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吟遊人馬】支線任務002 / 經濟困難的旅人 (12)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4-20 09:30:14│巴幣:4│人氣:114
4/19-


  今天來了一對雙胞胎獸人,想加入成為冒險者,那是我在廚房裡面整理整潔時看見的。

  從髮色和羽毛顏色是銀白色看,對方一定不可能是魔族。想到這點對於自己明明是魔族,頭髮確是純白的感到不解,父母親也沒有跟自己講原因,也有可能他們也不曉得原因。

  「白雪,幫我去收拾下外頭的杯子。」

  米羅突然轉過頭下達指示,我用圍裙擦乾濕漉漉的雙手,從吧檯拿出拖盤走出廚房。沒想到才踏出來就踢到東西,是銀白的屍體,噢不,他還會動那就是活屍?

  「水──」

  我又回到吧檯裡頭,拿杯冰涼的水給躺在地上痛苦的銀白。他似乎沒有力氣可以自己拿水杯,只好要他嘴巴張開,我用倒的。

  可能無法估計水什麼時候倒入嘴巴,銀白被水嗆到。看到他那不斷咳嗽的樣子,我毫不留情的放身大笑。他稍微歇止咳嗽才跟我解釋他怎麼會倒在地上。

  「沒想到約德那傢伙,一點也不留情,明明只是特訓。」

  下一秒約德就從酒吧外頭走進來,白也跟著他一起進來。白雪只是簡單揮揮手和他打招呼,約德也只是簡單點點頭就找個空位坐下來。看來他沒有打算來關心這活屍的想法,我笑笑拍拍他,要銀白小心不要被踩死了,不然背他去復活要多收錢。

  起身後就在也不管他,收拾整桌的啤酒杯。心裡不斷想著,一大早就喝那麼多,真不愧是獸人族。不過自己也有一次喝大量酒的經驗呢──兩次了吧。

  「白雪,把那些收進來洗一洗就可以休息了。」

  「好。」

  聽到可以休息就特別讓人有幹勁。我端起整盤的空杯,跨過活體走進吧檯,心情愉悅的洗著杯子,晚一點就去採集狩獵好了──

  工作完了。

支線任務002 / 經濟困難的旅人 (12)、完。

活屍(O)屍體(X)。

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5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不要勉強自己喔。」米羅笑了笑。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4-23 2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支線任務00... 後一篇:【望翼】未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