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迴小記 ─ 四月卷參‧冷場

作者:無殤│2016-04-10 12:23:35│巴幣:0│人氣:99
夢迴小記 ─ 四月卷參‧冷場



從笨鳥知道冷冷的身體狀況之後,就不斷的冷場下去...
而現在又再度冷場了...



「換個話題吧=ˇ=」冷冷一副沒辦法的樣子。

「換話題?如何讓冷每天準時吃飯?」

「=.=||| 一個在彰化,一個在台北,怎麼盯=ˇ=」

「如果妳不想被我囉唆到死的話...」感覺笨鳥已經忍不住想嘆氣了。



這樣你一言過去,我一言裝傻,來來往往,沒完沒了。
想插話又怕被當成擋箭牌。只好認份的把MSN放一邊,乖乖看板,努力F5、F5、F5了...





沒多久,msn傳來傳呼訊息:「板務比較重要!上班!上班!來討論吧!」
原來是冷冷開始想討救兵了。附帶一提,現在約晚上八點鐘...

「可是我剛剛把版的文章處理完畢了耶,而且下午我跟笨鳥談很多摟!」
媽媽說:說謊是不好的行為,所以我說的都是實話(茶)。

「討論些什麼?我想知道^_^+」冷冷也用著閃亮的表情來回答。



只是這樣閃亮的表情,說不定笨鳥比較會買單,所以:
「來~~笨鳥說吧,記得一行解決。對了,笨冷不准發問!」

「就那個嘛~妳知道的XD...完畢!」果然是一行,笨鳥果然有效率?

「為什麼?快說ˋˊ」冷冷對於禁止發問似乎頗有微詞。

「比如說:如何讓笨冷吃飯。」我也不好意思辜負笨冷的提問,好心的給了答案。

「板務板務ˋˊ」不過,冷冷還是不放棄的繼續堅持下去...

「不用聊板務了,能說的都說完啦。」隱約之中,似乎真的能聽到笨鳥嘆氣的聲音...

「結果要讓我知道啊^_^+」冷冷繼續用著閃亮亮來回答。

「如果還想再談,祈禱其他版務出錯吧...」
看著冷冷,我說著不是建議的建議。至於為何是其他,因為其他的機率比較高,真的比較高。
而且如果是我跟笨鳥出錯,在開始解決問題之前,會先被冷冷唸到死(茶)



「簽到區要如何處理^^?」冷冷不放棄的繼續咬著版務二字。

「投票決定,結果是什麼,就做什麼。」笨鳥樣板回答一。

「什麼時候投票^^?」

「明天就有了。」笨鳥樣板回答二。

「嗯嗯,那...」

「板務沒啥大事情能聊,妳只要負責休息就好= =+」笨鳥見狀馬上堵住冷冷的提問。



「不行!我不想當掛名板主>"<」冷冷換了另一種方式繼續抗議。

「真的嘛,其他版務出錯,就不聊也不行了」我只好上陣,繼續說『實話』了。

「不留工作給我做>"<」

「那你祈禱出錯吧,出錯就很大洞給你玩了。」現在我還精進到一邊聊天一邊看板呢。

「上帝呀!耶和華呀!請讓板務出個大狀況吧XD」冷冷真的就這樣祈禱下去了...

.........不行了,我無言,我快被打敗了。笨鳥換你上!



「別忘記了,活動的生殺大權在妳身上!」笨鳥開始使出大絕招了!

「=0=」

「活動日期有45天,如果冷冷的身體撐不住也無用啊。」
我順便補個二句讓笨冷知道嚴重性。因為巴哈各版的活動都是以版主為首的。

「OK的啦^^+我現在還能跟你們用MSN抬槓啊@~@+」冷冷繼續樂天式的回答。

「45天,以冷的個性,沒有好的身體狀況,真的寧願不辦!」我只好繼續下猛藥。

「身體搞好再說!」這時身為活動主企劃的笨鳥也開口了。

「是是><~ 只是覺得活動應該不會很累呀^_^+」



見狀,我只好無奈的把本來想誇著冷冷很乖的字句給消除了,換了一句:

「但是以你的個性,會把自己搞到很累......」

「我哪是這種個性呀...(踢踢)」冷冷為了強調,還特地使用動作助詞。

「恩...除非你能答應:每天最晚12點睡,三餐正常!」笨鳥順勢開了條件。

「三餐要正常...我已經習慣了= =|||」看來,冷冷還是沒學乖...




終於,笨鳥也投降了:「聊別的好了,老是冷場(嘆)」

看到這一句,冷冷高興的聊東聊西:

一下子互相比老,看誰腰酸背痛比較多?
一下子聊到新機,看誰想被定時關照?可以每天響三聲就掛掉!?
一下子聊到甜點,比較哪家巧克力好吃?看來是德芙獲勝?
一下子開始耍冷,叫人要準備搧風,不然會冷場,因為沒辦法點火!?
一下子拱著唱歌,可惜msn沒辦法支援多人語音,又沒有SKYPE,沒辦法當聽眾!
一下子四月出遊,說著出遊當晚,就在版務區傳出笨鳥跟冷冷的八卦等趣聞。
一下子五月團聚,感嘆這場病讓身體不好,沒辦法去了!
一下子年末站聚,強調著:我一定會去的0.0+
一下子喊著沒事,想到版面的碎碎念沒做,又怕碰到笨鳥的傷心往事:前版心血被人毀了!
一下子開始洗頻,讓msn充滿著無意義的.........,展開版主帶頭洗頻事件!



聊到後來還是懸念著:五月的團聚去哪裡?
甚至還預料:如果唱歌的話,大概會沒唱到幾首,就在KTV睡著了。

笨鳥接著回:「睡著就算了,大不了就抱你啊就好了!不然咧(笑~」

冷冷無言了一下後,才開始反擊:「色狼啊~~~~~~這裡出現色狼呀~~~救命呀~~~~>"<」

就這樣,一場大戰又開始了。



我看了看板,又看了看時間,決定終止這場大戰:
「總之,記得拍照,我可以幫忙宣傳,標題就用:驚傳 KTV天外事件!」

這一句話送出之後,成功得到我要的效果。
如果說,我還有副標題的話,不知道會怎麼樣(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5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ssso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迴小記 ─ 四月卷貳‧... 後一篇:回憶後記--多年以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