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古董商的古代物品「防具」

White Rabbit | 2016-05-11 20:35:07 | 巴幣 504 | 人氣 2217

        上回於叛軍伺服器收集了古董商古代物品「武器」的統計資訊之後,接著繼續收集防具的數據。一開始由於金幣有限斗篷、頭盔、T恤、鎧甲、手套、盾與靴等七個部位只收集了100開,並無收集到任何的特別物品,只曉得各部位能夠開出來的祝福物品每100樣只有0~6樣的概略數據,而且斗篷部位的抗魔法斗篷是100%祝福屬性。

        後來盟友龍小辣亞薩奈大方提供了數億金幣,使得數據得已繼續收集。後來頭盔、鎧甲與盾等三樣部位,繼續收集並記錄到1,000開。這次測試之中,防具最大加值到7者只有盾牌部位,並且只有出現一次。盾牌部位能夠開出精靈盾牌,與其他部位不同的是它的安定值,原先預想安定直是6的精靈盾牌,是否能夠開出較高比例的+7防具,結果是否定的,並且與其他部位的古代防具開出來的加值數是差不多的,見圖表 (一)。

        祝福屬性的防具1,000開的頭盔、鎧甲與盾牌,分別開出了23樣、21樣與21樣,其他100開的數據,除了斗篷部位,0樣到6樣都有,見圖表 (二)。

        古代物品防具的七項防具,依官方公告頭盔部位能夠開出抗魔法頭盔、木乃伊王的王冠;斗篷部位能夠開出抗魔法斗篷、馬昆斯斗篷與銀光斗篷;T恤部位,只有T恤,沒有其他種類;鎧甲的部位能夠開出的項目最多,有抗魔法鏈甲、黑長者長袍與火/水/風/地龍鱗盔甲;手套部位有腕甲、石製手套與水晶手套;盾牌部位有精靈盾牌與幻象眼魔的心眼;最後靴的部位有鋼鐵長靴與黑長者涼鞋

        想當然而,可以製作林德拜爾系列盔甲的材料風龍鱗盔甲,以及高價位的木乃伊王的王冠開出比例高低是關心的重點。所以古代物品防具「頭盔」與「鎧甲」這兩項部位,就得繼續開袋探究到5,000開,在不統計加值數與是否為祝福屬性的記錄下,只統計這兩個部位能夠開出特殊防具的狀況。

前1,000開就很很幸運的開到火龍鱗盔甲,加大到5,000開時,遲遲在第2,853開時,才開到水龍鱗盔甲。
        也許是本回合測試者的運氣偏低,很遺憾的是頭盔的部分木乃伊王的王冠,5,000開中出現0次;鎧甲的部分,風龍鱗盔甲雖然出現0次,但仍有出現火龍鱗盔甲與水龍鱗盔甲各1件,想當然而,風龍鱗盔甲仍是有機會開出來的,見圖表 (三)

        本次測試與上回合一樣歸納三項重點:
  1. 特殊防具占有的比例低於1/1,000~1/2,500。
  2. 受祝福狀態的防具比例則是2~2.5%左右,斗篷部位的抗魔法斗篷則是100%開出祝福屬性。
  3. 開到+7以上的防具,低於1/1,000。
(一) 各式古代物品防具的加值分布圖表:

(二) 各項一般與祝福防具占有比例表:


(三) 古代物品防具:鎧甲,各項目的分布狀況圖表:

創作回應

給予並贊助500 GP,感謝你們的測試,請問你們還有玩嗎? 希望有機會能在遊戲中認識。
2016-11-11 08:55:41
White Rabbit
血盟一直都有在健康39服招生,只不過現在人丁稀少就是囉~[e18]
2016-11-11 16:04: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