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把「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人物Q版給「壓克力鑰匙圈」化?

作者:珀伽索斯(Ama)│2016-04-22 06:15:04│巴幣:32│人氣:434
之前我曾經提過有網友把「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人物Q版化的事情,但是那就只是單純的Q版化而已,然而我繼續瀏覽網頁後卻發現,居然還有人真的仿照「名偵探柯南」裡的主要人物們被出版週邊商品一樣,而製作了關於「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故事裡的三個主要人物Q版化並以「壓克力鑰匙圈樣品」的形式呈現,而設計了兩張圖,首先此第一張圖來自Pixiv站的「紅毛猩猩(オラウータン)」。

首先在這第一張網友紅毛猩猩以「問卷調查關於金田一一壓克力鑰匙圈個數(【アンケートのお願い】キンダニアクキー個数について)」為題,以他自己的想法把以上這三個主要人物「明智健悟、高遠遙一與金田一一」給Q版化,並讓他們這些化為Q版人物的明智、高遠與阿一的眼前,都給予一份「水果聖代」,讓他們盡情的享用,然後再製作「壓克力鑰匙圈」的形式。

不過這個部分還只是一開始作者紅毛猩猩打的草稿而已,人物還未上色,只有人物周圍的「星星」有先在不同的角色下,給與不同的顏色,如「明智身旁是水色星星高遠身旁是紅色星星阿一身旁是黃色星星」。

然而這三款「壓克力鑰匙圈」是標題提到進行的【問卷調查】讓作者紅毛猩猩要在之後他預定的活動裡,準備多少的數量而來做的參考。

※標題原文中的「キンダニ」,其實是指阿一的漢字全名「金田一一」豎著看寫會很像「金田二(キンダニ)」而得名,因此在原故事裡,阿一也被劍持警部這樣戲稱過。不過這裡因為是把原文的簡稱還原,如後面的「アクキー」(壓克鑰匙),怕有人看不懂,所以這裡標題就以原意翻出。

接著以下主要人物Q版化的第二張圖,也是來自Pixiv站的「紅毛猩猩(オラウータン)」。

再來在這第二張網友紅毛猩猩以「)超級漫畫展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匙圈個數(【スパコミ】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アクリルキーボルダー)」為題,在這裡作者紅毛猩猩將順序顛倒排序,並將這三人「金田一一、高遠遙一與明智健悟」的上次為完成品的Q版化商品給上色了。

然而這才很清楚的知道「阿一穿的是藍色不動高中制服高遠穿的是常用的黑色大衣明智穿的是常用的淺黃色西裝」。

而他們的「水果聖代」,如「阿一的水果聖代有巧克力棒、布丁、櫻桃、奇異果等組成的聖代高遠則是番茄等紅色系列組成的聖代明智是青梅、紅豆系列組成的聖代」。

而在這裡作者卻提個2016年5月4日的「スパコミ」(Super Comic【超級漫畫展】)【日本舉辦類似漫博展的活動】,想要將這「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的Q版人物商品給量產,地點是在「空間(SP)東3大廳35b處,化名為「露比安娜(Lubiana)」這裡,總共要推出「金田一一高遠遙一與明智健悟」的三樣式的「壓克力鑰匙圈」,價錢預定每個「300日圓到500日圓」售出,除了鑰匙圈作者也預定出書。

以上這些就是這位網友紅毛猩猩對「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人物Q版給「壓克力鑰匙圈」化,他打算在2016年5月4日的類似漫博展的活動【超級漫畫展】上的「空間(SP)東3大廳35b處」販售他製作的這三樣式的「壓克力鑰匙圈」,此外這些人物被鑰匙圈化的金田一等三人的彩色拿著「水果聖代」的Q版人物,也都看起來意外的可愛呢!就在此分享給大家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7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金田一|名偵探|推理|偵探

留言共 11 篇留言

黑色情人節
真的都滿好看的
可愛又色彩鮮豔
質量感覺就不錯

04-22 08:22

珀伽索斯(Ama)
是啊!而且真的要商品化呢!要是能得手一定很棒[e12]04-22 14:42
阿喵 ❖ 協奏曲
夏天風格的話,居然沒有泳裝美雪XDDD

04-22 09:09

珀伽索斯(Ama)
嗯嗯!不過他們都是穿平常服,你不說我還沒發現這是夏天風格呢!這裡的賣點是這三個主角,所以很抱歉沒有美雪[e34]04-22 14:44
彼岸花盛開之夜
好可愛喔!!!!!!

04-22 10:19

珀伽索斯(Ama)
是啊!真的都很可愛呢![e12]04-22 14:44
・ω・)っ大根
沒有美雪QAQ
高遠一臉就是誰都別想跟我搶的感覺XD

04-22 11:14

珀伽索斯(Ama)
這樣的話我下次找找看美雪好了。
高遠這個確實是有種別跟我搶的感覺,其他兩人也讓我稍微有這樣的想法呢![e16]04-22 14:53
小哥吉拉3號
還是有違和感~~
因為太過可愛,而且還用冰淇淋當背景~~
與其推出男性角色,倒不如推出女性角色比較實在~~
金田一二三應該是最適合的人選~~
吃聖代冰淇淋一定比男生更加可愛~~

04-22 11:51

珀伽索斯(Ama)
嗯嗯!之後我看看有沒有女生版吧![e34]
二三確實是很不錯的人選,以他來吃聖代冰淇淋,一定很不錯[e12]04-22 14:54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想吃冰了

04-22 12:37

珀伽索斯(Ama)
我也想吃呢![e12]04-22 14:54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真是可愛喔(^o^)。[e35]

04-22 15:08

珀伽索斯(Ama)
是啊!真的很可愛喔![e12]04-22 15:27
海誠の日常
真的是他們的標準服裝,就像柯南的標準服裝就是藍色西裝+蝴蝶結一樣[e16]

04-22 16:57

珀伽索斯(Ama)
沒錯!就像他們的標準服裝[e12]04-22 22:07
任孤行
高遠吃東西
怎麼特別可愛

04-22 18:14

珀伽索斯(Ama)
你說的對啊![e12]04-22 22:07
蒼焰
哈哈好好看

04-22 22:03

珀伽索斯(Ama)
謝謝!這個有機會量產化,未來也有可能可以得到喔![e34]04-22 22:26
鈤守&鈅狐
都很好看的說~~~ >ω<

04-23 17:04

珀伽索斯(Ama)
謝謝你喜歡啊![e12]04-23 1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逆轉裁判第2話 逆... 後一篇:引用於迪士尼動畫電影「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