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劍亂舞同人文】獅子王獲得好人卡 〈歡樂向〉

作者:曹平│2016-04-10 20:19:22│巴幣:2│人氣:247
CP: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軍嬸〉
登場刀劍:獅子王、鶴丸國永、鯰尾藤四郎

這是軍嬸跟一期向大家公開交往事實之後發生的事情。
內有毒舌的一期


給新讀者:
這是獨立的故事,初次閱讀並不會造成劇情理解不能。

※※※※

    獅子王心中一直有個疑惑,從審神者跟一期一振公開他們交往的關係後,這個疑惑就像吹泡泡逐漸變大。
    今天,他看到一期一振端坐在桌前書寫公文,而審神者跟鶴丸國永湊在一起用平板電腦看影片,不時哈哈大笑。眼前的景象戳破獅子王心中的疑惑泡泡,他再也按耐不住。
   「一期,你真的跟主上在交往嗎?」這個疑惑壓在他心裡很久了,因為他們的生活作息與互動,在他眼裡看起來跟往昔一樣。
    審神者跟一期一振之間相敬如賓、禮數周到,反倒是鶴丸國永跟她非常親密。
     一期一振還沒回答,反倒是審神者先開口:「那獅子王覺得我在跟誰交往?」
   「鶴丸。」獅子王毫不猶豫地回答。
    而審神者跟鶴丸國永互看對方一眼,瞬間,兩人彈跳起身,往後退了好幾大步,臉上充滿看到汙穢物的厭惡表情。
    「你怎麼會有這麼恐怖的想法?」鶴丸國永相當激動。
    「你是不是碰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快找石切丸幫你清除不淨之物。」審神者嚴肅地說著。
    獅子王對他們的反應感到莫名其妙,一時間不知該如何應答。
    「跟主上交往的感覺,就像是鯰尾在夏天時,把馬糞跟廚餘攪和在一起放了一星期之後的產物!天啊!一想到就頭皮發麻!」鶴丸國永雙手抱頭狂抓,彷彿幾個月沒洗頭髮。
    「跟鶴丸交往的感覺,就像你們夏天出陣回來,換下的衣服直接丟進衣櫃放了一星期之後的味道!喔!真是有夠可怕!」審神者蹙眉做出乾嘔的動作。
     吵雜的房間瞬間安靜下來,大概安靜了一秒鐘。
    「主上居然拿我這個天皇收藏的珍寶,跟臭到讓人鼻子歪掉的髒衣服比!有夠沒眼光!妳眼睛是脫窗了嘛!」鶴丸國永拿起坐墊,直接往審神者身上砸下去。
    「你的比喻才糟糕!居然拿我跟堆肥比較!你是想被我做成堆肥嗎?喔不,你根本成不了堆肥而是變成瀉藥!」審神者閃過鶴丸國永攻擊,然後不甘示弱地拿起坐墊回敬。
    整個房間裡充滿他們的吵鬧聲,而一期一振絲毫不受影響地繼續書寫工作。
    獅子王屈膝爬到他旁邊,低聲問到:「你不制止他們嗎?」
    一期一振停下手,側頭露出疑惑的表情:「制止?我需要制止什麼嗎?」
    獅子王開始覺得忐忑不安,他認為自己問的問題所引發的事件觸怒一期一振。不過,他還是吞了口口水,勉強說道:「就是制止主上跟鶴丸吵架啊。」
    聞言,一期一振這才將視線投向那兩個扭打成一團的主僕。
    他收回視線,對獅子王露出溫和的微笑回答:「哎呀,我還在想房間怎麼變得有點吵,原來有兩隻猴子跑進來打鬧。」

    猴子?

