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吸血鬼少女與沒存在感少年5-5

作者:殘星│2016-05-06 18:03:17│巴幣:2│人氣:228
「不要生氣嘛上官,老師只是覺得你們很適合啊。」

竹奈老師用著錯誤的方式解釋著,而這個方法只會讓我感覺格外的憤怒。

「那麼到底是什麼原因,才會讓學生會長對我有興趣啊?我可從來不記得自己有做什麼吸引人的舉動啊。

「這你就錯了喔,上官同學。」

突然一個格外熟悉的聲音從門外再度響起,可是不管怎麼想那個聲音都像是剛剛已經離開這裡的學生會長。

「不然就讓你來解釋一下吧,順便替上官解決一下腦袋上的問號如何?」

竹奈老師突然的回應著,可是我的問號到底是怎樣啊!

雖然我的確是很多問題想要問,可是也不至於到那麼需要的吧。

「那是個下著大雨的時候,我由於工作的原因很晚才離開學校。可是卻發現自己沒有帶傘,而且那群奴隸也不在……」

「喂喂喂……不要突然進入回憶狀態啊。」

面對突然的回憶,我不自覺的吐槽了。

「請不要打擾會長,人家也想要聽。」

嵐芷像是受到了刺激一般,眼神像是出現了強烈的火焰。面對這種的狀況,我也只能乖乖的閉嘴聽著學生會長的回憶。

「所以正當我打算要用包包來擋雨,快速地回去時。有一位十分帥氣的學生從我的背後拍了拍我的肩膀開口道:『讓可愛的女孩子淋濕……這可不是紳士應該有的行為,請讓我用這把傘來代替你免於受到大雨的侵襲吧。』然後我就覺得啊……這種人如果能當我的玩具,肯定很棒吧……」

不管怎麼說這個槽點實在是太大了吧,我根本就不會這樣子說話啊……

「……」

可是……我內心的這股強烈的不安是怎麼回事,簡直就像是我曾經有過什麼不好的記憶被藏在心底啊。

「感覺真是帥氣……真不愧是小正。」

嵐芷有些興奮的抱著我,而我卻無心享受這種十分美好的時刻。

卻只能任由額頭上的汗水滑了下來……

「所以你願意接受我的吧,上官同學。那麼就請趕快與我的父母見面吧,明天馬上結婚。」

「「欸……」」

最後我發現到了竹奈老師及嵐芷吃驚地看著學生會長,而我就這麼的被強行的帶往了小芷她們家中。

可是……既然是這樣為什麼小咲她會完全不提起家裡的事情啊,大概是有什麼隱情才會這樣的吧。

「那個……學生會長,為什麼小咲她是自己一個人住啊?」

當被拉出校門後,學生會長總算以比較溫和的勾手臂的方式來帶著我走。而我也趁這個機會,將我內心中的疑問給提了出來。

「雖然覺得你叫咲是小咲感覺十分得令人羨慕,如果你願意也用這種方式稱呼我的話……也許我會很高興喔。」

學生會長露出了十分寂寞,或許是假裝的吧……可是我卻覺得按照她的想法似乎也不錯呢。

「那……小、小……小芷學姊!」

說完後我有些害羞的低下了頭,或許是因為第一次這樣稱呼學姊吧,反而更加的緊張了。

「嗯,很好~既然如此我就跟你說說原因吧。」

小芷學姊之後便打消原本直接去她們家中的想法,而是前往到了附近的一間咖啡廳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2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寫得好,殘星辛苦了(GP+掌聲鼓勵)~~。[e35]

05-06 19:04

殘星
十分感謝,齊格菲桑!05-06 2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病嬌少女3-8... 後一篇:【屬性同好會同人】被冠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