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菲列斯

作者:雪染│2016-04-24 02:16:40│巴幣:2│人氣:322


【名字】:菲列斯.京【真名:Beleth.Beleth〈貝雷特.比雷斯〉】

【性別】:男

【年齡】:23歲

【個性】:
有著水平以上的文學造詣,擅長交涉手段,明辨善惡,某層面上來說是好戰派,卻又保持著相當理性的思考,讓人難以捉摸也猜不透其想法。

【外表】:銀白色中長髮,紅色瞳孔,可算是精緻的五官。

【聲線】:點此

【信仰】:噬園

【種族】:魔族

【故鄉】:黑城(過去)、蓋伊(現居)

【背景】:
誕生於正統魔族家庭,父祖輩在魔族中的威望約公爵階位,出生之後被寄予繼承爵位的厚望培育著,但自身並無繼承大位意願,因此在成年之後,一度離開黑城,進入阿拉夏從事傭兵及商人等職業,也培養出了獨特的價值觀。
因為這樣的背景關係,在阿拉夏以及黑城的商業貿易上,懂得許多要點,也有許多熟人,家族收到消息後,目前也認可這樣的作法,讓其不以繼承為目標,而是放任其自由發展。

【能力】:虛空行者
發動能力時,可以隨意切割出虛空裂縫,此一虛空可以讓人進入,也可以收納任何物體,只有自身可以控制裂縫出入口,虛空內部的概念類似於第四度空間,沒有邊界,也一無所有,就只是個空間。
在空間內部時,看外部的景象是相當清楚,而外部空間是看不到虛空內的,而他人被帶入空間後,無法自行離開,必須藉由開啟者本身製造出裂縫才能離開。
開啟者本身並沒有進入內部而有人在內部時,位於虛空內部的人是可以直接與開啟者對話的。
活物被帶入空間時,就跟平時在外部空間的環境相同,只是沒有辦法像開啟者那樣,可由內部觀察外部狀況,只能看到一片無盡的漆黑,死物進入空間後,會形成真空狀態,像是屍體進入後便不會產生腐化等狀況。


外觀:裂縫(出入口)看上去就是一道張開的細長的黑色裂痕。平時開啟時無需任何手續,只要自己心念隨時需要,隨時便能在面前打開裂縫為第一種狀態,開啟時自行進入裂縫便可,第二種狀態為可指定目標吸入,外觀會從裂縫狀變成袋狀張開,並產生強大吸力抓取目標,而沒被指定的目標,不會感受到這股吸力,目標包括自己在內亦可指定,沒有數量上限。

時效性:裂縫入口開啟的限時為五分鐘內,五分一到,入口自行關閉,而入口位置可由自身自由切割,空間內部的時間與外部時間同步,裂縫關閉後,內部就是封閉狀況。內部封閉後,開啟者可自由決定內部是否為真空狀態,若開啟者沒特意指定,便參照空間性所述的性質來做處理。

範圍性:入口的尺寸可自行設定,內部可運用的空間大約為半徑20公尺左右的球形,出口同樣可由自己決定地點劃出裂縫,人體進入的狀況下,由於考量到空氣壓力等狀況,可保持的空間就是20公尺球形,至於物體則沒有限制空間範圍,當然是不可能將地球還是山脈裝進去之類的,但是一般大型物體不是問題。

空間性:20公尺球形內(活物進入狀況)都是等同於外部的正常環境,而在非生命物質進入時,會呈現真空狀態,沒有任何空氣,就像是在宇宙內的環境。死物進入內部的時間並沒有限制,活物則是六小時內(串中時間),但如果內部有活物時,開啟者一旦到達五次開啟上限,空間會自動將活物排出,排出地一律是開啟者指定。

代價:由於切割出入口對於身體負擔極大的關係,因此同時間(串內時間一日)內,最多只能使用五次(出入口算一次),極限也就是第五次,之後便無法再製造出入口,必須等到隔日後才能再度使用。



※暫定為此,日後可能會再更新細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98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來自夜之城的VV
歡迎加入蛻變之聲~
黑城目前由於人口過多所以仍然是停止創角,你可以考慮同樣人多而且較近的蓋伊xDDD
至於能力方面,你需要時間、範圍、代價等相關限制~
同時需要說明空間內部的結構以及外觀描述,當然愈詳細愈好xD
要是有不明的地方可以去問問其他公會成員哦:D

04-24 14:40

雪染
能力方面有稍作修改,煩請過目,謝謝。04-24 14:58
雨兒
哈囉哈囉~歡迎你加入蛻變之聲這個大家庭xDD

04-24 14:48

雪染
謝謝,希望以後能跟大家多多互動。04-24 14:59
來自夜之城的VV
時間跟範圍大致上沒問題xD
空間內部有維持時間及容量的限制嗎?
還有如果被帶進空間之後,有可以出來的方法嗎?
另外,如果活物跟死物同樣被帶進空間的話,理應也有不同的維持時間和效果"(思考)

04-24 15:10

雪染
提到的問題點都有做過描述及修改,發現您提的要點都切中我的不足處,見解精闢啊...04-24 15:27
來自夜之城的VV
能力詳細是好事xDDD
所以是 要是被困進空間裡的話,除非使用了五次上限自動吐出,就只有使用者自行放出來 兩個方法可以逃出了?

04-24 15:31

雪染
目前暫定如此。04-24 15:40
來自夜之城的VV
最後一個問題了 你需要詳細一下入口的描述(打開的描述‧怎樣打開‧打開的過程)
還有就是:
是單純一個普普通的門,需要使用者自己推進去/用其他方法才能進去空間,
還是一個會強制把目標吸進去的黑洞(?)
兩差的差異很大的xD

04-24 15:48

來自夜之城的VV
對了 因為看漏了的關系,所以還需要增加一下放在空間內活物的時間xDDDD

04-24 15:52

雪染
修改完成,其實一開始是偏向活物進入不設定時間的ww04-24 16:10
來自夜之城的VV
如果是吸入&指定目標的話,再加上可以監禁一天的話就會顯得過強了,需要大幅下調(思考)

04-24 16:18

來自夜之城的VV
對了你有LINE嗎 感覺有不懂的直接在LINE群裡說會比較方便修改xD

04-24 16:18

小野子
(蓋章)

04-24 16: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ngoKazu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五週年問... 後一篇:【蛻變之聲】菲列斯.主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