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PSV亞中版】召喚夜響曲6 消逝的境界 - 十五周年紀念豪華典藏組,開箱文/開箱影片!

作者:幻影神月│召喚夜響曲 6 消逝的境界│2016-04-21 22:46:28│巴幣:51│人氣:526

召喚夜響曲6 消逝的境界
製作公司:Flight-Plan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日期:日本:20160310日 ; 台灣:20160414日。
遊戲類型:SRPG戰棋角色扮演。
故事大綱:
故事發生於繭世界「費盧傑」與生活在這世界上的少年跟少女!
 
  在繭世界中,天空會降下食物跟各種物品,生活在這個世界的少年「拉裘」與拍檔「帕奇」一起過著回收落下物的生活。某天,天空卻掉下一個跟平常不一樣的流星在拉裘附近,結果一接近之後,卻發現一名從異世界「莉茵巴姆」被召喚至此地的人物。
  第一次遇到自己以外的人類,拉裘對這名異世界的來訪者所說的話有興趣,決定幫助他回到莉茵巴姆。另外,生活在遙遠地區的少女「雅姆」也同樣的遇見另外一名從莉茵巴姆被召喚至此地的人物。
 
  拉裘跟雅姆心中各有各的目的,認為隔絕繭世界的巨大壁「絕糸壁」的另一端就是異世界莉茵巴姆,彼此在不知道對方存在的狀況下,展開了前往絕糸壁的冒險。



前言:
  大家好,我是跟著食物一起掉入繭世界「費盧傑」、踏上返回自己世界之旅的幻影。看到這篇文章的同時,就知道這篇開箱文的原PO又再敗家啦!這一次要開箱的作品呢,也是一個擁有十五週年紀念的系列最新作品《召喚夜響曲6 消逝的境界》的十五周年紀念豪華典藏組開箱啦!(這版本名稱長到幻某以為標題會放不到下啊XD)

  其實這個系列幻某跟煉金術士系列一樣都是沒有接觸過的,但還是受到了系列最新作、系列首次中文化等標語,就這麼入坑啦(^^"),不過幻某也不是說完全的來者不拒啦,會想入手這款作品主要還是因為世界觀設定、人設、作品風格等要素所吸引,再加上它還是幻某頗喜愛的SRPG作品呢!畢竟在即時制遊戲當道的時代下,要玩到SRPG的新作還真的是頗為難得的呢,更何況它還有中文化的加持呢(XD)?

  那麼遊戲的內容還是留到未來的心得在說囉!還是先來進入重點的開箱部分吧~



§ 產品資訊 §
召喚夜響曲6 消逝的境界》 - 亞中十五周年紀念豪華典藏組
 -「《召喚夜響曲 6 消逝的境界》中文版 遊戲軟體」一套。
 -「《召喚夜響曲》系列豪華原畫集」一本。
 -「《召喚夜響曲 6 消逝的境界》原聲音樂 CD」一入。
 -「《召喚夜響曲 6 消逝的境界》配樂版本資料下載碼」一入。
 -「《召喚夜響曲 6 消逝的境界》專用佈景主題下載碼」一入。
 -「《召喚夜響曲 6 消逝的境界》拉裘 & 艾姆 橡皮吊飾」各一入。
 -「《召喚夜響曲 6 消逝的境界》召喚獸「老大」下載碼」一入。 (預購特典)


§ 開箱影片 §

  這一次同樣提供了不想只看照片、想看實體狀況的開箱影片給各位欣賞啦!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久沒拍開箱了,一整個就是不斷的卡詞、口吃啊(XD"),所以還請各位看影片的時候一邊把重點放在遊戲上、一邊笑幻某吧……"Orz


影片是具有字幕的哦!點選設定旁邊的按鈕即可開啟字幕!


§ 開箱文章 §

 本次作為搭配開箱文章的音樂呢,選擇了本作的遊戲主題曲作為開箱音樂啦!
  這首主題曲便是由女主角艾姆的聲優小倉 唯所演唱的「TO BE ALIVE」哦。

 本次「十五周年紀念豪華典藏組」的遊戲外盒包裝,在VITA的遊戲中也算大盒呢,
  封面的設計採用本作的男女主角及一位角色作為視覺圖,並且以白色作為底來設計,
  是個相當簡單、樸素,卻又不失精緻感的設計呢。

 典藏組外盒的背面,除了有相當常見的遊戲資訊外,延續封面的白底設計也是其特點。
  上方的部分還有歷代角色的立繪,可惜幻某是一個都不認識(XD)。

 十五周年紀念豪華典藏組外盒賞析。
  可以看到此包裝在長寬的部分較大,但整體並沒有說相當的厚。

 開闔的設計則是從上方打開,幻某還頗喜歡這樣的設計的呢~

 內容物最基本一定有的、常見的VITA遊戲片外盒。
  外盒封面設計跟典藏組設計是一樣的,所以就是說典藏組封面是沒有重設的……川

 精緻的VITA遊戲片,除了遊戲的LOGO外,還可以看到三隻可愛的生物呢~

 預購特典 - 召喚獸「老大」下載碼(老大好!)。
  輸入序號的話就可以在戰鬥中召喚這隻召喚獸來協助我方戰鬥的進行哦!

