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吟遊人馬酒吧】主線000/亡靈的哀鳴

作者:Mercury│2016-04-04 23:19:32│巴幣:4│人氣:72
  深夜,在酒吧靜謐之時,涼風透過窗,輕輕拂過梅娜萊依的臉頰。此時的她有些喝懵了,半趴在桌上,在半夢半醒之間揉了揉雙眼,稍微抬頭,看著桌上和地上四散的酒瓶,少說也有十幾瓶。接著滿足的在趴下,似乎打算就此睡去。

  「呼…呼……」 「……zzZ」

  被這鼾聲多重奏襲擊的梅娜幾乎酒醒了,一個勁的立刻起身,轉頭瞪向吧台上和後面圓桌上的旅客,結果也只是乾瞪著他們,然後眼神飄回眼前的空酒瓶,接著打了個呵欠,揉了揉有些發疼的太陽穴──

  突然,她眼角瞥見窗邊似乎有個東西閃過。

  「那什麼?」她用力眨眨眼,再看了一次。「迷霧?」梅娜起身,稍微打開窗戶。

  今天的霧似乎比平常更濃,而且風似乎也更加大,強烈的氣流隨著落下的枯葉翻攪著,有種暴風肆虐的錯覺。她瞇起眼,身為女人的第六感告訴自己霧裡面有個生物正在窺視著自己,而且不是普通的生物。

  梅娜有些遲疑的在腦海裡想了幾個人的名字,柯普雷--別吵他睡覺好了,琉曦--那傢伙應該正在和沃夫翻的死去活來吧?彌亞--怎麼可能帶個小孩子去看狀況啊?

  算了,自己去看吧。

  她將放在旁邊位子的法杖外套帶走,提起油燈,就推開了酒吧的門走了出去。



  往外走了不久之後,只感覺四周的黑暗越來越深,像是黑洞般把所有都吞噬,梅娜稍微將油燈提高,讓光明擴大。

  「怎麼感覺越來越冷了……」她將外套拉緊,接著繼續往前走,都沒看見有什麼生物。「還是回去好了。」

  就在梅娜轉過身時,迷霧之中突然出現了個模糊的人影。

  「……!」她只是吞了口口水,外表看似十分鎮定,內心卻波瀾不已。梅娜往前想要靠近那個模糊的人影,可是不知怎地和對方的距離卻越來越遠,於是她更加靠近,甚至跑了起來。

  回神過來後,梅娜慢慢停下腳步,因為她發現有個不祥的視線正盯著自己。

  「……幫幫我……冒險者……」

  聲音從自己背後傳來的,她僵硬的慢慢轉過身來,然後眼前的景象讓她驚呆了──迷霧混著強烈的風,慢慢凝聚出一個男性人類的臉龐。梅娜感覺異常緊張──因為這是她第一次應對亡靈。

  「請問有什麼事嗎?」她盡量不讓自己用顫抖的聲音發話。

  「……可以請你幫我個忙嗎?我發生了意外,喪生變成了亡靈……」那亡靈見梅娜有些冷淡,便繼續哀求。「……不過只要找回我的屍體,我有認識的死靈術師可以幫我復活。」

  『這傢伙的哭聲真是有夠悽慘的……』她心想,然後抓住了他話裡的關鍵──可以復活的死靈術師?『似乎有得樂了。』

  於是她輕笑,一口答應了亡靈。「好啊,我幫你找。」

  接著梅娜提起油燈,開始了尋找那亡靈屍體的旅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0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梅娜萊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metoor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 strong hea...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純白的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