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艦これ同人】約束04

作者:桐月ぽい│2016-04-11 16:22:34│巴幣:10│人氣:102
<>-4-<>


  『最後一圈!』

  草太的耳機傳來了金剛的聲音,同時他也高速地穿越起跑線。

  現在是下午的社團活動時間,按照慣例草太都會去金剛的教室接她,然後兩人在一起到社團換裝,最後在一起出發到附近的海灘練習。

  當然草太這麼做不免會引起一段小騷動,除了金剛班上的同學會調侃兩個人以外,兩人手牽手的模樣總是會引來旁人的眼光。

  起先金剛還有些在意,但到最後也習慣了;而草太打從一開始就無視這些東西,所以也沒有很在意這些流言蜚語就是了。

  到了空蕩的教室後,草太會在門外守著,讓金剛換上競技用服裝。

  「如果偷看就揍你哦。」

  「才不會偷看呢。」

  「拿我換衣服的聲音遐想也是不行的哦?」

  從門的另一端,傳來了金剛有些模糊的聲音。

  「這點就請饒了我吧,這是我每天上社團課的動力。」

  「草太真是變態,居然連這種事情都能拿來意淫。」

  「誰叫學姐不肯讓我偷窺。我也是個正值青春期的高中男生啊,這樣子無處發洩的慾望可能會讓我犯罪,然後上新聞哦?」

  「說、說的也是呢,如果只是用聲音幻想的話不構成犯罪,而且還能讓草太有精神的練習,這樣子只能讓我稍微犧牲一下了呢!」

  門內傳來了有些心虛的話。

  「嗯,學姐換衣服的聲音賽高!」

  「草太你這大變態。」

  金剛如此說著,但語調似乎沒有不高興。

  大約十分鐘後,換裝完畢的兩人移動到鄰近的沙灘。

  他們所加入的社團是近幾年很流行的競速遊戲─water park。

  這是一款需要穿著特製推進鞋才能在海上航行的特殊遊戲,而規則就跟一般的競速遊戲差不多,參賽者必須在規定的賽道內跑完指定的圈數。

  不過water park可沒有實際賽道,而是用儀器規劃出賽道的有效範圍,並且在指定的定點上設置感應器。這麼做除了能讓參賽者可以花式表演以外,還可以防止作弊的嫌疑。

  奔馳在直線賽道上的草太稍微提高速度,慢慢跟身後的參賽者拉開距離。

  不久,九十度的垂直大彎眼看就在眼前,草太也只是微微吐了口氣,沒有減速的打算。

  『草太,快減速。』

  『………』

  草太無視金剛的指示。

  『草太!』

  『………』

  草太依舊沒有按照金剛的指示行動,反而加速到更高的境界。

  『不動學姐,如果我贏的話,我想要學姐餵我吃聖代。』

  『……那如果輸了的話我想吃香蕉船,特大的。』

  『這樣吃會胖哦?』

  『少囉嗦,先擔心自己會不會滑出賽道吧。』

  『那請學姐睜大眼睛好好看著吧──』

  離垂直彎道剩下不到一公尺的距離,草太稍微蹲低穩住重心,觸摸檢查點的同時,他滑出了主要賽道。

  『──我的英姿!』

  接著草太往後一踩,海平面與推進鞋的接觸面積激起大量的水花。那模樣就像是他踩在牆上一樣。當草太穩住速度後,他用力一躍,整個人藉著反作用力回到賽道內,落剛才超越他的選手之前。

  突破彎道後,就只剩下筆直的直線賽道。要在這裡分出勝負幾乎是不可能的,於是草太以一秒的差距贏得這場比賽與獎勵。



  時間總是會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度過。草太的比賽結束後,天空被一片嫣紅染上,晚霞照在海洋上的美景,使人會不自覺的多看幾眼。