 典藏組特典之二 - 配樂版本資料下載碼&專用佈景主題下載碼。
  只要輸入序號便可下載本作的配樂以及專用佈景主題哦!

 典藏組特典之一 - 原聲音樂 CD,本次一共收錄了32首曲目。
  CD套封面的設計給幻某一種歡樂的氣氛呢,不曉得劇情中是不是也這樣呢?

 原聲音樂CD的光碟封面,這三隻可愛的生物應該就是VITA遊戲片的那三隻了吧~

 典藏組特典之一 - 拉裘 & 艾姆 橡皮吊飾。
  秉持著生物要Q版,連本作的男女主角吊飾也要做成Q版的呢~
  不過幻某認為這種吊飾就是要做成Q版的才有它的質感(XD)。

 典藏組特典之一 - 《召喚夜響曲》系列豪華原畫集。
  裡面將收錄了系列初代到本作六代的許多資料,且內容全採、頁數達200頁,
  是個相當有誠意的原畫集哦!順代一提同時也是讓本次典藏組外盒這麼大的元兇~

 系列豪華原畫集的賞析,不難看出這本原畫集真的具有質感、且厚度也有一定程度哦。

 內容不僅有歷作的故事大綱外,同時也收錄了歷作的主視覺圖、人物資料等資訊哦。

 除此之外,怪物的設定、場景的原畫以及歷作的CG插畫都沒有缺少,
  除了內容豐富外,紙張上的選紙、內容的編排都恰到好處,是本誠意十足的原畫集哦。

 最後!就是本次「十五周年紀念豪華典藏組」的內容物大合照啦!



結語與小屋後續動態:
  這次的結語感覺跟蘇菲那次的感想是一樣的呢?雖然幻某沒接觸過這個系列、一上來就直接買特典版似乎略為唐突呢?不過這個版本的質感真的是頗不錯呢~ 在不然就是幻某在選購特典版的時候都運氣很好挖到寶的感覺(XD)?既然遊戲產品的質感很好,就不曉得實際的遊戲內容又是如何呢?可惜幻某正在進行其他遊戲,這個就等DLC都更新得差不多在體驗囉。

  從清單上來看,今年要收的遊戲已經不多了呢(才四月!?),雖然確實還有一些想收的遊戲,但多數都不是特典版了(畢竟資金有限…"Orz),所以之後的開箱似乎會導致不常開的窘境?因此幻某稍微想了一下,以往都是開一些比較新的遊戲特典版而已,今後只要收到比較特別的舊作、或是包含了一些特典的一般版遊戲,應該都會稍微來分享個開箱才對,如果時間不足沒辦法拍得這麼細的話,應該至少也會錄個開箱影片吧(XD)。

  這篇開箱文章完成後,沒意外幾天過後就會將P4D的心得文章分享上來啦,到時有興趣的各位也請來看看幻某的拙作吧~

  最後,感謝大家的支持囉

                            By:幻影 2016 . 04 . 06



 
       Facebook粉絲專頁           YouTube影音平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7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召喚夜響曲 6 消逝的境界

留言共 9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一定要珍惜它喔。[e35]

04-22 00:10

幻影神月
包好封存!等到要玩的時候再拆出來玩~04-22 10:10
維吉爾強
看影片各種卡詞超歡樂的,請繼續保持XD

04-22 01:19

幻影神月
先不論卡詞,想要有個歡樂的開箱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標(XD"),
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的!(努力把話說好……"Orz)04-22 10:11
狠心先生
實在太豪華了啦

04-22 20:29

幻影神月
覺得近期的VITA遊戲特典版都有越來越豪華的趨勢呢~04-23 02:10
孤舟
這款我是敗PS4版的,這個系列玩的不多,最經典的好像是3代,後來一直都沒追,荒廢好久XD

