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離家,是我的選擇……06

作者:UMU│2016-04-13 21:52:58│巴幣:22│人氣:157
離家,是我的選擇……06
 
 


 
 
「不,我不需要。」看著眼前的眾多孩童,莫札拉德呢喃,這是只有他能聽到的低語,冷漠、無心,如果旁人聽到或許會驚訝,驚訝於一個七歲小孩語中的空洞,但,此時是無人知曉。
 
輕聲的呢喃,像是狂風中的青煙,微弱且稍縱即逝,這是人們無法把握住的言,哪怕是少年自己,也是無法得知那其中的複雜,屬於迷茫的複雜。
 
為什麼?為什麼!
 
「是我,會讓他們感受一樣的滋味哦,小美女。」
 
在那周圍魔力漸漸凌亂之時,一枝白皙的玉手拍在少年的肩上,那熟悉卻又陌生的聲音,似乎有著什麼神奇的力量,讓他周圍的領域逐漸趨於平靜,連其上的無數石塊,似乎都有完全靜止的跡象。
 
魔音,這是魔音,這是屬於魔法師的分支一脈,人數頗為稀少的族群,才能擁有的能力。這,是一種有些偏門的魔力應用,有點類似於吟咒,但又遠強於它;有點逼近神族的言靈,卻又比不上祂們的影響力,這或許只是古代少數天驕,臨摹言靈所發展出的一種力量,一種令其餘魔法師,都感到羨慕的力量。
 
先不說那類似預言的特例,就算是其平凡的使用者,那言下的咒語所聚來的元素明顯增加,連帶著吟唱的速度遠快於同專精著,更不用說它有些特殊的作用。
 
賦靈。
 
讓那聚集的元素有著自己的靈智,讓那施放的魔法有著靈動,不論是增加魔道學者溝通元素的速度,還是讓魔法可以任由施法者意志來改變型態,包括簡化元素排列來達成舜發,都是這能力足以令人驚艷的強大。
 
同樣的,擁有魔音的人才也是如起強大的稀少,但同樣的,如今在世的魔音使用者,各個不是平庸之輩,其中更包括了魔法師的巔峰,大法師奎爾,現任魔法議會的主席,這一個世紀最耀眼的天才。
 
但同樣的,這力量對於擁有著的影響,可以說是微乎其微,「那是妳,不是我。」轉頭,莫扎拉看向不知何時出現在身後的年輕女性。
 
一樣的慵懶、一樣的隨意,但在這份外表下,多了份屬於魔法師的高傲。
 
「空間魔法師洛依……」張手,原本溫和四散與四周的魔力湧動,無數天地間的元素慢慢彙集在少年的手上,龐大的壓力瞬間降臨在這個廣場,「這是我自己的選則……不論是離開,還是現在……」
 
揮手,凝聚在手中的魔力瞬間釋放,這不同用一般儲存與法師體內的魔力,這是屬於這片蒼穹的力量,它強大、它狂暴、它不可控,稍稍聚集已經夠驚世駭俗,哪怕議會中的大法師也會瞪大雙眼,但顯然,莫札拉德並不知曉。
 
轟——
 
巨大的轟鳴聲瞬間響起,漂浮在那四周的石塊,在這強烈的魔力風暴下,瞬息便被摸為塵埃,哪怕是距離最近的女子,也只能緊急張開結界來抵禦……
 
「大賢者,你這是甚麼意思?」踩著一個轉動中的銀色法陣,空間的力量緩緩佈滿整個廣場,穩定風暴的同時,也不巧將傳送強制展開。
 
「那是誰?」
 
聽著有些熟悉的稱呼,少年搖了搖頭,他只是抬頭看向那再次被雲霞覆蓋的藍天,迷茫的答道:「我不是……」
 
我絕不是,那個始終在逃避的男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9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我也不逃避洗通知ㄉWWWW

10-29 23:42

UMU
怕www10-29 23:51
遺星月
這個金手指

04-03 23:56

UMU
粉強有木有04-04 0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紙與筆:內心的惡魔...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安勒契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