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HGWS】情話危機

作者:艾茵‧埃特納│2016-04-20 01:38:36│巴幣:14│人氣:119


   ■  L= Leona Ferdinand
     I = Lance Piaf






  「親愛的……」她湊近親了一下他的鼻尖,慵懶的以指尖纏繞他的捲髮。


  「嗯?」鼻腔發出疑問的共鳴喉音,他攬著她的腰,貼近彼此,密合到沒有縫隙,放任她把玩捲髮,「什麼事?」他的目光仔仔細細地凝望她的臉。


  就承認吧,他帶著普羅旺斯的陽光來到霧都,那裡終年有雨,得足了雨的潤澤。而現在她身在普羅旺斯,替長年的雨季覓得光暖。

  只要在一起,就得足了陽光和雨水,如此一來不論在何處的土地上,都能夠扎實的生根相依相偎。她在腦海裡描繪著那樣的景象,化作感性的語言卻不是她的專長,於是她只憑心意行動。

  「這個樣子……怎麼辦才好?」其實就算這樣和他繼續相互依靠也無妨,但是又喜歡看他為了自己思考的樣子。稍加饜足且透著閑散的心思便化做了對他的小小為難,以指尖在他臂上輕點。


  蘭瑟親吻她的額頭:「洗個澡,出門吃東西?或是待在房裡?我們有開胃菜跟酒,如果出門的話,可能會有麻瓜的夜生活,妳也許會想看看?」


  「去洗澡,我想讓蘭瑟.皮亞孚帶我體驗夜生活。你在英國天天等門,我都怕你鬱悶死。」


  他攔腰抱起她進入浴室裡頭,坐在浴缸邊緣,轉開了蓮蓬頭,用手嘗試水溫調到合宜的溫度,細心地沖洗,搓揉出綿密的泡抹,服侍他的女王陛下。


  滿足的嘆息,嗔怪似的埋怨,「早就說過你了還不承認……」卻把過錯推到他的身上了。「不過……這是血緣作祟的後遺症嗎?」她問。

  在她沖刷掉身上的泡沫以後,也對他如法泡製,在大功告成以後送上綿密的深吻。「今天也要搶走你的衣服,你的尺寸就是穿起來比我的舒服多了。」然後他們就有成套的情侶裝了。「走吧,換衣服。」


  「我也只對妳如此渴求。」蘭瑟只得依著女王陛下的話承認了,他幫她擦乾身上的水珠,「我不知道……」他嘆口氣,「但我很肯定今天不是因為血脈的關係。」情感跟血緣作祟,他還是分得很清楚的。

  「我這次回法國還有個目的是要回家,去找有沒有一些留下的文書能夠幫我釐清情況。」他從那堆散落在地的凌亂衣物裡面找到了他的長褲,從口袋裡掏出了縮小的行李,放大之後拿出了兩件白襯衫跟墨綠還有米黃的毛衣背心,跟兩件寬大的帽T一灰一白,都不滿意行李箱也都可以任意挑選,「女王陛下優先。」

  他趁著她挑衣服的時候繼續道:「出發前,我翻查過的那些書沒有起到多大的幫助。」


  「真會哄人。」她笑笑,在行李箱的衣服堆中抽出幾件衣物。

  初秋是個離夏末不久,能穿著短裙短褲,又得穿上長袖的季節。她挑走他的黃色毛衣當成洋裝,繫著腰帶,在裡頭搭上細肩帶背心,看似隨意的編起短辮子盤髮,噴灑上淡味花香。

  「對不起了,今晚可是很重要的約會,我很努力的在引誘對方?」親了他一下便讓他把帽T先收起來,忙著重新把底妝畫上。

  「嗯……有我能幫上忙的地方嗎?」她看著鏡子說,認真的:「我不希望你把自己弄得太累了?」


  「妳已經成功誘惑了我。」他享受那個吻的餘韻,既然女王陛下挑了,那他就只有屬於她騎士的深綠色,套上襯衫毛衣長褲,將其餘的那些衣服都放回了箱子裡,坐在她的身後,隔著鏡子與她對望,好好地欣賞她是如何將那張美麗的臉龐再描上更多的色彩,妝點她如星的眼睛與紅唇。

  他已經放棄推離她的想法,既然如此,他的隱瞞只會造成更多無謂的紛爭,於是他起身靠近,從後頭將下顎抵著她的肩,貼著臉頰,凝望鏡子裡的彼此,低語:「不要離開我,在我脆弱的時候給我一個擁抱。」

  「我們一起。」他伸手環抱住她的腰。她猛烈地終結了他一個人的奮鬥,至此,他唯一的祈求,只有這一關的困境他們可以牽著手一起找到出口。

  「妳總是這麼美,美到我無法移開眼睛。」讚美當然少不了的,作為晚間約會的開場。


  「花言巧語……」她笑,「你是含著卡士達餡和糖霜說話嗎?」太甜了,「噢好吧,但我喜歡聽你說。梅林,難怪女孩子都愛佩爾佩堤。」

  「不只脆弱的時候。」她嚴正的反駁,「快樂的時候、高興的時候,都要一起。」雙倍的快樂、哀傷、孤單、脆弱都一起承擔,就不會再迷失了吧……

  「可是我無法發自內心稱讚你總是這麼帥……是不是很不公平?」好比白天他在車上的時候那副緊張兮兮的樣子,實在是讓她無法昧著良心,那與其說是帥,不如說是無措到有些可愛的地步了吧,她想。

