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佐助你有什麼毛病

作者:不要路西法│火影忍者 Naruto│2016-05-14 02:36:59│巴幣:6│人氣:2797
※以下純為個人心得
※有腐有腐有腐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不知道何為腐的朋友們請退散
※以上都可以接受請往下


打家豪!
今天我們要來探討的是從本傳一路被我吐到外傳的宇智波夫婦。
夫婦都被我開新篇,可見我對他們的愛之深沉。

因為今天要探討的是成為夫妻之後的事,所以本傳LET IT GO
即使我在本傳中完全看不出為啥他倆會結婚的線索,也看不出小櫻M的極限在哪,還是讓本傳去吧。畢竟沒人知道從本傳699話到700話中到底發生了甚麼,或許佐助突然被雷劈到或者小櫻趁著夜黑風高,又或許兩者都有,反正他們在一起了喔。小孩都生了喔。

可喜可賀~一定要幸福喔~~(*´∀`)~♥ 絕對不要放生喔

可是岸本在外傳中讓他倆的女兒說出了這麼一句話。




連女兒都發現的異常關係!
是佐助沒回家還是佐助沒繳房貸還是佐助搞基被發現

為了驗證沙羅妲小妹妹的話,就讓我們來探討宇智波夫妻的互動吧!
為了見證夫妻之愛的堅定,加入了第三者我是說隔壁的好朋友當比較。

GO!


情境一:當她/他受傷。

嗯嗯,相當冷靜地處理了小櫻的傷口呢。
也不忘老婆是醫療忍者,相信老婆能夠自己處理好。


鳴人被捅一刀你幹嘛慌成這樣啦?慌到忘記把自己的刀拔起來是怎樣?
鳴人可是生命力宛如小強的漩渦一族,再加上九尾傍身,恢復力異常到不行,手斷了睡一晚還是活得健健康康的小強男人啊!
你是在慌什麼啦!

情境二:當她/他被抓走


佐助,我記得小櫻是你老婆吧?為什麼你不自己感知她的查克拉啦?
不知道在哪裡時感知不到,到了附近還是感知不到嗎?
不要說你不會感知喔,證據來惹。

你明明就能感知鳴人的查克拉啊!
而且鳴人很明顯被抓到遠離木葉的地方去耶?你都能感知得到耶?你老婆的你反而感知不到?

我眼神都死啦

情境三:慰問她/他
我只想貼圖,我不想說。




泥碼差別待遇不要那麼明顯好不好!

與其問佐助有什麼毛病。
我更想問岸本你有什麼毛病啦!

好啦,反正我想岸本只會說


只要心有緊緊連繫在一起就好了。♡(*´∀`*)人(*´∀`*)♡

對吧?



ps.雖然在外傳吐過了,但我真心認為這對夫妻的相處方式相當異常
第一點就是女兒十幾年沒見過親生老爸,而她的媽也容許這件事。
(夫妻明明在會議上有碰面,老婆竟沒要求老公回家看女兒。)
第二點是老婆竟然沒有和老公的合照。
(家庭照要自己拼貼,這種家庭關係真的不會太疏離嗎?)
第三點是老公明明回到家鄉附近了,還是不回家,老婆似乎也不覺得怎樣。
(老婆打完人不覺得奇怪嗎?拎ㄤ在附近趴趴走就是沒回去耶?)

如果岸本覺得這種婚姻關係很正常,那我還真不知道什麼樣的婚姻關係在他眼中才是異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96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影忍者外傳~第七代火影與緋色的花月~|火影忍者 Naruto|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心得|

留言共 2 篇留言

偽藍
呵呵~一般少年漫畫都是這樣~
一來感情不是主軸,二來作者不好意思表現~例如,七龍珠,就直接跳到小孩生出來,爸爸帶出去打怪,媽媽生氣~

06-24 16:00

不要路西法
但以一般角度來說真的很渣啊XDDD
加上佐助有多了一條不回家+一開始認不出女兒的設定,整個又更渣了.....
至少悟空不會認不出悟飯06-24 20:41
來個新名字吧
到底在渣啥毛

01-22 10:38

不要路西法
息...息怒啊[e28]01-28 0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onkeylll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小櫻應該欠岸本很... 後一篇:【食記】小花花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