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機率的占卜師

作者:風風雨雨│2016-04-29 15:18:36│巴幣:14│人氣:349


名字:不明
種族:貓
性別:男
身高(人化):195體重:70
主職:神機妙算
副職:變態
外貌:橘子貓。化人後是橘髮,在背後綁成一小搓,戴著紅色套頸,上衣沒穿只穿了一件牛仔吊帶褲。尚有不同面貌歡迎收集!
喜歡:風風火火、風風火火喜歡的任何事物、黑貓、這世界
討厭:對風風火火不好的傢伙、風風火火討厭的人、被忽視

能力量表(原型
力量:10/100
速度:10/100(體弱)
體質:50/100
魔力:99/100
魔法抗性:80/100
對風風火火的迷戀程度:1000000000000/100
變態指數:20/100

技能:

惡魔函數:能預見未來發生事物的機率借此導正未來。(發動時眼睛會黑化作用時間,兩回合。冷卻時間,五十串

出來吧!機率命定之人!:藉由占卜的方式來召喚角色(僅限於我發佈過的角色),一場只能用一次。召喚出的角色若不願配合,則陷入幻覺,照樣會攻擊敵人

汝即為吾(非主動):「破壞」過的人事物皆可重現在自己身上。破壞程度越大,重現的真實度越高,包括身體機能及天賦不包括角色技能等(「破壞」包括召喚出的角色造成的傷害
更新:秋彌的身體,可以快速復原

五行初心:基本元素掌握,如:水火木金土(其實這就是全部),能自由控制這些元素的運行,混雜三個元素以上的物品無法控制。

簡介:
雖然是變態,但不是痴漢型的,算是心理變態吧!身份姓名不明,被問名字的時候只會隨便隨便掰一個應付。

曾在貓邦第八層擔任靶場管理者
喔喔!那段時光超歡樂的啊!天天都有貓和我玩呢!有隻三色貓超厲害的,居然打不死欸!不過他兄弟就沒那麼幸運了,嘻嘻!

不知為何非常迷戀風風火火
這有什麼好說的,她可是世上條件最好的貓欸!不喜歡她的傢伙腦子都有病!喜歡她的傢伙也很該死!居然想和我搶!

常做惡夢

戰鬥時能夠憑空抓出占卜工具
出來吧象棋!咦?象棋不是占卜用具??!
……總之,就是這樣。
嘻嘻!我還有很多秘密等著各位發現呦!

個人目標:總有一天要和風風火火結婚!!(關於這家伙的名字和身份是真的有設定的,我絕對沒偷懶喔!


角色關係:
夏雨蓮(s小姐):剛入城時遇到的程式生命體,一聽到我是變態就對我非常厭惡。現在只要一遇到她就會被無人機瞄準。

卡洛特:在廣場認識的狼,不過後來就沒見到他了……連氣味也聞不到了呢!到底他去哪了呢?

沃克:不知出了什麼問題,現在使用著卡洛特的身體,就性格而言是個很可愛的狼……不過不太喜歡我的樣子,算了,雖然我曾想要誘拐他,但現在想想還是保持距離吧!

秋彌:再生能力極佳的小子,好想要他的身體啊……

阿爾菲:志同道合的獅獸人,雖然同為變態,但能和人好好相處真是神奇……

桃滿:把我未來的弟弟抱走的傢伙,應該會好好照顧他吧!

夜櫻陽依:善良又美麗的小姐~雖然很排斥變態,但對人很好呢!

黑雨:啊……誰啊?

鹽響:他自稱是吸血鬼,還能變成蝙蝠呢!好~想要他的身體啊!

哈堤:抱起來很舒服的孩子,超可愛的!

菲妮絲:可愛的小姐~手中的兔子看起來滿好吃的。

霍伊:可愛的小弟弟~完全不排斥我是一大萌點(?),抱起來很舒服。

珀:很好騙的小姐,在聽說我怕寂寞後就說要當我的朋友,不過怎麼想都覺得可疑……無意冒犯,我無法信任這位小姐,感覺有些對不起她。

芹菜仙人(呵呵我忘了本名了):長著一張令人羨慕的帥臉,一副就是欠人蹭的樣子(欸?)抱起來很扎實。

史丹利:很狂的傢伙,滿有趣的,只是我都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很討厭我。

奧美加:能窺視別人的記憶,他平常就在街上走來走去看路人的記憶嗎?真是惡劣……說起來能看別人記憶的傢伙都不是善類。

伊果:好人!此人好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5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阿鼻喜歡阿克羅瑪
嘿嘿,我可以畫他嗎w?
點圖好了不過沒手機沒辦法拍qwq

04-30 02:34

風風雨雨
歡迎歡迎!04-30 07:52
Bolocrian
和我未來的角色撞特性了

05-01 13:07

風風雨雨
真的??!太巧了吧!是指可以召喚角色嗎?05-01 17:11
Bolocrian
控制機率

05-01 21:30

Doge (゚∀。)
志同道合!

05-13 17:45

風風雨雨
草莓甜甜圈!!05-13 19:51

泥想要我的肉體啊~

05-13 2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ainorwin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 無... 後一篇:【RPG公會】風風雨雨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