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田舎生活サバイバル~そのひぐらし~》黑長直大小姐的鄉村極限求生存記+實況體驗!

作者:變身萌萌搭│2016-05-12 00:19:28│巴幣:90│人氣:16958


遊戲名稱:
田舎生活サバイバル~そのひぐらし~

類型:

農村生存、田舍生存



遊戲故事


在貴族學校的千金大小姐一一円城寺直子,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某日,忽然有了一個名為進級考試東西,考試內容竟然是讓円城寺直子到與自己甚為親近女僕シャーロット家居住,並且完成考試課題!

究竟一位嬌滴滴的千金大小姐能活完成這一次考試課題,或是在中途舉白旗投降呢?
一切操予你手!


遊戲特色


  • 生存系統(飽滿度、尿意、水分、便意等)
  • 百合
  • 適應力等級
  • 偷竊犯罪
  • 裸奔(?
  • 異常狀態(腹痛、空腹、食物中毒、泥巴、脫水等)
  • 各式農村採集資源
  • 拾荒


遊戲體驗版


請至T思搜一下前往下載。



圖文心得


在故事的一開始,可以從同班同學那邊得知,我們為了課業所要在這所貴族學校通過的進級試驗,似乎並不簡單。

尤其是對各個高貴的少爺小姐而言,顯然是極大的挑戰!


甚至有人因此想放棄!




不料這進級試驗卻是由握有大權女主角的媽媽所提出的!!


但是沒關係,作為高貴千金大小姐的女主角身邊必定會有個可愛的女僕陪伴!
只是相對的,女僕並不能幫助女主角過多,畢竟這是屬於女主角的考試。


於是一場艱辛又漫長的農村生存之旅就這樣展開了……


看到這,你可能會想說,這有什麼難的?農村怎麼可能活不下去!

別忘了……咱們女主可是大小姐,生存本領不高的,再者女主角跟上一代《無人島脱出サバイバルRPG~もう帰りたい》的女主角一樣有著恐怖的大胃口!(餓的快,回的慢)


之後就會到達シャーロット(女僕)以前的家,我們的目標就是在這裡求生。


並且靠著自己賺錢,然後買到15800日圓的車票才可以通關。


於是遊戲就這麼開始了!
在廚房我們可以把生肉給煮熟!




在野外探索時,當踩到農地時,衣服會沾上泥巴。



初期,我們可以在這邊用五隻昆蟲跟大叔換一個手飯團,多少填補下女主角胃裡的無底洞。


順便去偷錢,也是初期重要金源之一,不過因為是犯罪,所以會被警察抓。



當然,拾荒就是這款遊戲的精華了!


撿到的垃圾賣的價格都不低,這是為了買車票存錢的重要來源。


遊戲初期有シャーロット(女僕)的一千塊錢,建議先買個煮飯的家具,同樣可以「稍微」填補一下女主角那無解的大胃口。



晚上是很危險的!(注意)
若在晚上跑出去,會有人警告你不要在深夜走在路上。


比如會遇到這種在穿著薄紗的可疑女子,一個人在黑夜裡……


或者在深夜時,獨自一個人在房間裡,然後……


你可能會看到!!!


自己的臉。

在外面探索到的箱子、家具女主角會自己把它帶回家,這些物品會在每一天固定給你東西(如錢、水物資等),這是初期的一大利器!(拾荒呀!)


晚上沒事就睡了,好好保足體力才是上上策!


體驗版是不能種田的,正式版才可以,過必須要有種子。


外面的廁所也是在正式版才真正開放,若玩體驗版想上廁所,一個是在野外解決,另外一個就是到屋子裡面的廁所。

那麼這個野外廁所究竟是?嘛,看CG!


在這附上一張,千金大小姐與高貴女僕長下田抓泥鰍後的美麗姿態!!(笑


更多內容,且看體驗影片遊玩心得!





體驗影片(專家建議、汪財鼓勵以及靈異電話,不工口RPG中文精華!)




更多遊戲體驗影音,歡迎訂閱不工口RPG頻道!(ノ>ω<)ノ



●想觀看更多觀於《工口RPG不工口系列》系列,您可以至:


或是


★若有巴哈帳號,而且喜歡不工口RPG系列的話,還請至右方選單訂閱T思小屋,哦阿哩嘎豆呦(ノ>ω<)ノ


●《工口RPG不工口系列》系列彙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7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女僕|RPG|PC遊戲|求生|農村

留言共 9 篇留言

煙嵐
感覺挺好玩的XD
希望有steam版

05-12 00:24

變身萌萌搭
哈哈,那要看他們要不要弄,畢竟還是上架DL的多,再來就是STEAM給不給過了[e12]05-12 01:01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真是精彩喔(^o^)。[e35]

05-12 00:27

變身萌萌搭
感謝!回帖好快!嚇了寶寶一跳[e19]05-12 01:02
魔法!
不錯的介紹!
看起來很有趣[e12]

05-12 00:31

變身萌萌搭
這作者一年出一片新遊戲,自從做起生存後,人氣大幅躍進呀...05-12 01:02
鄰居曹大叔
畫風不錯 而且感覺蠻有趣的[e23]

05-12 11:47

變身萌萌搭
還不錯的一款遊戲,銷售量也很高,不過就是初期生存難度大了點,得多玩幾次才行[e1]05-12 13:10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5-12 14:47

變身萌萌搭
感謝!辛苦了一一05-12 22:52
黑暗之賢者
想不到這類遊戲的介紹也能出現在精選閣樓...[e17](大汗

05-14 18:52

變身萌萌搭
我也是意外......(¯―¯٥) 不過這遊戲基本還是求生要素居多,或許基於類似D台21天考量才上閣樓,無論如何,喜不喜歡還是在個人。05-14 20:23
ゼス(ZESU)
我想告訴你:

手伝って念作「てつだって」

真最中則是唸作「まさいちゅう」啊......

05-15 18:45

變身萌萌搭
感謝糾正!開實況講日文就是有您們這些認真聽眾,使我警惕促動力,睡前看到這留言甚是開心,日文進步必定記你於我心,謝之!05-19 03:39
武藤
這遊戲玩起來比前作無人島輕鬆..一開始就有乾淨的水喝,路上撿兩隻小木棒就可以開始打雞賺雞肉..糧食太多還可以帶女僕出門幫打

10-03 11:36


想要攻略的說XD

03-04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t4cgb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口RPG不工口系列】... 後一篇:【NBA2K17-M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