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艦これ2016春活紀錄 - E4【前段作戦】発進!基地航空隊

作者:路過的陽君│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2016-05-12 23:21:35│巴幣:0│人氣:184
【前段作戦】発進!基地航空隊




難度:甲
編組:機動部隊
└主隊:金剛、札拉、葛城、天城、翔鶴、瑞鶴
└前衛:川內、春雨、木曾、大井、北上、照月
金剛徹甲、四正空都是兩格艦戰、川內探照燈、春雨照明彈。
支援
└航空:塞滿艦戰,集中派到F點
└決戰:二航二戰二驅(斬殺時派一下比較穩)
路線:ABDFK
新船:無
感想
 
說實在話,就是個強化版,或者說煩躁版的E-1。
雖然說就踩地雷的危險程度來說,相較於E-1是比較安全了,嗯,至少你會走到門神點(黑加賀唷……X)才會撤退……前兩點還算安全。
聽說水打會比較難過的樣子?反正我是沒打算派出戰力去跟戰艦棲姬玩啦……(聽說的陣容)
據說有人的陣容差不多是派二軍出門,結果七進七出這樣,但我沒有這麼幸運。
前後大概走了將近二十次吧,更別說中間有幾次都沒斬殺,所以多花了點力氣。




另外,因為後面的關卡的BOSS全部都是陸上型,我就毫無顧忌的派出了三雷巡。
反正重點是怎麼安全通過,前面大致上空襲+雷擊就可以清除大部分威脅,加上聯合艦隊都在打假球……頂多是中破。
最終還是得去跟黑加賀玩。
加上基地航空隊的支援(兩波),以及秋月型的防空,最後是艦戰的努力……有機會讓黑加賀罰站。
不過我只看過一次這樣。
黑加賀送我回去的次數……我不想數,也不想回想。
那種臨門一腳的感覺很讓人惱火。
就是BOSS某種意義上也算是E-1加強版,不能說是很弱,但也真的不強,算是很微妙的感覺。
 
總之,剩下後半段了……大概這個週末就會打完吧。
只要我的SAN值檢定有通過的話。


新裝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8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