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Seeds of Stars】其他NPC(06/4新增 維洛CV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6-05-12 19:29:00│巴幣:28│人氣:562


怎麼了?珂特

名字:羅伊(Roy),全名不詳
生日/不詳,但是以9月9日做為生日
年紀/?(外表大約接近三十歲的成熟男性)
身高/186cm
體重/70kg
血型/O型
國籍/?
出生地/?
現居/台灣高雄市(?)
血統/?
語言/似乎珂特會的語言他都會
興趣/閱讀、運動、學習、訓練、教學、演奏樂器
個性/嚴肅、冷靜,看起來外表冰冷顏面癱瘓,不過熟識以後會知道是個溫柔的人,實際上在珂特面前是會笑的。
髮色/黑曜石色
瞳色/亮金色

介紹
珂特的家人,是在家族血案之後帶著珂特一起生活的人。與珂特的雙親是熟識且親密的關係,從珂特出生以後就很疼珂特,幾乎可以說是爸爸二號。

不過這樣的他並沒有機會成為珂特的經紀人,理由在珂特母親節回鄉時有提及。

羅伊雖然沒辦法待在珂特身邊,不過現在珂特很多的做人處事態度,甚至是技能都是他教導的,可以說是影響珂特最大的人。

(角色解鎖條件:珂特的家人、高雄劇情)


小珂特,你這個月要接什麼工作?
(這是紙娃娃形象)


感謝阿白繪製

名字:維洛(Vero),全名不詳
中文姓名:尹守憶(跟老公姓(#)
生日/不詳,但是以9月9日做為生日
年紀/?(外表大約接近三十歲的成熟男性,可以解鎖)
身高/184cm
體重/69kg
血型/A型
國籍/?
出生地/?
現居/台灣(?)
血統/?
CV/排骨(參考影片)
語言/具珂特所言,好像還沒有看過他無法與別人對話的情況,會的語言似乎不少
興趣/閱讀、解剖、學習、電影、演奏樂器......似乎騷擾珂特也是興趣(#
個性/看起來對誰都很溫和,實際上很少有人能越過他所設的界線接近他內心。
對待女兒,無反應就是個蠢把拔或是好把拔,對女兒有規範,但是規範以外的部分很放任(#

對珂特的情況:欠打、騷擾、其實還是很溫和的,珂特對他的感覺很複雜的樣子。
經過好一陣子的相處,珂特總算是接受了維洛,珂特所謂的騷擾其實說是『過度關心』還比較正確點。
現在維洛經常會陪珂特一起玩、一起瘋,可以說是個好把拔的人士代表。

髮色/月黃色(或說退金色) 色票#FFFF4D、RGB:255、255、77
瞳色/道奇藍色  色票#1E90FF、RGB:30、144、255

代步工具:BMW 330i M Sport(引擎是跑車化套件選項)


感情狀態已經死會(2017/03/07、成就達成;對象阿白家的尹澤羽)
小攻略
建議先攻略珂珂到摯友以上的等級,這樣子維洛會對你比較放心、也會比較容易放下心防。



介紹
珂特與羅伊的熟人,是在家族血案之後替珂特做治療的人,當時懷疑珂特在事件之後埋下了精神方面的其他疾病,在珂特身上的傷好了、來台灣之前經常與羅伊通信了解情況。

似乎曾經喜歡過珂特的母親蕾娜亞,不過那終究是無果的戀情,或許因為愛屋及烏的關係,對待珂特基本上很寬容......只是有時候會做出騷擾動作,因此珂特跟羅伊皆有攻擊過他

是在偶然間看到珂特演的電影而到台灣來的,將信件混在粉絲信中寄給珂特,於五月十七日將珂特約出來說話,並告知羅伊的遺囑,成為了珂特的監護人經紀人,目前居住於高級公寓中,經常到公司找珂特也是現在自己的養女。

現在已經漸漸認識許多人,也因為珂特而多了一個女兒還有好幾個兒子,目前煩惱於被人叫把拔是該開心還是無奈以對(#

......好像自從誰說他是雷精靈以後,這形象就回不去了(#



(角色解鎖條件:珂特人氣達到4000以上)


(圖片轉自網路,並非中之持有)

名字:凜雪鴉(G8鴉、G8郎)
別稱:掠風竊塵
品種:布袋戲偶
來自作品:台日合作神作─東離劍遊記
得手方式:珂特在受到作品感動以後,去找資料、經歷無數失敗總算做出來的布袋戲偶。

說明:珂特在看過東離劍遊記以後就著手去製作的布袋戲偶,會拿著來演繹出凜雪鴉來與人對話。對手上戲偶的設定是從東離意外穿越來到這世界的凜雪鴉,前期會是各種古人認識現代科技的情況。

