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WFA】【塗鴉】弔念

作者:可拉斯尼格拉斯│2016-05-12 00:40:05│巴幣:32│人氣:216
渡鴉無聲的降落在阿爾瑪斯的肩上,帶來了惡耗。



「艾鈴,我親愛的女兒。把拔還記得你突然闖入屋內尋找甜點的那天,那是我們第一次的邂逅,那時候老是記不住你的名字,而你卻不厭其煩的一次在一次告訴我。把拔還記得,那次遭遇到頭上開花的魔物時,妳不顧自身安危前來治療把拔,並且攜手擊倒怪物,那次糖粉被魔物弄丟了不少而讓妳有些失望,還好夏蕾莎的甜點讓妳找回了笑容。」

「把拔知道妳出去旅行了,最後一次看到你吃的把拔做的甜點而露出的笑容如昨日之事...把拔,會做好更多你愛吃的甜點等你回來。」在墓碑前方擺上了三色袖珍的馬卡龍飾品。

「嵐,總是守護在艾鈴身邊的孩子。我隱隱約約知道你跟艾鈴有著深深的牽絆,你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在眼裡,你守護著艾鈴的心,在斷氣前的最後一刻依舊不減...嘖,你這個好傢伙,即使走了也要緊緊跟在艾鈴身邊啊!信守你的諾言!你上次惡整我的帳,我還沒跟你清算呢!要是你連緊跟著艾鈴這點都做不到,當心我揍翻你!」在石碑嵐的胸口上放上一隻手縫艾蓮布娃娃。

「京,傳奇巫師-賽萊斯特的忠實夥伴。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當賽萊斯特跳下你的背,你從大型犬類變成人形的時候嚇了我一跳,讓我知道所謂的使魔是如此的神奇。可靠的外表下有個一顆可愛的靈魂,在你追逐的蘋果的時候顯露無遺。還記得有次去見梅米斯的時候,我們三人一起做了個不可思議的夢...
面對可愛的七彩小馬們,我跟賽萊斯特一起光溜溜,跟你一起滾進了蛋捲裡面,你甚至還被穿上了奇怪的短褲,屁股都露出了一半。還記得我第二次光溜溜要找衣服的時候,你跟我不約而同地挑選了一件黃色女教師服裝嗎?我真的很佩服你卓越的眼光,就跟我一樣!...嗯,要快點回家呢,別讓你的主人擔心了...」在墓碑後方土中上了一顆高原蜜蘋果種子。

「蓮葉,神秘的少年。我以為這麼偏遠的麗椰客澡堂是不會受到一般人類打擾的,但是你出現了,這讓我非常的好奇,年輕肉體表面上不是這麼的健壯,卻能撐過外頭嚴酷的低溫,甚至帶著快跟你一樣又高又沉的武器,這般力量讓我暗自敬佩。要不是我們沒這個緣份,不然其實還想跟你來場正大光明的切磋呢,嗯...」

「不過你也走了,這次的對手一定很強悍吧...真是可惜,我隱約覺得你有著不少故事能和我互相分享,看來...呵,還不知道有沒有下次。如果回來了,別忘記麗椰客澡堂,那裏是地上界的小天...ㄊ啊啊!」阿爾瑪斯說到一半,一陣強風颳過,將他身上的種子囊袋繩子吹斷了,裏頭的天使花與毬蘭種子撒了滿地。

「原本打算拿回去種的呢...罷了。」彈了個響指「你們就在這邊住下來吧。」




角色:

WitchFlora - 阿爾瑪斯

WitchFlora - 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7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男性角色|原創|萌物|魔女之花|惡搞

留言共 6 篇留言

魔力F的十犬王爺
這一拳已經成功的炸天了

05-12 00:48

可拉斯尼格拉斯
極●大●成●功05-12 00:51
貓 (ง ᐛ )ว
我要拜師!

05-12 01:24

可拉斯尼格拉斯
這是你的號碼牌,下一位!(乾
05-13 00:29
火焰球物理學
我的天...太逆天了

05-12 06:27

可拉斯尼格拉斯
只是個巫師!05-13 00:30
約瑟夫布萊森
(跪

05-12 07:07

可拉斯尼格拉斯
(扶起05-13 00:30
痛飲狂歌
(死亡

05-12 07:46

可拉斯尼格拉斯
(摳狄恩05-13 00:30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其實是樞仔們使用了迷樣的技術,偷偷的在石頭裡面把已經做好的雕刻放在裡頭了ˋWˊ)

05-12 07:58

可拉斯尼格拉斯
原來如此!(恍然大悟(欸05-13 0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maxeggq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FA】【繪圖】夏季場...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