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一不小心就手滑白金的 P4D (女神異聞錄 4 通宵熱舞)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女神異聞錄 4 通宵熱舞│2016-04-04 23:00:27│巴幣:18│人氣:1006
雖然靡咯自認是 P4 的粉絲,但這麼多片遊戲買到現在,除了這片 (P4D) 以外都沒有拆封來玩說


不過因為有看過動畫的緣故,這片遊玩起來並沒有太多的隔閡,而且故事主軸也不是在番長等人身上,所以當作完全新作來玩影響也不大啦!就是有些牽絆可能搞不太懂是怎麼一回事。 (笑)


一開始因為怕被劇透,都是一天打個幾首 FREE MODE,順便清清這模式下的獎盃,結果全打完後才發現居然沒辦法解鎖全部歌曲,只好又開始農 STORY MODE,結果打著打著就白惹!?



▲ 這款遊戲對於綑綁控來說應該會很高興吧!可惜每個角色都有反差 __,靡咯不愛啊!!


▲ 最想看到御姐被綑綁,結果 ... (心靈受傷),幸好主役偶像奈奈子有歐派可以治癒靡咯



記得當初遊戲剛推出時有在三創試玩過,雖然打法沒有初音系列來得難,但對習慣太鼓玩法的靡咯來說,同時要注意六個點還是有累。 (雖然單邊只會出現一個位置?) 所幸白金之路只有要求要要突破三首 HARD 難度的歌曲,剩下的則可以靠道具來達成,這麼佛心的廠商真是少見呢!

另外遊戲劇情方面,短雖短、還是相當有趣,至少 STORY MODE 也是能讓人玩得很盡興,可惜最後沒能死者甦醒有些可惜?是說就遊戲可操控角色來說,除了本傳內的角色外,就只能操控奈奈子和瑪麗大姐,有點想玩玩其他角色說。還有菜菜子果然如傳聞中的夠萌!! (´ε`;)

最後關於選曲方面,大概是沒接觸遊戲本傳的關係,大部份的歌曲沒什麼共鳴,不過終章推倒「御倉板舉神」那首〈Reach Out to The Truth〉全體輪番上陣還是相當熱血的!然後另一首比較印象深刻的無非就是主題曲カリステギア〉,誰叫故事這麼賺人熱淚~ (TдT) ウゥ… (誤)

以上,打過太鼓達人後,覺得白金毫無壓力的音 Game,但要玩得順手還是需要一些時間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0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神異聞錄 4 通宵熱舞|白金心得|遊玩感想|粉絲向|音樂鑑賞|Reach Out to The Truth|カリステギア|理世|菜菜子|奈奈子

留言共 3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捉拿女生(其中的圖案)。[e23][e40]

04-04 23:02

桂花
綑綁Play[e5]

04-04 23:1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髒髒 [e26]04-06 00:25
闇餅
靡神!

04-04 23:42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哪有你神 ... [e36]04-04 2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資訊】2016 春番觀... 後一篇:【開箱】聽說這是款掛排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