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蛻變之聲】歆瀾 Chapter. 3 防衛手段

作者:毛球│2016-05-09 16:56:03│巴幣:10│人氣:139

  幸虧現在醫療科技已經相當發達,就算被狼犬咬著右手臂整整近兩個小時,歆瀾也沒落到失血過多或截肢的命運。

  自己命大外,一半也得靠雷洛菲恩家請來的數名專醫,但歆瀾自己也不知道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每次受傷一定會被下人帶去醫療室,沒過一週便治療的差不多,接著再次被兩個兄長玩弄,再去醫療室、治療、受傷、治療、受傷……

  他們欺負自己,但又不置他於死地。
  
  然而神奇的是,上次之後,兄長們來戲弄他的次數減少了大半,每日的「必作行事曆」上的條目也換成一些只操勞體力但不會受傷的項目。他們就好像…是在警戒什麼似的。


  是在警戒自己的…能力嗎?

  
  歆瀾望向自己仍包得厚厚繃帶的右手,慢緩緩地在庭院散步,半晌,又半發呆地往另一頭掃著落葉的兩個下僕。


  「…咿!!」其中一個的青年突然緊抓住自己的右臂,手上的掃具也沒拿穩,「咚」地倒在地上,把掃到一半的落葉都給抖了出來。

  「喂!你幹嘛突然亂叫啦?待會被罵…」另一個青年趕緊湊到他旁邊,一臉覺得莫名其妙地看著對方緊抓的手臂,難不成是在耍寶?

  「嘶…手突然超痛的…」

  「蛤?為什麼?」

  「我哪知道…」

  「扭到?」

  「好像不…啊啊!痛痛痛痛!…」

  
  歆瀾靜靜地折了折受傷的右手,早已習慣疼痛的他,還不會因為這點傷就受不了並叫出聲。

  他接著又用手壓了壓受傷的地方…

  痛覺共享。

  「嘎啊啊啊啊啊…臥艸…喔唔!」

  「好啦好啦,閉嘴,去醫務室看看啦。」

  另一個下僕受不了,只好捂住對方的嘴巴阻止他大吵大鬧,之後半扶半托著他往醫務室走去。


  「……」這一切都看在湛藍而平靜的雙眼裡。

  兩個下僕很快就消失在宅邸的側門中,庭院只留下歆瀾一個人。


   能夠任意將別人的感官共享或分享的能力…

  「好像…還挺方便的……」

  十一歲的少年喃喃自語。

  自己好像…找到能保護自己的方法了。



Chapter3.  防衛手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5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終於發現能讓自己不痛苦的能力了

05-09 2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歆瀾 Cha... 後一篇:【啟示病毒】角色 ─ 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沒辦法,他就是愛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