  「我只能說,把你從那時候養到現在,你已經快變成我無法直視的危險動物了……你今晚變得難以駕馭了……」但那是她樂見的結果,一路見著他的蛻變,從少年變成眼前的男人。注視鏡子裡的他,她微笑:「我們要去哪裡?」


  「除了卡士達餡、糖霜,還有一點點的薄荷。」這是屬於李奧娜.費迪南的情話,「妳也只能喜歡聽我說。」他霸道地這麼宣布,「其他女孩我不管,我只要妳喜歡佩爾佩堤。喜歡並且愛著它。」雖然那些女孩是支撐他經營的來源。

  「好,不論是高興、快樂、生氣、悲傷、絕望的、什麼時候都一起。」他立刻修正了自己的話。

  「那……不能說我帥的時候,妳想怎麼稱讚我?」蘭瑟.皮亞孚對自己的臉極有自信,不能說他帥一定有別的可以形容他的吧,「女王陛下得意吧,您的馴養如此成功。」執起她放下眉筆的手,「握緊韁繩,讓野獸帶妳去看看千泉之城的夜景。」

  法國人是酒鬼。不可否認。紅酒盛產之國,美食與時尚之鄉,沒有一個法國人會否認自己是酒鬼,但他們通常會宣稱自己是懂得品酒的行家,至於是灌酒還是聞香,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我們有很多個選擇,夜路散步、去麻瓜的體育酒吧享受熱烈的氣氛、又或是去Lounge bar聆聽駐唱歌手的優美歌聲、當然想去劇院看表演也是一個選擇。」他牽起她,「妳想去哪?」


  「氣燄真高。」但如此這般才有到時候與費迪南家抗衡的資本……儘管她也愛他的溫柔,但那份溫柔她自己珍藏就好,面對赫蓮那的時候是不需要的。「我當然愛它……我以你和它為驕傲。」起碼身為佩爾佩堤的極VIP是能羨煞許多人的。

  但她突然想到一件小事,不重要的。

  「我是不是太少去佩爾佩堤走動了,新進的員工認識……那一位,比我還多?」她現在對維若妮卡的名字極為感冒,「回去後,你們還得好聚好散,不然變得我對她過意不去了,嗯?」她轉過身來直視他,空著的手抬起他的下顎。

  「得寸進尺,我會說你越來越懂得越界和放肆了。」擅自不告而別離去,真是翅膀生得很硬了啊……她打量他,在他回答之前,暫時是哪都不用去了。


  To be continued……





  情話說太多,不經大腦,言多必失(?
  可憐蘭瑟活生生的例子(?
  李奧娜做的好(欸
  手機po耶耶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5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李奧娜.費迪南|HGWS|蘭瑟.皮亞孚|八年之癢

留言共 2 篇留言

毒×林檎
耶嘿嘿嘿嘿(笑

04-25 22:49

艾茵‧埃特納
耶嘿嘿嘿嘿>\\\\\\\\\<04-25 22:50
寶爺

(笑而不語 

04-26 00:48

艾茵‧埃特納
(笑而不語(?04-26 0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c40977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GWS】為妳堅強... 後一篇:【HGWS】套牢永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艾特諾法斯特戰記】 (9)
【魯伯特軼聞集】 (1)

【RPG公會】 (11)
指間流沙(角色個資) (12)
泛黃紙卷(相關設定) (9)
絢麗史詩(公會主線) (34)
框中記憶(公會活動) (86)
借書滿架(短篇小說) (35)
筆尖細描(繪圖創作) (36)
命運交會(對串記錄) (42)
斷簡殘編(相關資料) (18)

【伯恩茅斯書店的悠然】 (2)

【東京雨雪與南法陽光】 (1)
如果是這樣的未來 (5)
手指與海馬迴的共舞 (1)
浮光幻影的18才 (5)

【妄想系作家與責編的二三事】 (1)

【HGWS】 (4)
公主.天使 (2)
騎士.野獸 (22)

【詩與歌】 (1)

【台北森林】 (1)
【恰逢日光】 (6)
【重言輕諾】 (1)
【凱風自南】 (0)
【只道尋常】 (0)

【七號郵局】 (2)

【Lucciole Town】 (4)

【Infinity Moon】 (3)
通告行程 (13)
日常生活 (3)
工作規劃 (0)

【SilverCarnival】 (4)
通告履歷 (51)
生活甘苦 (10)
工作行程 (11)

【角落】 (2)

【COC】 (27)
阿黛菈.狄菲斯 (1)

【DND】 (1)

【妖夜綺談】 (3)

【神璽之恩】 (3)

【閣樓裡的二十三封信】 (1)

【百題故事】 (12)

【歡樂慶典】 (0)
春神祭 (2)
我與副侍衛長的二三事 (0)

【勇造穿搭】 (4)

【即興揮灑】 (2)

【凝墨流彩】 (3)

【短文】 (90)

【隨筆】 (69)

【蒔茵草堂】 (3)

【細緻生活】 (4)
【年度回顧】 (11)
【紙上筆跡】 (14)
【輕聲哼唱】 (10)
【盒裝珍藏】 (13)
【瑣碎細語】 (89)
【塵封紙簍】 (22)

未分類 (234)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