  光是能在社團活動結束看到這幅美景,來就讀這所學校也算是值得了。

  但草太可不會因為美景就感到滿足。

  男人除了江山以外,還是需要美女的。按照剛才的約定,草太可以獲得金剛餵聖代的獎賞。

  「呿,明明只是個草太卻會使用『猛虎出閘』這種高階技巧,這一定是哪裡搞錯了。」

  金剛不滿地拿湯匙戳聖代,用手肘撐著臉的賭氣樣子讓草太覺得好可愛。

  然而,看著草太傻笑的樣子後,金剛更加不愉快了。

  雖然不討厭兩人獨處放閃光的樣子,但自尊心強的自己卻不容忍這個學弟如此囂張。

  不過輸了就是輸了,這方面自己倒是很乾脆。金剛挖了一口聖代,送到草太嘴邊輕哼了聲「啊~」後,草太連忙「啊~」地一口吃掉。

  入口即化的奶油與冰淇淋散發出濃郁的奶香,而輔佐的巧克力醬則是讓喜歡濃濃味道的草太欲罷不能。

  但是會如此好吃的原因,一定是勝利的滋味與學姐的侍奉。

  「果然讓學姐餵的聖代特別好吃呢。」

  「是嗎,不就是很普通的巧克力聖代?」

  「如果這麼沒情趣的話,小心以後會嫁不出去哦。」

  「少囉嗦,如果在這麼囂張的話,剩下的就自己吃掉哦?」

  金剛有些臉紅地把聖代送入口中,一面享受這難得美景的草太不自覺地又笑了出來。

  「有、有什麼好笑的啊?」

  「沒有,我只覺得學姐真的好可愛。就算是生氣或是害羞的樣子都很棒。」

  「哼,這不是當然的嗎?」

  金剛稍微挺起豐滿的胸膛,將嘴裡的小湯匙拔出來指著草太。

  「能被我餵聖代,草太可是三生有幸哦?」

  「是、是,我真是幸運。」

  「就這樣?真是敷衍,這樣子我對草太的好感度會降到十哦?」

  「欸~~~怎麼這樣?」

  「如果想阻止事件發生的話,就用簡短的句子說吃聖代的感想如何?」

  金剛惡作劇般的笑著,看樣子她總算找到機會捉弄草太了。

  而草太只是聳了聳肩欣然接受,畢竟自己也很久沒被女王大人調教了。

  「有點困難,對於學姐餵聖代的事件草太這邊可是好評如潮哦?」

  「所以才叫你用簡短的句子說呀?」

  「請嫁給我吧,不動學姐。」

  「欸?怎麼辦呢,這樣子的進展也太快了吧?」

  金剛不以為意,適度的打發草太後又挖了一口聖代吃掉。但是──

  「那麼請跟我交往吧,不動學姐。」

  ──聖代卻卡在半空中,遲遲進不了金剛的嘴裡。

  「……你是認真的嗎?」

  金剛將湯池放回碗裡,用著嚴肅的眼神看著草太。

  「我一直以來都很認真。」

  「你騙人。」

  「我是認真的。」

  「………」

  雖然金剛覺得有點高興,但卻又覺得這告白時機真是有夠差勁的。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不管是誰都不想在一般的家庭餐廳吃著聖代,既沒有氣氛又沒有台詞的被告白吧?

  「學姐?」

  「……這算什麼?」

  「咦?」

  打情罵俏的氣氛一下子颳起了暴風雪。兩人好不容易升起的溫度一下驟降到零點以下,原本還開心聊著天的兩人瞬間沉默了下來。

  草太感覺到金剛的異樣,她像是在強忍憤怒般咬著嘴唇。

  嬌巧的身體也因為心中燃燒的怒火而微微顫抖。金剛垂下視線,臉色陰沉地拿起一旁的書包起身,打算就這麼走出餐廳。

  「我要回去了。」

  「等、等等!」

  「讓開。」

  「不要。」

  金剛面不改色地瞪著草太,那表情似乎是在說「你很煩人」。

  草太不清楚她生氣的原因,不過卻感覺不能就這麼放金剛走掉。於是,他只能就這樣擋在金剛面前。

  也因為突然的吵鬧,餐廳內的所有目光通通聚焦在兩人身上。

  察覺到煩人目光的金剛冷冷地開口:

  「……我不喜歡煩人的孩子。」

  「我也不喜歡學姐什麼都不說就走掉。」

  「……囉嗦!我好歹也是個女孩子吧?這種告白……這樣子的告白……我才……」

  金剛的語氣顫抖著,委屈與羞恥感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自己究竟想要什麼,為什麼生氣,其實都已經無所謂了。她現在只想好好一個人靜一靜,並且趕快逃離這個地方。

  在這種場合下被告白,又被別人用奇怪的眼光注視,在怎說感覺都太差勁了。

  「我……」

  草太語塞了。他完全說不出話來。

  他連自己也不清楚剛才的告白是否是玩笑話,這個樣子只讓他想起早上時的那種無力感。

  ──我真的是太差勁了。

  草太默默握緊拳頭,因為感覺自己太沒用而垂下視線。

  「好歹也說個理由吧?」

  金剛如此說著,這句話就像是要給草太機會一樣。

  草太先是愣了一下,連頭也沒抬起來回應著金剛:

  「是笑容。」

  草太想也不想就說出了這個答案。

  不必多想,也不是虛偽的言語。這是草太喜歡金剛的唯一原因,然而……

  「……把頭抬起來。」

  草太乖乖照做,卻換來一聲「啪」地掌聲。

  他瞪大雙眼,一時之間無法理解發生了什麼事情。當左臉頰傳來熾熱與刺痛感的時候,草太才看見金剛此刻的表情。

  ──是眼淚。

  金剛的臉難過地扭曲起來,雖然還強忍著卻傳出斷斷續續的啜泣聲。

  還來不及等待草太反應過來,金剛迅速地離開餐廳。


  「……差勁。」

  這是金剛經過草太耳邊時說的話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7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irit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これ同人】約束03... 後一篇:【艦これ同人】約束0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