她自家的酒鬼及那妖怪賢者還要來得少。
 
  「怎麼了,靈夢?我的臉上有東西嗎?」
 
  「不……我只是在想妳這次的胃口怎麼那麼挑,竟然叫雲遙準備全套菜單,雖然說這是我當初請妳解決在他身上異變所付出的代價,但是我怎麼樣都不能理解。」沒有過多的試探,博麗巫女問起事情向來都是簡單明瞭。
 
  就像靈夢所疑惑的一樣,幽幽子之所以要求雲遙跟妖夢準備全套菜單其實是有理由,一方面是除了她自己想吃之外,另一方面是她發現最近西行妖的妖力有些不穩定。
 
  幽幽子不知道這是否跟雲遙的三重靈神強大的靈力有關聯,在她調查清楚的這段時間內,她可不希望再有什麼變化產生。
 
  「啊啦啦……只是活得久了,胃口變得比較挑剔而已。」幽幽子避重就輕的答道:「再說了,靈夢難道妳不想吃嗎?」
 
  靈夢狐疑的瞪眼:「……妳根本就從來沒活過好嗎?」
 
  看著幽幽子一副沒有要回答她的意思,靈夢也懶得去把麻煩攬上身,反正最重要的雲遙心魔的問題已經解決那就行了。
 
  此時雲遙跟妖夢的情況也好不到哪裡去,兩人一出外界的博麗神社二話不說連忙摀著身妖精的嘴躲到一旁去。
 
  琪魯諾倒還好,畢竟幾百年前她就跟雲遙相處過一段時間,再加上之前的黑雨異變,現在的她可是對雲遙的信任不比大妖精來得少。
 
  但是莉莉白卻拚了命的在妖夢的懷中掙扎,畢竟對方給她太多恐怖的印象了,深怕妖夢一個反悔就把她捉去給亡靈公主進補。
 
  「……別動。」用半靈揍了莉莉白一拳,妖夢小聲的道。
 
  本來還想拼命反抗的莉莉白挨了一拳,然後隨著妖精天生對大自然的親和力就發覺到了外面的變化。
 
  外界的博麗神社藏身的地方可是日本有名的富士山樹海,這裡理應會有許多的小動物跟昆蟲才對,但此刻卻沒有任何的蟲鳴鳥叫。
 
  雲遙給了妖夢一個眼神示意跟上,小心翼翼的牽著琪魯諾走了出去,三重靈神煉製出來的隱身符可不是這麼輕易就會被人給識破的。
 
  只不過他沒想到外界的博麗神社竟然會有這麼多人留守在這裡。
 
  妖夢的身體微微一窒,步伐穩重的跟在雲遙後面,不得不說雲遙實在很厲害,竟然可以弄出這種東西出來。
 
  當她帶著半靈牽著莉莉白從一個又一個全副武裝的外界人面前走過去時,對方卻是一副完全看不到她們的模樣做著自己的事情。
 
  「很高階的隱身符,真沒想到雲中子你竟然還會煉製符咒,這也是乾坤家教你的東西吧?」
 
  還沒靠近樹海的出口,在一百公尺的進山出口處,徒步而行的雲遙一行人被一個男人攔住。
 
  那怕是東武四傑還是魔兵七人眾那些級數的高手,雲遙倒還敢暴露出來跟對方打上一場,但面對眼前的來人,他可是無可奈何。
 
  畢竟對方可是跟龍殤跟殘天一個層級的強者,更不用說之前對抗比德瑞.萊特的傷也還沒好,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永琳跟靈夢的叮嚀猶言在耳。
 
  邪盟三大騎士團長中最令人難以捉摸的就是眼前的死亡魔騎了。
 
  格雷特.文森一身輕便的優閒服裝站在那望著雲遙一行人的所在,知道已經被識破的雲遙也乾脆的現身在他的面前。
 
  格雷特笑了笑,雲中子雖然沒有正面回答他的打算,但本來有意釋放出來的敵意也收斂了不少。
 
  「這次跟你們出來的是大自然的恩賜……妖精嗎?」一眼就識破了躲在雲遙跟妖夢身後的琪魯諾和莉莉白的身份,格雷特打趣的道:「雲中子,看來你的艷福還真是不淺啊,每次跟你回到外界的妖怪少女都不是同一個。」
 
  關於幻想鄉中隱藏的秘密,那怕是身為邪盟騎士團長的格雷特也只是隱晦的知道一些。
 
  錚!
 
