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eeds of Stars】活動─書中自有顏如玉

作者:玨穎雷悠│2016-04-29 20:59:04│巴幣:6│人氣:179
主題:書中自有顏如玉

書本除了看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喔~
讓我們頭頂著書練練美姿美儀吧!!!

規則:請頂著五本書繞著公司周圍走一圈~
     路途中請小心工作人員設下得小小陷阱~

(陷阱請自行發揮,但只是小陷阱所以請不要讓自家明星受傷斷手斷腳喔//)
(陷阱提示:嚇人、搔癢、囉嗦攻擊...等等等等...)

完成時間:4/1~5/1 中午12點(與通告死線相同)

完成方式:圖、文。

圖-描繪明星頂五本書的情況或過程。
(圖數不限,完整交代即可。)

文-描述明星頂五本書的情況或過程。
(字數不限,完整交代即可。)

此篇為夏可的回合。


「頂著書繞公司一圈?」夏可疑惑的看著自家的經紀人伊諾克。

「嗯,就繞一圈就好,我會在起點這裡等妳。」伊諾克點頭,將五本軟皮封面食譜書叫給夏可,「可不准偷懶阿。」

「好~」反正就是頂著書本而已,也沒甚麼難的......但是到底為什麼,她還是匪夷所思。

「中途書本掉下來,要撿起來放回頭上繼續走,事情要做完。」伊諾克把其中一項規則跟夏可說清楚,就讓她去繞公司了。

阿,忘記說會有工作人員來阻撓跟設下陷阱了......

他怎麼可能忘記?他是故意不說的。


「啦啦啦~♪」夏可這邊呢,她則是很輕鬆的頂著五本書在走著,她小時候學過芭蕾舞,所以儀態姿勢什麼的其實都沒有甚麼問題,自然也不太會發生掉書的情況。

突然!一隻黑褐色又油亮亮的東西往自己的方向飛來,夏可直接聯想到了最令人聞風喪膽的─蟑螂!!

「呀!走開!!」馬上嚇到蹲下來閃避蟑螂的飛撲攻擊,而她頭上的書...非常神奇的沒有散落在地板上!!反而是掉了個一兩本在夏可的懷裡。

嘖!給妳閃過了,這是工作人員的第一個反應。

之後不管是什麼小陷阱,都沒辦法讓夏可的書成功的掉落到地板上。

夏可也在成功通過了重重難關(?)後,順利的回到起點,跟伊諾克會合。

伊諾克雙手抱胸的挑眉看著笑著回來的夏可......是工作人員都睡著了沒整到她嗎?還是這傢伙真的這麼幸運都沒事?

把一張咖啡廳的下午茶招待卷交給夏可,說是成功過關的獎品,夏可則是歡呼了一聲,就把食譜還給伊諾克,拿著招待卷跑了。

事後聽到工作人員轉述的情況後,伊諾克更加的確定了一件事情。

嗯,夏可那小妮子的幸運屬性,看來也很不錯呢。

說不定改天去簽樂透或是玩刮刮樂都可以中獎呢,不過那是她的事情了。


作者廢話:還剩下一篇活動文阿阿阿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53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6c8942da4d76f87587d6fbfc73b6125c.PNG?w=300:「奇魯克覺得抓蟑螂當惡作劇道具的工作人員很可怕...,原來是幸運屬性作祟嗎,那請幫奇魯克買一張會中獎的彩劵好嘛!!夏可小姐辛苦了喔!!」
http://i.imgur.com/h2yusdw.png 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x1

05-01 15:49

玨穎雷悠
「真的!工作人員超過分的QQ!幸運屬性是什麼呀??O.O?好阿~那我隨便買一張給奇魯克先生吧~奇魯克先生也辛苦了!」05-01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