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OS】小九。春情蕩漾。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6-04-05 19:10:53│巴幣:8│人氣:122
【春情蕩漾】平面海報

知名品牌推出新款春裝,最新時尚設計、男女皆宜的短版薄外套,為春季時尚添上明媚新意。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才藝▲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才藝▲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真白作品

小九日記:

小九每個月都會與真白合作一個通告,所以從原本被真白以為是小弟弟而小九也認為真白是大姊姊的錯誤到現在,小九看到真白都會很高興的跟她打招呼。
真白是很好的朋友,每次都很親切地對待小九,所以小九很開心。
只是...真白的lovelove卻一點也不好,每次都像奶奶說的地獄世界來的使者要把小九給吃掉。

小九沒有做錯事,很努力地拍戲啊!!
小九沒有搶他的食物吃,還會很熱情的給他食物吃,為什麼他會想吃了小九呢?
小九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好吃,咬下去一點也沒有香香的而且會痛痛。

所以每次要去跟真白拍節目,小九都一邊高興又一邊擔心,自己可以看到親切的真白卻也會看到像地獄使者的真白男朋友。
而今天......也是這樣......

「小九,真白抱著花,你親吻他的頭髮,這樣看起來畫面似乎比較好。」導演杯杯對小九下了指令,小九點了點頭把手上原本抱著的花遞給了真白,然後...偷偷偷偷的親吻真白香香的頭髮。
真白頭髮好香,小九好餓......

「小九,真白頭髮不可以吃!」導演在片場大聲喊著,所有工作人員都哈哈大笑。
小九不是笨蛋,當然知道頭髮不可以吃!!
雖然它看起來很好吃...小九好餓...不知道偷吃一點點會不會被發現...會不會...

可是當小九正想要吃吃看的時候,小九感到有股很冷很冷的風從小九背後飄過來。
說過小九不是笨蛋,所以小九知道那陣風是從哪裡吹過來的。

「有地獄...」後面有很可怕的地獄...

真白聽到了小九說的話後,在導演喊卡的時候,轉過來跟小九說「...小九,有我在他姑且還不敢動手的...大概?
小九知道真白很厲害,比地獄使者還要厲害,但是「小九...沒有搶他食物吃啊...」為什麼每次都要想要把小九吃掉。
「小九,不要理他,他只是因為一點小事有點生氣而已。」真白安撫著小九,小九很開心...應該是很開心啦...

真白要小九不用擔心,等到下一張照片拍完她會去跟男朋友談談,而真白也真的拍完馬上去找男朋友說話。
小九不敢過去,因為那裡是地獄。
小九不敢過去,因為去了會被地獄使者吃掉。

過了沒多久,真白回來了。
她告訴小九不用擔心,她的笑容很甜美很幸福。
原來lovelove可以讓人笑的這麼幸福。

小九也很期待可以遇到自己的lovelove,讓她幸福也讓自己幸福。
就像導演杯杯說的:希望每個穿上衣服的人都可以幸福一樣,小九也會讓所有人幸福。

不過...
到底lovelove是什麼,小九還是不明白。
導演說什麼『只要你心裡有一直想見到的人,那麼那就是你的lovelove,小九有lovelove一定要讓她一起穿上今天拍攝的春季服裝喔,希望你也可以跟她很幸福。』
但是...小九天天想的只有睡覺跟食物,難道食物也可以穿上今天的衣服嗎?
這真是個難解的問題。


後記:
好吧好吧,我似乎寫小九的日記寫上癮,覺得用小九口吻來看待一件事情非常的可愛。
感覺在每次拍攝的時候,KURO都會用熱烈的眼神看著小九,所以忍不住想要把他寫道小九日記。
抱著花的真白很漂亮,但是小九肚子很餓...
希望笨蛋小九不要告訴『春漾』的導演說他想讓食物穿春季衣服ww我想導演一定會昏倒ww
小九的食慾真是太可怕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1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S|Seeds of Stars|星之種|神無九

留言共 3 篇留言

千峰ゆこ-D桑
讓食物穿衣服喔XD" (瞬間想到麵包超人XD""""

04-05 19:21

芝麻狐狸球
代表小九要嫁給麵包超人嗎XDDDDD04-05 19:26
-
Kuro,停止你那飢渴的目光吧(形容詞誤

04-05 19:31

芝麻狐狸球
要他不要看小九看真白啦!!04-05 19:33
-
Kuro、欺負小孩子是不對的喔。
就算他只比你小五個月w

06-07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OS】紅豆。各種紅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