時常暱稱為G8鴉,在操控的時候會完全是中之人狀態而不帶自己的一分情感,但是所說的話會是自己所知道的事情,也可以說是珂特內心的另一面鏡子。

曾經因為G8鴉而讓自己認為是朋友的人幾乎可以說是惡劣的一面完全顯現,或許G8鴉也真的有其存在的意義。

目前珂特本人有被G8鴉嘴過,可以說是操控G8鴉的時候是完全會脫離珂特所想的方向,會讓一個G8郎被放出來,現在在煩惱著到底要不要把這戲偶封箱不放出來的問題。



(其實是示意圖而已,就是正常來講長這麼威(?)
(圖片轉自網路,並非中之持有)
名字:沃克
別稱:珂珂家的月月(?)一號
品種:俄羅斯狼(其實毛色基因有問題,整隻白的)
現在位置:珂特身旁擔任守護靈

介紹

童年的小夥伴,是她在大概三歲左右撿回家養的狼,在人類的照顧以及訓練之下保有基本野性也懂得狩獵。不過對於自己主人的態度就像大型犬一樣、標準主人控主人的跟屁蟲,曾經在剛被撿回來的時候被家裡的人誤以為是『毛色長歪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或說『色違阿拉(#』,是在珂一哭二鬧之下,家裡大人才勉強收留,也在前期時不時拿『不乖的話,就要把沃克丟回森林』來讓小時候的珂珂聽話。

在當年十二月份的時候,因為各種護主不讓人靠近的行為,揭發了造成珂日後對外人感到害怕的元兇,也在之後被整個家族接納,認可牠是家裡一份子、讓牠陪伴珂長大。

因為體型以及品種先天條件,經常帶著小時候的珂特到處跑,讓珂特可以當狼騎士、以及在人玩累的情況充當溫暖的軟墊或是把小孩帶回房間休息。基本上被家裡的人訓練到可以當工作犬的程度,也是充當珂特的保鑣保母一職,在珂特的童年佔了很大一部份。

不過當中,因為狩獵訓練以及想跟主人炫耀的關係,曾經在家裡把狩獵到的好幾隻老鼠以及大概十隻有的蟑螂全部放到珂特床邊,造成珂特嚴重驚嚇之後,似乎也奠下日後珂特超怕蟑螂的基礎。

狼生快樂了三年,大約在小珂特六歲的時候,於家族血案之中護主而犧牲,也是牠替珂特爭取到時間,才讓珂特免於死在槍口下的命運。在死亡以後仍然排還於大宅中,等待著主人回家,即便珂特看不到也是很耐心的等待、並在其歸來的時候一如往常地跟在身邊。

大概在2016年的五月份,珂特單獨歸來,沃克是跟著珂特帶走的音樂盒一起來台灣,並在某人的協助之下成為了珂特的守護靈,以這種方式留在自己親愛的主人身邊。

(角色解鎖條件:珂特沒有反感、又是可以見到幽靈的角色)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8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デューク‧オメガ|Seeds of Stars|維洛

留言共 6 篇留言

玨穎雷悠
我對羅伊先生有興趣!!!(乾

05-14 23:00

無反應一隻R2(●ω●
可是.......你最好看清楚完整說明+文章連結,雖然羅伊很帥啦(#05-14 23:02
玨穎雷悠
我,我是看臉的(心虛(#)
長相很符合我的喜好之一(?)帥哥~~(乾膚淺的傢伙

05-14 23:05

無反應一隻R2(●ω●
可4羅伊( ´•̥̥̥ω•̥̥̥` ) (說話啊!
雖然劇情中有讓他出來跟人對話就是了,只是要回高雄的特殊劇情才可以
05-14 23:07
玨穎雷悠
只好遠觀羅伊了( ´•̥̥̥ω•̥̥̥` ) (哭屁

05-14 23:11

無反應一隻R2(●ω●
沒關係,還有大叔2號維洛(#05-14 23:18
焦糖
(偷看 其實 維洛也滿符合我的口味(你想幹嘛 x

06-09 22:38

無反應一隻R2(●ω●
歡迎來攻略,賽西很有機會的(何!
先攻略下珂珂的閨蜜,維洛就會變得跟這人親近的了喔(#06-09 22:46
水瓶(*´▽`*)
哇哈哈哈哈哈哈
G8鴉是一面照妖鏡(X
(誤很大

10-23 17:44

無反應一隻R2(●ω●
G8鴉是超好用、掛保證的照妖鏡(#
然後歡迎對戲時叫珂珂攜帶G8鴉 (*´∀`)~♥(不10-23 17:52
白樺木
被G8鴨嘴過www

10-24 11:44

無反應一隻R2(●ω●
珂珂:我只是中之人,還會被嘴,就知道多失控了(汗10-24 1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eed...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