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Assassin]野獸般的怪物03(庫倫多 競價)

作者:魍魎│2016-04-17 13:31:45│巴幣:14│人氣:147
「.......這種單子怎麼看都不像會出現在殺手委託所啊。」小桃盯著奇特的委託單看著。

上面委託的任務不是殺人,是偷東西,雖然說把保護東西的看守人"處理掉"也是一種手段,但不管橫看直看,這就是不像殺人委託。

因為如果用買的,之後再向委託人報價,這就會變成很單純的代購任務了。

似乎很想到手那東西,所以怎麼說那筆花費的上限價碼......似乎是很有機會買到的......

所以真的只是安全的把道具送回去......簡單的護送......

這樣到底幹啥委託殺手啊!

好可疑......

就算接下了這種任務,酒鋪對自己的評價也不會上升不是嗎?

可是,卻可以用來壓某些說自己都不工作的殺手。

的確自己的出任務次數少,但只要出手必定見血,明明就不是毫無貢獻,卻被其他殺手嘲笑。

真是莫名其妙,殺人數量是這麼值得炫耀的事?

這樣算一個任務數吧?

也就是說,單就數量上來講,酒鋪對自己的評價應該也會有些許......恩...趨近於零的上升,做為持續殺人的中場休息也不錯就是。

這對於極力不想殺人的小桃來講,無疑是相性太過好的任務。

但評價真的不會上升太多......

「我說,妳叫做紫目吧?」一旁同樣看著任務單的壯漢開口道「上次妳在酒鋪的戰鬥,我有看,很精彩。」

「這樣啊?要簽名嗎?」這種搞笑手段是向母親學的,她當然知道對方不是來追星的。

「不。」果然,壯漢這樣回答「我是好奇向妳擁有這麼強的能力,為什麼不處理一些和妳能力相符的任務?」

「我想要把那些傭金高的任務讓給妳們這群急需功名的人處理。」小桃撕下任務單,轉身離開。

「不是這樣吧?妳是好奇那雙鯉魚是什麼吧?」壯漢追著問下去「妳直覺地認為那東西妳以後會用上吧?沒錯,直覺,妳和凱薩大人是同一類的野獸吧?看直覺斷定正確選項人種。」

小桃轉過頭,對著壯漢眨眨眼,她很好奇對方怎麼會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而壯漢看著小桃一臉呆樣,知道自己成功了。

「這也沒什麼好意外的,我非戰鬥專員,所以,我希望妳幫我。」

「你要什麼?」小桃實在聽不懂對方的意思,她直接了當地回問。

「錢。」壯漢一個字回答「你代替我工作,我收走九成的工錢,你拿走一成的工錢和雙鯉魚。」

「拿走?」小桃回問。

「是啊,任務單給我,我幫你製造假貨。」壯漢勾住小桃的肩膀低聲道「這樣一來,假貨被識破就是我的責任,所以相對的,我希望有九成的錢歸我,這樣一來如意雙鯉魚就是你的了,不差吧?」

「......」

原......原來還有人賺這種錢的嗎?只要有心大便都能賺錢吧渾蛋!你什麼都不做就給我收走九成工資嗎?

可是,接下任務單等於承擔完全責任,所以至少不用擔心被識破的風險。

也相對凸顯出這壯漢的假貨自信。

苦力勞都落到自己身上了啊,可惡!假貨專家好卑鄙!

「你......怎麼稱呼?」

「獅犬。」



然後,再搬回商品的夜路上......

「識相的話把如意雙鯉魚交出來!」

「......」恩,這就是買家要叫人代買的原因吧?的確要低調處理只有殺人的達人,也就是殺手做得來。

可是手邊這個已經是假貨了,你確定你們要嗎?

「我說話你聽不懂嗎?」雖然只有三人,對方各自舉起手槍。

「......可是,不把這東西送到買家手上,獅犬先生就沒東西賺了。」

「臭小鬼!你搞不清楚狀況嗎?」

「你才搞不清楚狀況!知道我為什麼戴面具嗎?」小桃居然傻傻的和不知哪來的傻瓜傭兵互罵起來了......

「算了,浪費時間,你直接去死吧。」而對方放棄多費唇舌,直接對著小桃開槍,真的不是吵架吵輸小孩。

應該說正要開槍時,紫目她往前踏出一步,使對手進到自己的攻擊範圍內。

其他兩人才回過神,最先開槍的人已經倒在地上。

「!?」殺小?

什麼都還沒開始耶!?前輩像搞笑漫畫一樣啥都還沒做就被打趴了嗎?

自己,身處與對方的射程範圍內。

在殺手"紫目"的射程範圍內。

剛剛,一瞬間有聽到骨頭碎裂的聲音。

被打中的人下巴碎裂而暈了過去。

兩人嚇了一跳,各自往後退後了數步。

紫目使用的是某種鈍器。

長射程,低調,無聲。

啪!

另外一人小腿骨碎裂,來不急慘叫就倒在地上。

之後才發出尖銳的慘叫聲。

如果他們沒有退後,瞬間分析出小桃的武器屬於非連射型,兩人一起掃射也許很有機會傷到紫目。

但退後,真的是錯誤判斷,是屬於下下棋。

在他們退後三步時,小桃已經前進五步,這機動力完全是非人野獸。

所以說那武器到底是什麼啊啊啊啊啊!

也晚燈光昏暗,對方察覺不到小桃手指的動作。

球狀體的晃動是風切聲最細小難辨的,再加上被慘叫聲蓋過,最後的一個傭兵還以為遇上了妖怪。

為了讓對方聽得懂自己說什麼,三人也明顯靠得離小桃太近。

這三個外行人根本分析不出小桃(紫目)所使用的兵器─輕量型細線流星錘。

這種武器,反而是拿刀拿劍這類的冷兵器時比較有機會贏過。

槍戰的話,它擁有比任何消音槍還要強大的消音效果。

畢竟根本就不是靠板機驅動的。

此外,射程只有少少的三米五,要提防原本應該是很容易的事,但對方的目標是貨品,距離太遠難保開槍不會傷到貨,所以這距離卻怎樣都無法避免。

「幽......幽靈酒鋪嗎?」對方總算知道小桃為甚麼戴著面具了。

同時間,小桃再次由下往上甩出鐵球,準確命中最後一人的下體。

同樣是"啪!"一聲,可是這下似乎特別痛.......

那人發出最悽慘的慘叫,彎下腰倒在地上。

然後小桃直接從他身上踩了過去。

「煩死人了,不自量力,感謝我讓你們活著吧!」

之後,小桃成功把如意雙鯉魚(假貨)送到買家使者手上。


註:雖然感覺好像很強,可是這篇同時運用燈光和武器屬性壓制,再加上數值夠所以我還是沒有亂開無雙呦!

恩,我怎麼覺得我明明寫得很認真卻像在寫搞笑小說啊?是哪出了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31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

留言共 3 篇留言


打從一開始小桃答應給人九成就是個問題呀!!不過一點都不意外就是WWW

04-17 13:37

魍魎
她是傻子(扶額)可能她有感覺到那鯉魚未來會用到吧,動物的思考真難懂呢(思索)04-17 13:40
阿遼
0.0呵呵(無異議留言

04-17 13:52

魍魎
0.0真的......好無意義......無意義到我不太想鳥你.......04-17 13:54
鱷魚飼料
因為角色霸氣不起來,還有攻擊下體的關係,就這樣。

05-13 05:33

魍魎
必殺技名稱"蛋碎"XD05-13 1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雖然會喵喵叫,可是其實是... 後一篇:[Assassin]前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來看看~~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