04-22 21:23

幻影神月
如果我有PS4的話相信我也一定會買PS4版的XD~
當天收到特典後看了一下系列原畫集,就直接去做些功課,
原來之前的正傳作品還有出在PSP上呢,之前都沒有關注跟接觸到實在可惜啊。04-23 02:12
菈雨 道格奇
可惜的CD包裝
不向蘇菲那樣精美

04-22 21:46

幻影神月
我反而覺得像蘇菲那樣的超精美CD盒還比較少見耶XD~04-23 02:13
⭐星恆‧DA
怎摸辦,
幻影兄的開箱影片好歡樂呀
每次看~ 每次開心~~~~ 哈哈哈哈哈[e19]
QQ的[e5]

04-23 20:09

幻影神月
每部都可以得到星恆兄的賞識,真的是太感動了!
希望我的影片未來也可以持續帶給別人歡樂下去囉!
QQ的~04-24 22:43
菈雨 道格奇
昨天玩了兩關卡
與其說難不如說有點機車
初期沒有道具
眼睜睜角色被打死
我還是乖乖從最簡單開始玩看看

04-27 18:28

幻影神月
說到一開始沒有道具,
記得我以前也玩過一款SRPG的遊戲,是PS平台的「西遊記」
他也是一開始都沒有給任何道具,再加上地形跟關卡限制,
感覺日式SPRG好多作品都超不友善的……川04-28 01:29
菈雨 道格奇
還好標題選單下可以改難度,再讀取遊戲
先把初期幾個關卡打通,有錢買道具後再把難度調回去
我玩的遊戲都會給初期道具,很少遇到沒有的

04-28 07:11

幻影神月
所以是說只要在標題改難度,遊戲中的存檔就全部通用嗎?
遊戲還沒開,內容細節都不太清楚XD……04-29 01:30
菈雨 道格奇
難度可以自由調整
難度簡單怪物一擊就打死了
沒意思...

04-29 07:12

幻影神月
原來如此,
雖然最近也有許多遊戲可以在遊戲中調整難度,但不少都只能向下調整呢~
但簡單太簡單、向上調整又沒有給予初期道具使得平衡度不佳,
這樣看來就是設計上的失誤了……川04-29 2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a0927931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閒撰】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閒撰】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遊戲世界 §閒撰文章§ ● (0)
├ RPG 角色扮演 ┤ (83)
├ ACT 動作遊戲 ┤ (9)
├ SLG 戰略角色 ┤ (7)
├ AAG 動作冒險 ┤ (3)
├ TPS 第三射擊 ┤ (1)
├ RTG 音樂節奏 ┤ (3)
├ OGE 懷舊體驗 ┤ (6)

● 精彩世界 §開箱分享§ ● (0)
├ PC平台  作品 § ┤ (69)
├ NS平台  作品 § ┤ (8)
├ PS4平台  作品 § ┤ (25)
├ PS5平台  作品 § ┤ (17)
├ 公仔模型  開箱 § ┤ (54)
├ VITA平台 作品 § ┤ (16)
├ 其餘平台  作品 § ┤ (1)
├ 新奇周邊  專區 § ┤ (9)
├ 僅拍影片  專區 § ┤ (18)

● PC遊戲 §存檔分享§ ● (0)
├ 伊蘇    系列 § ┤ (9)
├ 軒轅劍   系列 § ┤ (14)
├ 天地劫   系列 § ┤ (3)
├ 英雄傳說  系列 § ┤ (10)
├ 風色幻想  系列 § ┤ (8)
├ 最終幻想  系列 § ┤ (4)
├ 戰機少女  系列 § ┤ (1)
├ 聖女之歌  系列 § ┤ (4)
├ 鍊金工房  系列 § ┤ (2)
├ 受讚頌者  系列 § ┤ (3)
├ 仙劍奇俠傳 系列 § ┤ (9)
├ 幻想三國誌 系列 § ┤ (6)
├ 其他遊戲  作品 § ┤ (22)

● RM遊戲 §存檔分享§ ● (0)
├ RM2K 作品 § ┤ (2)
├ RMXP 作品 § ┤ (1)

● 洛克人 §影片分享§ ● (0)
├ 洛克人Zero2 完封輯 § ┤ (1)
├ 洛克人Zero3 完封輯 § ┤ (16)
├ 洛克人Zero4 完封輯 § ┤ (16)

● 天使聖光 §系列小說§ ● (0)
 天使聖光3 -銀河傳說- 前傳 (51)
 天使聖光3 -銀河傳說- 後傳 (3)

● 遊戲之憶 §劇情影片§ ● (15)

● 遊戲之旅 §活動參與§ ● (10)

● 人生回憶 §亂期彙整§ ● (16)

● 生活趣事 §閒談文章§ ● (8)

未分類 (3)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