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最美的一幕(轉載)

作者:裘萊特‧迪斯‧薩洛昂│2009-06-17 21:39:36│巴幣:0│人氣:478
  我們這種工作常常會跟陌生人接觸。
  昨天有一個年輕女孩扶著一位老阿媽來看牙齒,患有嚴重牙週病,因為怕看牙醫所以拖到現在才來。
  牙齒已浮動,小心的、輕輕的打麻藥再輕輕的拔起,過程不很久,但是老阿媽神經崩的很緊,很緊張。
  孫女在一邊不斷安慰阿媽,並且很關心的詢問阿媽的情況,然後再將我所解釋的在慢慢的告訴阿媽。
  這一切都十分的平常。如果躺在椅子上的是這女孩的小孩(當然小孩不會有這麼嚴重的牙周病)這種畫面也是滿常見的,當時我卻深受感動,很少看到年輕人這麼孝順的,這麼關心阿媽或是父母。
  想想自己常常會找一些藉口,把不夠孝順的理由推給父母,看到這一幕,又一次受到震撼,而且這女孩那種孝順的真誠,沒有半點不耐煩,真是最美的一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5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隱藏人物
這長度看的很輕鬆

06-18 00:45

傑森
阿嬤,走!

我們去看牙齒~~

(拉)

06-20 1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llys102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誰開的槍... 後一篇:傷心路口(轉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怎覺得被騷擾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