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Assassin公會】吉萊斯企劃0--preparation

作者:鱷魚飼料│2016-05-06 02:57:14│巴幣:22│人氣:178


  "恩亨,我想你大概會有興趣,所以就交給你來搞了,反正我看你那小隊還不錯,對了我會另外配兩個人給你,上次跟蕭邦對戰的傢伙,應該蠻有用的。"寧呆坐在自己的電腦前,腦裡只有那不負責任廢金毛的交代。
 
  突然播放程式的爆炸聲將寧拉回現實,還好唐沒有完全放生自己,還有把他靠關係從警局拿出來的資料給自己,關於陌生的新隊友,獵犬(鈴)跟落楓(雨宮櫻)的。
 
  陰暗的房間,盯著唯一的光源,一遍又一遍重複看著監視器畫面,那獵犬似乎相當擅長追蹤,而另一個落楓似乎是近距離衝鋒的槍手。寧滿意的點點頭,打開罐蠻牛到進半杯維士比裡,碳酸與中藥材的味道瞬間灌滿他的口鼻,也讓他的腦袋稍微清醒些。該來認真當個苦逼員工了。
 
  至於他的惡勢力小隊,野狗聽說最近當上管理員了,暫時讓他忙自己的吧,而白少爺……這組織也有著最基本的,可笑的正義,找他似乎會節外生枝。
 
  只有自己、瘋小鬼跟不認識的兩人嗎?雖然有點不靠譜,不過寧卻笑了,反正這組織早晚是個麻煩,遲早得除掉,不如試試自己實力到哪?於是他視線飄往另一個螢幕,阿列瓦預計下禮拜的傳教地點,附近剛好有個倉庫。
 
  貧民窟、信徒、正義的光環與壓力、可憐的小鬼、可以藏匿的做案點、種火力槍械、錢、毒品……以及寧的心機、手段。
 
  「老子在菁英學校的時候,就只有作弊跟圍牆塗鴉是菁英級的。」寧滿意地走出門,手上多了幾罐噴漆。
 
 
-----------------------------------------

 
  不一會,廢棄的連老鼠都不願意在這尋找食物的廢棄倉庫多了台亮白的BMW3,與一個手持工具的紅髮男子。
 
  廢棄的倉庫,裡面值錢的、拿得走的早被附近貧民洗劫一空,剩下搬不動的老舊貨櫃隨意灑落在地,幾台堆高機無力的攤在路上,控制台與吊車長滿了灰塵,這地方,比哪都適合當那位偽善的愚蠢主教的墳場不是?
 
  首先得先把瘋小鬼改造成無家可歸的可憐小鬼,把這片水泥荒地扮成毒販們的秘密基地,以及製造會讓他腦充血的群眾與反派,最後,成為英雄的墳場,想到這,寧忍不住加快了自己的步伐。
 
  他找了個鏽蝕的貨櫃,塞了個沒蓋子的木盒進去,成了個簡易的抽屜,只等著把可憐小鬼的毒牙收藏在這,接著將用密封袋裝起的麵粉灑在四周。
 
  「好了陷阱完成,接著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好久沒塗鴉了,真懷念。」興奮地對著空氣說話,繞了整座工廠好幾圈後決定在逃生門附近噴個Justice,讓落楓衝進來突襲的記號,畢竟這種近戰開槍的瘋槍手只需要用火力壓制就可以了。
 
  接著他走向一樓半高度的控制室,用路邊撿的大石頭將玻璃砸了個可以跳出去的大洞,接著將路邊撿來的垃圾袋堆在預計的落點。
 
  「幹好高……」閉上眼,想像自己以前被追殺時的極限運動式逃亡「媽的老子跟你拼命!」接著一躍而下,底下垃圾也順利地緩沖,滾了兩圈後寧平安落地。視線一轉,寧發現地上有一綑被遺落的鐵絲,不像其他東西被此處的人民們清空,只剩他安靜的躺在這廢棄的地方,而寧突然想起了一句話,他在火鳳裡很喜歡的"八奇領域的第一步,把敵人都想像成戰神"
 
  也是,就算只是宣傳者,沒有一定實力如何只靠嘴砲爬上那位子?於是寧在小鬼的突襲點、落楓的衝鋒處、以及自己出來處理突發狀況點的中間,將那捆鐵絲架在兩個廢棄貨櫃中間,雖然不能像動畫小說的鋼琴線見血封喉、殺人於無形,但應該能稍微拖住阿列瓦吧?為了保險起見,他在貨櫃處噴了跟勉強看得出是骷髏的塗鴉。
 
  接著他回到了理論上屬於人類的地方,走進了影印店,利用自己的外國人臉孔以及騙術印了些傳單。
 
  「喂,marlboro,我們總部附近的便當店是不是在特價?好好好,繼續忙吧,有遇到什麼問題自己判斷自己處理,最近我有事要忙,就這樣,掰啦。」不給自己二當家反應的機會寧變掛上了電話。接著他滿意地走出影印店,手上拿著一疊"徵臨時工,日薪五百,附兩餐便當及飲料。"的傳單。
 
 
-----------------------------------------

 
  「哈哈哈哈哈哈哈幹你媽的,居然請臨演……」澎湖某賭場的酒鋪,唐看著這泰國人的計劃書忍不住大笑,笑到差點攤在吧檯上。
 
  「不然我有什麼其他辦法?」寧啜飲著威士忌,享受著翻新過的酒鋪,但其實心裡還是有點不爽,自己的同梯能享受各種美酒、日灑千金的賭場,以及管理一間酒鋪的待遇,雖然自己也沒特別想這樣啦,只是被那智障金毛壓著實在讓人火大。
 
  「我覺得很棒啊,老實說你其實很弱,弱到老子一巴掌就能打趴你,但你的計劃跟創意我很喜歡,我會傳給那兩個傢伙的,今天我請。」雖然是歪嘴賤笑,但唐的語氣跟眼神似乎蠻誠懇的?
 
  「不了,我請吧,你之前不是才抱怨每個月零用錢扣掉交通費跟飯錢,只夠每天一包菸兩罐啤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1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魔力F的十犬王爺
不能抽菸+不喜歡菸的路過 話說抽菸的感覺是啥啊OPO

05-06 09:39

鱷魚飼料
其實抽菸超痛苦的XD,
老實說的話要不是煙癮讓腦袋跟精神很痛苦不然我根本不想抽。05-09 00:08

寧這麼狂,安內甘丟?

05-06 12:55

鱷魚飼料
爽R05-09 00:08
龍神小迪
狂www

05-06 16:03

鱷魚飼料
狂,還要更狂,C876305-09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非關公會】反正一定不會... 後一篇:【放著】不知該去哪坑的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