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蛻變之聲】裴爾 Chapter 3.

作者:毛球│2016-04-13 20:51:43│巴幣:12│人氣:62

  希望星上獨有的三顆月亮今天相約準時地拜訪夜晚的日輪丸,它們各佔據夜幕的一角,像是在等待什麼而靜靜地俯瞰底下繁華的山角、街道、港岸……

  以及在暗巷之間,偷偷進行中的一場非法交易。

  三名男人在暗巷的陰影下,竊竊交談,而位於他們中央的手提箱大概就是他們的交易物了。

  然而今晚不只是月亮,還有一對清澈的碧藍雙眼正自上而下,瞅著毫不知情的三人看。

  「…情報確認無誤,你們三個在巷子的另一端準備逮住取貨人。」靜靜地蹲俯在樓頂的牆緣觀察著,裴爾以通話耳機悄聲告知其他一番隊隊員,接著又恢復周遭的寂靜,細聽他們對話的內容。


  「…別說我們逆光不看人情,這次已經是算得很便宜了,整整三公斤。」

  「是的,所以我們這邊完全沒有任何異議。」

  「那麼錢,交到『鷹梟』那,記清楚了。」

  「沒問題,三日內必定交付。」


  三人緊湊地交談完,其中一人拿起那手提箱轉身離開,另外兩人則相互說上幾句,之後往相反的方向離開。


  一名取貨者,兩名逆光成員。

  這部分的情報也沒有錯。


  「抓到取貨者後直接帶去番隊那,先押在牢裡。」命令完畢,裴爾沿著樓與樓之間的牆與接縫,跟隨那兩名逆光成員,打算按照計畫的,一舉找到他們的藏貨處。


  他們穿越大街小巷,甚至刻意地多拐了幾條路,重覆兜著圈子,一個小時過去,他們才遠離人群,繞進偏僻的港灣。


  今天夜間巡邏換到哪個番隊了?怎麼都沒看到人?

  裴爾在心裡納悶著,但此刻的他也暫時管不了那麼多,在以簡短的電訊向賽拉爾師父報備情況後,他躍下矮樓,旋身藏入視野死角裡,繼續跟蹤鬼鬼祟祟的兩人。

  又半個小時過去,他發現兩人步入一棟陳舊的倉庫內。

  
  裴爾讓影侍到周遭去勘察,確認沒有其他人後,快速無聲地來到倉庫的大門旁,往內悄悄望去,接著吃驚地瞪大眼…


  光亮的甲板、擁有基礎設備與防禦功能的護甲,體機不小的飛空挺正停駐於倉庫內。

  
  那型號,裴爾能認得出來是日輪丸曾擁有的舊機型,但已經改裝成新。

  
  「…增派人員到港岸區A678倉庫,這裡發現逆光的私藏貨物,順便通知隊長,我會直接跟上他們。」看著渦輪在那兩人踏上船輸帶後開始運轉,他對耳機輕語。

  
  他知道隨便踏進逆光的飛艇是很危險的事情,但惟有這樣,才可以直接人贓俱獲,一次打進法網。

  思及此,裴爾在逆光成員消失在船艙門的瞬間,踏步奔入倉庫,速度快得如一抹黑色雷影,轉眼間已躍上輸物帶。


  輕巧無聲地,進入飛船之中。


  而在接下來的一分鐘內,飛艇收起架腳,渦輪快速地運轉,倏地飛出倉庫,直往天際飛去。


  目的地是裴爾從未造訪過之地。

  地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9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終於要前往地球了嗎XD

04-13 20:55

毛球
該去探索一下了##04-13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裴爾活動番外... 後一篇:【蛻變之聲】裴爾 Ch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