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黑雨

作者:範例│2016-04-26 23:55:14│巴幣:18│人氣:452
角色
 
名稱:黑雨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年齡:28
 
外觀:頭髮時常亂糟糟的,體格雖然有鍛鍊過但只能算是普通,不管天氣如何總是會圍圍巾

 
身高:177
 
體重:72
 
個性:呆、土包子、莫名其妙,但在做重要的事情時會比較正常
 
喜歡:對他而言新奇的事物、電玩遊戲
 
興趣:睡覺、上網、玩電腦遊戲
 
討厭:柴德
 
職業:刺客
 
能力值:(A~E)
 
力量(力氣的大小):B
敏捷(身體的行動能力):A
體質(生命力):C
智力(法術施展速度):B
精神(魔力):B
 
技能:
刀術(被動):經長期鍛鍊後刀的技術十分優異。
 
投擲(被動):十分的擅長丟擲東西。
 
魔力注入(主動):對自身在使用的武器或裝備上注入魔力,使其提升威力及硬度。
 
造冰(主動):可以以手為媒介製造出自己想要的形狀的冰塊,消耗一定的魔力,製作的冰塊越大或越細致的消耗的魔力越多。
 
魔力放出(主動):以很快速度持續消耗魔力作為代價,大幅度的提升力量與敏捷,直到魔力消耗殆盡為止,結束後不管這招維持多久體力都會消耗殆盡,需一回合的緒力後才能發動。
 
武器:
 
煙霧彈:就是煙霧彈,因為每次身上只帶三顆所以一個劇本最多使用三次,掛在右側腰間。
 
閃光彈:就是閃光彈,因為每次身上只帶一顆所以一個劇本最多使用一次,掛在右側腰間。
 
太刀:刀身長80公分,刀柄長度為20公分,黑雨將這太刀繫在左側腰間。

(此為意示圖,來源GOOGLE,若有爭議會將圖下架)
 
故事背景:
 
黑雨將自己打包好的行李背在自己的背上,現在他滿臉笑容走向大門,他就要實現多年的夢想,見見外面的世界。
 
就在黑雨打開大門的那個瞬間,他彷彿看到外面的世界正等著他去親眼看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2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凱文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670267
他們有關係嗎?

04-27 18:39

範例
沒...名字我隨便想的..
真的沒有關係的04-27 19:05
阿林
失散多年的兄弟終於有機會在阿斯嘉特見面了!

04-27 19:44

範例
別這樣
會害我想要試試看的(欸04-27 19:48
EdgeArmor
我自己看到都快嚇死了XDDDDDDDD

04-27 20:19

範例
當別人貼上連結時我也是塊嚇死了W04-27 2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warpten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某聯邦政府... 後一篇:【RPG公會】黑雨的惡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