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DIABOLIK LOVERS - MORE BLOOD--逆巻スバル線

作者:薇兒│魔鬼戀人 - MORE BLOOD│2016-04-30 22:20:09│巴幣:14│人氣:1678
  有些妹子會被暴力成性的另一半吸引,然後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覺得男人只待她一個人不同,雖然外表很粗暴但實際很溫柔......,姐姐我只想跟妳說:『別傻了!那種只有二次元會出現,三次元有這種人類拜託你有多遠躲多遠去!』(如果妳的興趣是被刊在社會版頭條做為情殺案主角就算了?)
逆巻スバル(逆卷昴)
CV:近藤隆

  這個角色嘛其實他年紀是最小的!(那個外貌年齡小的傢伙是三胞胎之一有17歲喔)
  該怎說呢?逆巻アヤト、逆巻カナト及逆巻 ライト是三胞胎兄弟,而逆巻シュウ和逆巻シュウ則是親兄弟,逆卷家中就只有昴是唯一的獨生子!
  這六兄弟母親也是挺妙的,逆巻シュウ和逆巻シュウ是ベアトリクス(CV:平田真菜)生的、逆巻アヤト、逆巻カナト及逆巻 ライト則是コーデリア(CV:友永朱音)所生,女主角唯所擁有的心臟也是來自魔王之女コーデリア。
  和其他兄弟不同,ベアトリクス和コーデリア都是被自己兒子殺死的,昴的母親クリスタ(CV:田代有紀)是唯一活著的母親,不過不同於前兩個母親都是自願嫁給吸血鬼之王カールハインツ(CV:澤田將考),她的美貌被稱為『白玫瑰』,於是被吸血鬼之王覬覦,抓來監禁PLAY之後她生下了昴,也因此開始陷入瘋狂的狀態。

  時而對昴很好,時而又狂亂的叫罵著都是因為昴,只要看到昴就會讓她自己覺得她自己好髒、男人好討厭,所以當時年紀小小的昴知道母親是因為被強暴而生下自己,才會造成這種心病,他立誓一定會好好保護母親,因為母親能依靠的人只有他而已。
  直到......
  父親出現教訓著總是有亂砸東西興趣的昴,昴把母親拉到身後護衛,發表了他絕對會保護母親宣言,他才不怕這個男人!
  下一秒就被自己老木打臉,クリスタ躲到カールハインツ背後要昴不可以對父親沒有禮貌(下略千字),好啦!!小小心靈就在此被打擊,原來保護母親根本是他次己一頭熱的想法,母親恨父親但也非常愛他,這時的昴就決定......他還是自己一個人好了!(要毀掉一個人的人格就要從童年做起,只不過昴小朋友砸東西的習慣似乎從小就有)
  該怎說呢?
  他非常任性自我、一有不滿就是砸東西洩恨
  但小森唯總是很阿Q的想他的拳頭從沒落到自己身上過,所以是個好人無誤!(我要再次重申喔!三次元這種男人你要有多遠閃多遠啊大姐!)
  這人也會說唯的身材很貧瘠!但繼承逆卷家『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血統,管你是不是在洗澡也照樣闖進來。
  在這邊戲份較多的是無神コウ

  兩人關係也不是很好
  只不過無神コウ非常看不慣昴動不動就想尋死的念頭
  他自己出身貧窮,被人萬般欺凌,但他不想輕易死去,所以看到昴這種備受疼愛的小少爺還在耍中二脾氣整個超不順眼。
  時間過去
  昴看到唯開始有了奇怪反
  克制不住衝動想要吸她的血,就算把她吸成乾屍似乎也無所謂的感覺
  他開始叫罵著唯很煩人老黏著他害他心情更加煩躁不已

  好啦
  最終一樣可喜可樂的發現自己是愛著小森唯的

  結局分歧之一
  唯被無神コウ抓走
  將她放回之後
  唯覺得昴的態度變得怪怪的
  昴說著他不知道自己該怎樣面對唯
  他想相信唯跟無神コウ真的沒怎樣
  但女人又是很會說謊的生物
  為了不讓他這麼痛苦
  唯決定自殺

  只要看不到她
  昴就不會痛苦了?(這到底什麼論點?)
  分歧之二
  一樣被無神コウ抓走
  無神コウ可以說就是在昴面前侵犯唯
  昴殺死了無神コウ
  連帶著他身下的唯也一起死了
  所以昴決定自殺去找唯
  只有死了才能跟唯再次見面

  最後一個應該算是完美結局?
  昴思考著到底要不要告訴唯母親邀約他們一起去舞會
  最終仍是丟了邀請函不想開口
  唯知道這件事之後要求昴帶著她去見母親
  母親是造成昴痛苦的源頭
  她想與昴一起面對
  昴的母親正常的與唯說話(一開始昴還擔心母親又發瘋)
  然後對唯說著昴就交給她照顧了
  昴這時才發現這舞會根本是要他公佈要與唯結婚的舞會
  他當然想跟唯結婚
  但這方法實在有些......
  最後還是甜蜜的?問了唯願不願意嫁給自己
  認真說
  撇除他的暴力傾向
  他的劇本算是玩到現在較甜的了
  只不過朋友啊
  會亂砸東西的男人早晚拳頭會落在你身上的
  有多遠閃多遠
  記住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65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鬼戀人 - MORE BLOOD|DIABOLIK LOVERS - MORE BLOOD|逆巻スバル|逆卷昴|近藤隆|乙女向|女性向|無神コウ|木村良平

留言共 3 篇留言

渡月草
...看到紅字就先下拉點來點個GP了...

05-01 00:23

薇兒
這種人在三次元就真的超恐怖的
所以我一定要寫個警世宣言?(喂05-01 10:58
荷薰風
這種男人真的只有二次元才能碰###

05-01 04:16

薇兒
只有二次元的男人不會真對妳怎樣(對妳怎樣就是開到BE了)05-01 10:58
影之慶次
我怕他會扭斷我的脖子之類的...

05-01 05:57

薇兒
遊戲裡不會
但三次元就塊陶啊05-01 1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準備前進京都啦!!!... 後一篇:DIABOLIK LO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