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活動】書中自有顏如玉

MoYuゆ | 2016-05-01 11:18:06 | 巴幣 16 | 人氣 143



主題:書中自有顏如玉

書本除了看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喔~
讓我們頭頂著書練練美姿美儀吧!!!

規則:請頂著五本書繞著公司周圍走一圈~
     路途中請小心工作人員設下得小小陷阱~

(陷阱請自行發揮,但只是小陷阱所以請不要讓自家明星受傷斷手斷腳喔//)
(陷阱提示:嚇人、搔癢、囉嗦攻擊...等等等等...)

完成時間:4/1~5/1 中午12點(與通告死線相同)

完成方式:圖、文。



「嗯哼~♪」蜜拉卡泰然自若地在公司周圍晃悠,唯一值得注目的就是她頭頂上的幾本書籍。

「沒想到公司還會有這種活動呢~♪」

一早到公司報到就看到張貼在公布欄上的宣傳海暴,對內容感到頗有興趣的蜜拉卡,決定也來參加看看。

從小就有在頂著書練習美姿美儀,就這點還難不倒她,不過聽說途中會有工作人員設下陷阱,這反而激起蜜拉卡的好奇心。

會有什麼陷阱呢~

當她已經逛了幾圈就快到達終點前,才這麼想著的同時也遇到了關卡。

【請光腳走進球池,直達終點吧!】

眼前有一小區域被圍起來,裡頭佈滿玩具塑膠球。

「這麼簡單就可以了?」蜜拉卡游刃有餘的走進球池,球的高度正好在她的腰部,雖然簡單可是在密集的塑膠球裡走起來還是有點吃力。

「哼哼!就快要到終點了!」她一步一步的移動,依舊保持著美麗的姿態而頭頂上的書絲毫不動。

從進來球池到現在,已經過了15分鐘,蜜拉卡才走了一半的路程,眼見終點就在不遠處,她加快步伐前進前進前進。

突然!!

「哇!!!好痛!!」腳底板踩到異物,痛覺直接了當的傳過來。

「我討厭天堂路啊!!!」察覺到異物的原貌後,蜜拉卡吃痛的吼叫,即便如此,她頭頂的書仍舊保持平衡。

「讓我抓到是誰放的,我一定會整死你...」她小聲的碎碎念,為了結束遊戲只好硬著頭皮繼續走,明明終點就在不到100公尺處。

再度過了將近20分鐘,距離終點只剩幾步之遙,此時的蜜拉卡已經滿頭大汗,緊皺的眉頭也遲遲未放鬆。

「你們,這些,傢伙,最,可惡,了!!!!!」隨著她的話語踏出最後一步,終於到達終點了。

「呼、呼...」將頭頂的書拿下來後,蜜拉卡放鬆的坐在一旁休息,接著眼前一黑,頭頂上響起富有磁性的聲音。

「我的寶貝妹妹,天堂路好玩嗎~?」

猛地,她拿下蓋在眼睛上的毛巾瞪向聲音來源的主人。

這超級惡質的惡作劇啊!!!果然是你嘛!?

「卡斯特哥哥!!!!!!」

伴隨著蜜拉卡的怒吼,今天的休假日也平安的結束了呢,真是可喜可賀(゚3゚)~♪



好的,這次完完全全的壓在死線前QWQQQQ
原本打算在昨晚凌晨寫完,結果太累睡著了,今天早上可是很驚恐的起床啊!!!

沒錯沒錯,哥哥出場了!!!!(ノ>ω<)ノ
雖然只有一丁點,不過我想盡可能給哥哥多點鏡頭(?
哥哥QWQ   我也討厭天堂路阿・゜・(PД`q。)・゜・

大家記得吃午餐嘿~ 不要餓肚子了!!  午安安安安安安!!





【公會連結】



創作回應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6c8942da4d76f87587d6fbfc73b6125c.PNG:「嗚哇哇哇哇哇哇,天堂路什麼的聽起來超級痛得啊阿阿阿啊,蜜拉卡小姐辛苦了呀!!往好的方面想,至、至少很健康!!」
http://i.imgur.com/h2yusdw.png 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x1
2016-05-01 16:00:05
MoYuゆ
超級痛啊QWQ 謝謝獎勵!
2016-05-02 18:18:45
白蘿蔔
走天堂路感覺好可憐XDDD
可是我還是笑了(很壞
2016-06-03 11:53:19
MoYuゆ
好壞XDDDD
不得不說,我也邊寫邊笑[e35]
2016-06-05 14:02: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