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JOJO3_43~44】趁白天把DIO家拆了,其實吸血鬼眾就全滅了

兔二:滾你奶奶的 | 2016-05-08 06:37:16 | 巴幣 6 | 人氣 374

  若執行燒了DIO宅邸的策略,Avdol和IGGY更可能能免於死亡,而ポルナレフ也能避免重傷。這策略源於Joester隊在被D' Arby(Younger)區隔成兩隊前,Joseph如同遺言般的指示很有戰略價值:Avdol把DIO的宅邸燒掉

  後來也證明,剩下的兩個敵人(DIO、Banira Ice)都是吸血鬼,破壞了宅邸,讓他們見到陽光就自動全滅,尤其DIO,The World頂多讓他有9秒的時間可以找把夠大的洋傘,否則就立刻化為灰燼。儘管如此,Avdo沒有決定這樣作,他的決策也沒有錯,只是沒想到存在能躲避偵測的Banira Ice,更別說,後續因不知DIO的替身詳細能力和遭遇立即且顯著的危險,令作戰拖到太陽下山,幸好承太郎的スタープラチナ跟DIO的Stand類型一樣,而且被DIO惹生氣了,不然,這次遠征還真是難預期戰果。

  反正,拆大埔的第一時間就錯過了,又能怎樣?亡羊補牢之策。當Joester本隊擊倒D' Arby(Younger)回到現實空間時,也可以盡速警覺這件事情,讓承太郎用スタープラチナ把DIO家給拆了,就像當初把ミドラー牙齒打爆一樣,我想DIO家建築用料沒有ハイプリエステス的牙齒堅固。

  但是,有朋友提到這策略可能沒有我預期的有效果,尤其DIO還有其他應對手段,譬如躲棺材。不過,Banira Ice沒有知覺到自己是吸血鬼,沒有躲避陽光的知識。因此,當把宅邸拆了,預期是至少先除掉Banira Ice。Banira Ice也就沒有殺布、IGGY和傷ポルナレフ的戰果,Joester隊會更有優勢的面對DIO。



  
↑記得要看JOJO4啊!以前要找番很不方便,現在巴哈有動畫瘋,超方便的。
第一集(巴哈姆特動畫瘋連結
第二集(巴哈姆特動畫瘋連結
第三集(巴哈姆特動畫瘋連結
第四集(巴哈姆特動畫瘋連結
第五集(巴哈姆特動畫瘋連結
(預估巴哈每周更新時間:星期六凌晨01:30左右)


文字的寒雨、情感的磅礡——我們評文
文字的跳躍、情感的極致——我們看文 

創作回應

教授
我忘記宅邸有獵鷹那集是不是在同一個宅邸
2016-05-08 11:43:21
兔二:滾你奶奶的
Pet Shop是宅邸守衛,進宅邸前會遇到。
2016-05-08 14:08: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