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Aqours背後的傷心設定

作者:素月樓│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6-04-06 10:30:24│巴幣:36│人氣:636
在期待LoveLive  Sunshine動畫上映前,有些藏在心裡的話想稍微提一下:
其實我不想只以商業角度,認為是官方為了延續μ's的熱潮,而讓Aqours承續下去。

不知有沒有察覺:Aqours的某些設定,是μ's那時就有提及,只是沒有明確呈現,而現在Sunshine也正式面對了!

最直接的一點,就是之前雜誌上的人物介紹裡,有說過「浦之星與音乃木坂不一樣,已經確定要廢校了。」

還記得TV版第一期第一話,穗乃果三人的對話吧?μ's沒有遇上的事,卻在Aqours身上發生了:

如果動畫版真的延續雜誌的設定,浦之星已經進入廢校程序,就不會再繼續招生,那麼Aqours一年級組的露比、花丸、善子就真的沒有學妹了…

這樣對照之下,不禁讓我有點傷心:雖然μ's已經解散了,但音乃木坂依然存在,將來還是有機會組成新的school  idol團體。

而Aqours很可能是浦之星第一組、也是唯一一組的學園偶像,相較於μ's要拿下優勝,她們參加LoveLive的動機應該是在學校消失前留下大家一起努力的回憶吧?

PS:我相當期待動畫版設定有所變動,即使會讓這篇文章的內容被打臉也無妨,就是不希望看到千歌她們活躍的背後,有著如此沉重的隱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1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雪凜
wow,註定流淚 (๑ó﹏ò๑)的設定

04-07 09:16

達克尼斯-奈特
噢…是注定啊?

04-09 15:27

Elf
看樣子水團的最終曲也許洋蔥度會超越僕光...

06-02 1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九」、「幽」之戰... 後一篇:薔薇館誘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