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Marvel Legends 蜘蛛人 2099

作者:KK玩具箱│2016-04-09 14:36:46│巴幣:30│人氣:1777
最近沒被甚麼東西毒到,就猛玩美玩。不過這個月有列奧尼達一世、Ghost、 Kabuto在等我......

話說最近真是人品大爆發,朋友幫帶了ML模仿大師、破壞人,雖然不是超低價入手,但也只是一般售價,反正台灣也很難買到。

接著前天猛然發現,找很久的MEZCO黑暗騎士歸來蝙蝠俠,台灣唯一一間有訂貨的總算釋出被棄標的現貨,我整整等了半年...當晚原本要去倒垃圾,後來偷懶不想去,沒想到就是這一個偷懶的念頭,讓我搶到了被秒殺的現貨!

再來就是單買困難的2099蜘蛛人,也被我找到了。

昨天甚至看到超便宜的SHM金剛...但我這個月已經沒扣打了..............

先來說說這隻2099未來蜘蛛人的來歷吧,以下資料來源為

是一個很讚的網站,超多美漫資料可以看的!


所在世界:Earth-928,初次登場:Spider-Man 2099 #1,角色本名:Miguel O'Hara(米蓋爾‧歐哈拉)。故事起源:米蓋爾原是 Alchemax 公司的基因科學家,但遭小人陷害而獲得蜘蛛能力,他想起過去英雄時代的眾多英雄們所代表涵義,於是從不想成英雄,到最後決定繼承蜘蛛人這名字,打算在此時代對抗財團控制的社會所產生之不公義。曾到過正統世界與彼得合作過,最近的故事中又來到正統世界,但遇到的是八爪博士靈魂在彼得體內的 Superior Spider-Man 版本,接著打算留在正統世界一陣子,將會有新連載講述。

Earth-928 是怎樣的世界?為正史世界 Earth-616 可能的未來,是賽博朋克風格的非烏托邦世界,由財團控制政府和社會,警察也相當於財團的走狗。正史世界英雄已經是過去的歷史,但其圖像都被財團當作自己的宣導人物一樣,象徵所作所為宛如正當化的思想洗腦民眾。這世界有未來X戰警、未來惡靈騎士、未來末日博士、未來制裁者、未來蜘蛛人、未來浩克和未來驚奇四超人等英雄,來對抗這個社會體系。

以上文字截自


2099蜘蛛人的素體,和同一套的經典蜘蛛人相同,應該是目前ML可動度最高的素體。近期出的蜘蛛人,大部分都是使用這素體。

這隻最吸引人的,就是造型以及配色。胸口的圖騰異常凶狠、眼罩捨棄經典的大眼,使用整隻蜘蛛的造型修飾而成、手臂上的刺也很搶眼。最特別的是配色,深沉的藍紫色,不太像正派會使用的配色,也為這個版本的蜘蛛人增添一份神祕感。

其實蜘蛛人玩起來就大同小異,所以這篇開箱看到後來,會發現歪掉了XD

我把手上有的蜘蛛人反派幾乎都拿出來拍了(漏了幾隻,懶的補拍了),玩了好幾張對戰畫面。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頁聊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4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胖胖小屋
2099這系列真的還不錯~經典蜘蛛人更是一絕

04-09 14:47

KK玩具箱
很難得看到一箱配兩隻還漲價的!04-09 15:31
SIN
http://7.blog.xuite.net/7/7/0/7/18751617/blog_1004711/txt/308193305/68.jpg
2099汁援!!

04-09 15:04

KK玩具箱
不要玩蝙蝠俠!XD04-09 15:31
鋼鐵丹尼 Danny Wu
這個是不是有電視劇啊?!
一位黑人演的 黑底紅線蜘蛛裝 好像有隱形能力?

04-09 18:48

KK玩具箱
我查了一下,找不到相關資訊耶?
有關鍵字嗎QQ?04-15 10:10
猴子
買到想要的就是開心[e35]

04-10 18:50

KK玩具箱
真的[e12]04-15 10:10
閹宦之禍
我覺得講得很對 警察是財團

07-26 1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rvel Legen... 後一篇:Mezco ONE: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