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劇場版動畫《聲之形》公開主視覺圖與特報宣傳影片 9 月 17 日於日本上映

作者:Blue Moon│聲之形│2016-04-08 17:05:23│巴幣:28│人氣:356
  改編自大今良時的日本少年漫畫作品《聲之形》,預定推出的劇場版動畫作品,官方近日公開了主視覺圖與特報宣傳影片,並公開了官方網站及人物設定等。


  《聲之形》故事講述一位因為聽覺障礙而受到霸凌的女孩「西宮硝子」和霸凌她的少年「石田將也」兩人的故事。故事從六年前將也的國小回憶開始…。

  或許是報應,一次無心的惡作劇,弄壞了硝子的助聽器,結果全班將責任推給將也,使他受全班排擠。硝子看著被排擠的將也,想關心他卻反被誤解,結果硝子再次轉學。數年後,升上高中的將也變得孤獨,唯一的心願就是想當面向硝子道歉。這個心願再次與硝子相遇後產生轉變…。


【角色設計】

石田將也

  小學生的時候是孩子王。但是自從經過了硝子的事之後,從班上被人孤立。自那之後,與孤獨和自我厭惡的情感鬥爭著。



西宮硝子

  有先天性的聽覺障礙的少女。由於交流困難的失敗的日常經驗的緣故,為了避開與他人的摩擦,假笑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除此之外,官網中也公開了原作者大今良時與監督山田尚子的評語,大今良時表示:「對更多人來說,更能切身體會到 "聲之形",我想那是比想像中的更加驚喜,對於山田監督所表現出來的,我很期待。」,而山田尚子則表示:「想了解他人,希望知道自己想知道的事。這思念的傳遞管道每個人都有,有很多的形式。在這部作品中與將也一起探索其希望的未來。」


  劇場版確定由執導過《電影 K-ON!》、《玉子愛情故事》等作的山田尚子擔綱監督,腳本則是負責過《城下町的蒲公英》、《蒼之彼方的四重奏》等作的吉田玲子,角色設計則是負責《冰菓》人設的西屋太志。劇場版《聲之形》預計今年 9 月 17 日於日本上映。

<STAFF>
原作:「聲の形」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監督:山田尚子
腳本:吉田玲子
角色設計:西屋太志
動畫制作:京都動畫
製作:映画聲の形製作委員会
配給:松竹

劇場版《聲之形》官方網站
©大今良時・講談社/映画聲の形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37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聲之形

留言共 6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推[e35]

04-08 17:07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溫馨(腥?!)大作[e5]

04-08 17:07

阿銀
京都製作~期待~

04-08 18:48

我就是真理
品質保證

04-08 20:01

機械劍士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映
有的話真的很想看看京阿尼如何詮釋這部治癒(或致鬱)人心的作品

04-09 03:46

變米家遊戲粉絲的剎那
這部超期待

04-13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合戰隊與戀愛的遊戲《驚... 後一篇:PS Vita《果然我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