  雲遙正想抽出懺劍一個跨步想要挺身而出的時候,妖夢卻率先伸出手制止了他。
 
  「貴安,格雷特先生。」妖夢禮貌地對著格雷特行禮:「我希望我們之前在倫敦的協議還算數。」
 
  雲遙臉上頓時一陣詫異,他沒想到在倫敦對付雙槍的時候,妖夢竟然跟死亡魔騎之間達成了一些他所不知道的協議。
 
  雲遙知道,此刻的自己絕對不是死亡魔騎的對手,他可以放手跟格雷特死戰,但是琪魯諾她們絕對會被捲入在這場戰鬥。
 
  格雷特的笑聲傳了過來:「當然算數,我好歹也是一位騎士,且會不守信用?那怕這只是口頭上的協議。」
 
  「我只希望你所說的協議中並不會把我們給出賣了。」雲遙的表情變化堪稱精采也不為過,只不過為了琪魯諾她們所想,他不敢正面跟格雷特翻臉。
 
  「那麼就跟我來吧,有個地方的湯品還算不錯,我給妳們推薦一下。」格雷特絲毫不芥蒂雲遙的表情,大拇指朝著馬路上的車輛比了比,顯然是打算叫雲遙一行人坐他的車子。
 
  那是一輛非常壯觀的美國大腳車!
 
  雲遙的嘴角有些抽搐,他算是見識到了傳說中的死亡魔騎有多古怪了,一般人會開這種車子上山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07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13 篇留言

提拉米蘇
哇哇哇 更新啦(淚

還有用半靈揍人..觸感如何(?

05-15 07:07

萌筆
棉花糖~05-15 13:43
美奶滋
原來雲遙他還有錢阿
本以為工資被靈夢榨光了

05-15 08:12

萌筆
有啊~!05-15 13:43
凰月
.....雖然知道是知道
但要是協議內容改成可以整死雲遙,如果我是格雷特我或許會答應 (?

05-15 10:16

萌筆
這麼有趣的事情,格雷特怎麼可能會幹呢?05-15 13:44
Flower
美國大腳車?是說開那個可以嗎?總覺得不會在一班的路上出現

05-15 10:57

萌筆
因為他是邪盟騎士團長~05-15 13:44
容我思考一下
更新啦RRRRR

05-15 11:00

萌筆
鉛筆更新啦!!!05-15 13:44
サミィ
幻劍塵欸喔喔喔喔喔!!O口O(瘋掉

05-15 15:34

萌筆
[e38]05-15 16:24
暴戾魔人
總算有人取笑雲遙的異性緣了,這是好的開始

05-15 17:26

萌筆
邪盟的人基本上都比魔宮的人還要有常識跟道德05-15 17:33
暴戾魔人
那殘天和軒轅恨天等魔宮中人豈不是取笑得更厲害??裏頭不會取笑的大概只有不殺與龍殤吧!

05-15 17:37

萌筆
龍殤大概會嗤之以鼻吧....05-15 17:58
✦AmaZinG✦
終於啊~連載再開了。

05-15 22:35

萌筆
鉛筆每天都更新啊~05-18 20:39
魯蛇月
雲遙這句「這樣才不會引人注目」是存心說給人吐槽的

有哪次他去外界是不會給人注目過?更別說他有隱性的破壞狂屬性[e20]

05-15 22:38

萌筆
因為他是雲遙啊~05-18 20:39
天痕烈
更...更新了!!![e32]

05-15 22:40

萌筆
你們這樣說是打算讓鉛筆內疚嗎@@05-16 06:59
孤狼
我得說一句實話,雲遙其實你才是在外界最引人注目的!還有格雷特你開大腳車是怎麼回事啊XD

05-16 06:17

萌筆
非常人行非常事,至少你家角色比不殺正常多了05-16 07:00
華祈傑爾特
更新啦!!!!(RPG瘋狂轟炸!!!!)

05-18 21:29

萌筆
(躲)05-18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敗家日誌】最後一敗!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