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KHM】Chapter.1 肢體活動。

作者:夜想*│2016-04-22 23:50:31│巴幣:0│人氣:123





新人進駐也過了幾天的時間,每位前輩探險家們也各自地開始協助新成員們,做自己從前只能獨自或者找人共同完成的復健動作 —— 適應寶可夢的身體。

或許是因為大家曾經是這樣過來的,也曾瞭解那樣的不便,前後輩互動也漸漸熱絡許多。

畢竟自己不像當時的公會前輩們已各付重任,只能儘量抽時間出來幫助從前那些剛墜落此地的我們。現階段的新人們,很幸運地有一群能夠還能有很多時間手把手幫忙的我們這些前輩們。




話雖如此,果然寶可夢間還是會有不同系間相性的問題啊 ......


默啞四處晃著,身為幽靈系寶可夢的自己大概也只能分享給同為幽靈系的新人了 ...... 畢竟那種不小心穿透了物品的奇怪感觸,大概也只有這類型的寶可夢能夠深度體會。


是呀,總不能讓他們去撞牆吧?


叩 ——

完全低頭陷入這樣子思考模式的默啞,撞上了同樣也低著頭摸索著行動方式小小新人。


「好 ...... 痛。」
像是某種殼狀物落地的輕脆聲以及碎念聲傳來。

好痛?嗯?撞到人了嗎 ......
跟著一屁股著地的默啞坐起看向前方。

那是一個圓形像蛋殼的屁股還有一對鳥爪 ...... 咦?不對,那是頭蓋骨嗎?

「啊 ...... 禿鷹小子?」
默啞拍拍屁股站起來,靠近就這樣躺在面前的禿鷹小子,嘗試著要讓對方搭個手座起。

「是翅膀,不是手。下盤大,腳又短 ...... 」
「要怎麼樣才能順利走路,甚至是飛起來呢?」
依然躺在地上的禿鷹小子,就像是沒有注意到默啞般持續思考著自己該如何行動的這件事。


髮冠上夾著寶背球圖案的髮飾,看來也是公會成員吧?
「還是沒辦法如此順利呢 ...... 」
看著禿鷹小子仍舊沉浸在自己的思考模式裡,默啞抓抓頭,只好禮貌性地詢問了一下。


「想繼續 ...... 躺著嗎?」
晃了晃勾魂眼的爪子,默啞再度做出了伸手的動作。

「啊!感謝,我還想說怎麼又摔得仰望天際了。」
禿鷹小子緩慢舉起小翅膀,接著搭上默啞的爪子坐了起來。

「新人?」

「嗯,還沒完全適應這副身體呢,想嘗試走路卻滾了好一陣子」
「才剛順利一點就好像撞到 ...... 」

「我?」

「對?啊,大概是我太苦惱該怎麼動作了,沒注意到前輩呢,我也有不對。」



「沒事 ...... 就好?」

「嗯,這副身體意外地很耐摔呢。」才一回答完又恢復沉默。


「需要,幫忙?」

「啊?嗯!前輩能幫忙的話就太好了,我連走都走不好呢。」

聽聞回應,默啞順勢地從背後撐起禿鷹小子,接著開始在爪心凝聚了幾顆力量寶石。

「哇,這是技能嗎?」

默啞沒有回應,只是捏碎了爪心的寶實並灑了出去。
「等一下 ...... 練習走路。」


「嗯?」禿鷹小子不解地看著散佈地上發著光的碎石歪著頭。

「力量寶石。」
語畢的瞬間,散落的碎片從地板像是石筍般突起,形成一柱柱寶石撞的支撐物。
「扶著,練習?」

「原來是這樣啊。」禿鷹小子好像摸清楚什麼似地給了結論。
「嗯嗯,還有這樣的辦法呢。」

「開始吧?」
「好的,前輩!」




寶石結晶隨著進度的推移,慢慢地從能夠倚靠的高度降低成勉強能夠在快摔倒時用禿鷹小子的小翅膀支撐,默啞就這樣陪著禿鷹小子練習了幾個鐘頭。

「哦哦,好像漸漸能夠正常點走路了?雖然還是不習慣這樣大幅度的左右晃動 ...... 」

「再久些,或許 ...... 能飛?」
「能飛?前輩也會教我怎麼飛嗎!」

默啞愣了一下,搖搖頭。
「可能,要問 ...... 飛行系?」

「啊,也是呢 ...... 哈哈,抱歉讓前輩困擾了。」

「不會。」
「能順利 ...... 行走,很好。」

「大感謝呢。」
「說起來,還沒問過前輩的名字?」

「默啞。」

「嗯!我叫碎峯,到時後能飛起來,會再找前輩的!」



「嗯 ...... 期待。」
墨啞點點頭,揮別搖擺離去的小小新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8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KHM|PKHM!|PKHM!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zeshou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KHM】Chapte... 後一篇:【BZR】出於信任的各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