    獅子王呆愣了一下,才想到對方是在說審神者跟鶴丸國永。
    「他們湊在一起的整體智商是兩人智商相加除以2,再乘0.1的等於。等他們吵累了或者肚子餓,就會瞬間個別進化成IQ150左右的人類。不過還真的有點吵,我要去書庫跟長谷部一起工作。」一期一振邊說邊整理桌上的東西。
    當一期一振離開房間走到緣廊上,獅子王追上他。
    「你真的不介意主上跟鶴丸這麼要好嗎?」獅子王問到。
    一期一振側頭仔細思考,然後露出和煦的微笑:「說不介意是騙人的,但是,主上跟鶴丸殿下在一起很快樂,我沒有理由制止她追求愉快的事物。而且,她快樂的話,我也會感到高興。就是這樣。」
    「可是你跟主上的互動還是跟以前一樣,你不會感到不安嗎?」獅子王又再問。
    這個問題讓他笑瞇了眼:「公事與私事要分清楚,所以我們在眾刀劍面前必定會維持主從關係。另外,我們有自己規劃的相處時間,所以我不會覺得不安。」
    「這樣啊,感覺好辛苦喔。」獅子王很誠實地說心裡感受。
    「哈哈,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一期一振的笑容有些苦澀,他像是想起什麼補充道:「我相信主上。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相信她,因為有這份信賴,讓我不會感到不安。」
    一期一振向有些發楞懵懂的獅子王欠身,說聲先告退,便緩緩離去。此時鯰尾藤四郎剛好經過,他被房間裡傳來的吵鬧聲吸引過來,接著就看見獅子王呆立在走廊上。
    「獅子王你在看什麼?有什麼好玩的嗎?話說主上怎麼跟鶴丸在打架?」鯰尾藤四郎走上前拍對方的肩膀。
    「……好帥喔!」獅子王兩眼發直喃喃自語。
     鯰尾藤四郎不明就裡,便繼續追問:「什麼東西好帥啊?」
    「一期啊!天啊!一期這種態度真的是好帥啊!」獅子王雙手握拳,兩眼閃爍崇拜的光芒。
    在鯰尾藤四郎眼中,獅子王的樣子就跟亂藤四郎喜歡看的少女漫畫中,女孩看到心儀的男孩會所露出的表情一模一樣。他原本想藉此當作取笑獅子王的題材,後來想到還有更有趣的玩法。
    鯰尾藤四郎掩住嘴角竊笑,轉身離開。

※※※※

    用過晚餐後,大家心情輕鬆愉快地坐在大廳裡泡茶聊天。
    「各位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宣布!」鯰尾藤四郎站在矮桌上大聲宣告。
     藥研藤四郎拉幾下他的褲管,要他下來講。鯰尾藤四郎確定大家都將注意力放在他這邊,尤其是獅子王、一期一振跟審神者。然後,他跳下桌面。
    「一期哥有新的愛慕者!主上有競爭對手啦!」鯰尾藤四郎高舉雙手做出誇張的動作。
     所有人愣了一下,接著像炸鍋一般,七嘴八舌。
     審神者一臉無所謂地繼續喝茶,一期一振只是露出困擾的苦笑繼續撥瓜子,獅子王非常熱烈地跟身旁的同伴討論鯰尾藤四郎說的事情。
    「那個人是誰啊?」亂藤四郎好奇地問道。
     鯰尾藤四郎露出『就等你問』的表情,然後開始唱作俱佳的肢體表演。
    在台下當聽眾的審神者,非常佩服鯰尾藤四郎的想像力與口語表達,他的表演把大家逗得合不攏嘴,坐在審神者側邊的鶴丸國永笑到眼淚都流出來。
    當劇情來到高潮,也就是公佈神秘仰慕者的名字時,現實的悲劇開始。
    「那位仰慕者就是獅子王!」

     噗!

     噴茶聲此起彼若,首當其衝當然是被點名的獅子王。
     鶴丸國永把口中的茶水全部噴在審神者臉上,最慘的是她正在喝茶,因而將這『天降甘霖』一起喝下去。為了回報鶴丸國永的厚禮,審神者越過桌面送上結實的拳頭。
    一期一振表情平靜地走到神智不知飄到哪的獅子王面前。
    「獅子王殿下您是個好人,但我已經心有所屬,您的心意恕我不能接受。」還附贈一個標準的土下座。
    「哇哈哈哈!」眾人瞬間發出幾近將屋頂掀掉的爆笑。
    審神者笑到被口水嗆到差點不能呼吸。
    躺在地上的鶴丸國永一邊發出哇哈哈哈的笑聲一邊滾向牆角,然後碰一聲與堅硬的牆壁正面親吻。
    三日月宗近將臉埋在袖子中,整個人趴臥在榻榻米上笑到發抖。

    就這樣,獅子王莫名其妙獲得生平第一張好人卡。
    而鯰尾藤四郎獲得非自願性,在夜晚於本丸進行長達數小時的極速快跑體驗,此體驗由剛獲得好人卡的獅子王『熱情』提供協力贊助。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6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o714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文】笑顏〈...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文】守護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