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59-激戰之後

作者:斌仔│2016-04-10 17:10:04│巴幣:4│人氣:236
59-激戰之後
 
「唔……」
 
我睜開眼睛,艱難的從地上坐起,腹部的劇痛仍在,而我人也還在櫻田門。
 
我仔細去回想起失去意識前所發生的事,我好像被直子小姐打了。
 
但她為什麼要打我,這就不知道了……只記得當時直子小姐好像有說了些什麼,但我沒聽清楚。
 
……算了,現在腦袋一片混亂,連思考都覺得好累,還是等清醒一點的時候再說吧。
 
叛亂的艦隊已經被天照跟千棘給打倒大半,剩下的艦娘也被後續趕來的特警隊員給逮捕了。
 
我神情恍惚的看著他們在處理善後,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真島,沒事吧?」山下走到我的旁邊問道,我則是搖搖頭表示沒事。
 
同時,直子小姐也走了過來。
 
「抱歉……剛剛打了你」直子小姐語氣充滿愧疚的向我道歉。
 
「沒關係拉,反正我還沒死……欸?」就在我轉過頭來打算安慰直子小姐的時候,令人錯愕的一幕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直子小姐低著頭,看著地上,而山下則是伸出手摟著直子小姐的肩膀,好像是在安慰她的樣子……這是怎麼回事?
 
先不說直子小姐怎麼會變的那麼沒有氣勢,山下的那個手是怎麼回事阿,他們感情有那麼好嗎?
 
誰能告訴我就在我昏迷的時候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山下似乎看到我的眼神怪怪的,大概是明白我的想什麼,馬上微笑的向我比了一個大拇指。
 
是男人,該衝的時候就要衝──我甚至可以感覺到山下在這樣跟我說道,我本來還以為他只是個可惡的死蘿莉控,原來是老少通吃的嗎?
 
「呃咳咳……俊之,那個手可以放開嗎?」大概是覺得很尷尬的直子小姐,乾咳了幾聲之後就叫山下把手拿開……等等,俊之?
 
剛剛直子小姐是叫山下的名字嗎?
 
「直子大姐妳體力還沒恢復,還是讓我扶著吧」
 
「沒關係俊之,我的體力還沒差到需要攙扶的地步」
 
「可是……」
 
「好了俊之,我真的沒事」
 
……夠了喔你們兩位,我的眼睛快被閃瞎了知道嗎?
 
直子小姐的輕輕推開山下之後,隨即回復到原來那個我們所熟知的那位直子小姐,自信好像又再度回到她的體內一般,讓她充滿了力量。
 
但是我還是對他們倆突然變的那麼親密這件事感到很震驚。
 
「咳咳……總之,現階段皇居這裡是沒有大礙了,剩下的就交給神子去處理善後就行了,我打算先收隊,只留下一些人幫直子處理那些艦娘」
 
「恩……對了」
 
直子小姐跟我說話的同時,我突然想起了一個人。
 
「千棘呢?」我像直子小姐問起,畢竟要是沒讓她安全的回去老妹那裏,我大概會被她怨恨一輩子吧。
 
就算我們關係有時候很差,但在這個時候我還是想盡一點兄長的責任。
 
「她剛剛在打完那一批艦娘之後便體力不支倒下了,但是她還真是可怕,及使昏倒了還在下意識的喊說要殺掉那個逃跑的『武藏』」山下馬上就回答我,太好了,幸好她沒事。
 
「拜託了,我老妹很希望她可以完好的歸隊,請不要太為難她」於是我向直子小姐跟山下懇求道。
 
「這就要看她願意配合到哪了,只要她肯配合,以我的權限還可以保著她沒事」直子小姐嚴肅的說著,但看到她搖搖晃晃的樣子,似乎是真得很逞強。
 
「那麼就先這樣了,俊之,去叫弟兄們先回去休息,明天0300集合」直子小姐吩咐完山下後,一屁股就坐了下來。
 
看來就算是怪物,也是會累的阿。
 
「……那麼,你不想知道我為什麼打你嗎?」結果直子小姐一坐下來就突然問我,原來她是真的在意這件事阿。
 
「反正我也沒事,就不是很想知道了」我跟直子小姐這樣說道,說真的,就算知道了,面對這個怪物我也不能怎樣。
 
「是嗎……」直子小姐見我這樣回答也就不再多說什麼了。
 
接著我們兩人就呈現一個短暫的沉默,怪尷尬的。
 
「話說回來,那架直升機是怎麼進來戒嚴區的?」為了避免尷尬,於是我打破沉默,問向直子小姐。
 
「我也有疑問,但從推測上來看,大概是警政署那邊有內應,才會出現這種漏洞」
 
「是嗎,真是厲害阿他們……」聽完直子小姐的回答後,我接著說道。
 
「是啊……」直子小姐簡短的回應。
 
……接著又是一個短暫的沉默。
 
看著好像心事重重的直子小姐,我突然想念山下了,俊之快回來阿!這個直子小姐我真得很不適應阿。
 
「對、對了,剛剛妳說0300集合是有什麼任務嗎?」因為實在太尷尬了,於是我又再度問直子小姐。
 
「我們要出發,去追那兩個人」直子小姐說話的同時,我發現她的拳頭正緊緊握緊著。
 
「妳已經知道她們會去哪裡了嗎?」我則是繼續問道。
 
「剛剛山本有傳來消息,說已經發現他們了」直子小姐回道,而我一聽到是山本傳來的消息,頓時心裡頭緊了一下。
 
應該不是吧,現在山本治理的地方那麼多,也不見得就是那裡吧──帶著一絲絲的僥倖如此這樣想的我,開口又問了:
 
「那麼是在哪裡?」
 
「……你,要有心理準備」當直子小姐這樣說的時候,我的心情開始緊張了起來。
 
「他們在京都,而且還利用埋伏在各地鎮守府的內應部隊發起了大規模的攻擊,而舞鶴的情況……十分嚴重」
 
當直子小姐說到這裡,我的心臟就像是掉近冰水裡一般,直接涼掉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6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3-阿瞞與小呂(一)... 後一篇:60-意外的援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