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eeds of Stars【26】非常婚禮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6-04-04 22:40:20│巴幣:8│人氣:168
【非常婚禮】搞笑綜藝
一個好的婚禮主持人,可以讓婚禮進行更完美,賓主盡歡。想找婚禮活動主持、婚禮主持人、婚禮司儀等專業的婚禮主持服務都在非常婚禮。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才藝▲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16、才藝▲15、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
合作對象: 小九
對方作品:

 
  所謂的非常婚禮,非常絕對不是Very的意思,請把這音節拆成非常婚禮,所以請帶著愉快的心情觀看本節目,看看人生大事如何去搞得偏離正常。

  「有蛋糕~有蛋糕欸~」穿著西裝打蝴蝶結的デューク正在片場的休息室笑得異常燦爛,她是本日主持人A,聽到婚禮有婚禮大蛋糕她超High,不知道裡面是什麼口味的呢?草莓或是藍莓就好了,那堆奶油一定也很香濃、很好吃吧?

  對於婚禮的焦點居然只想到甜食,這個主持人真的沒問題嗎?不過提到主持人A就表示還有個主持人B,今日通告一樣是找人合作的。
 
  「那個美麗的姊姊可以給我來一盤泡芙嗎~我要奶油巧克力……恩……草莓好像也不錯,姆姆姆~奶油玉米感覺超好吃~也麻煩一盤謝謝。」熟悉的聲音傳來,デューク往那方向去,見到了今天穿著女用禮服的合作對象
 
  「小九~」デューク揮揮手走過去,看到一堆甜食也默默加入點餐行列。
 
  神無九,デューク在公司咖啡廳認識的明星,同樣喜歡吃東西的兩人一拍即合,而且對方居然能察覺自己的名字是怎麼來的,這讓デューク直接把對方劃歸自己的好朋友,而對方也是叫著自己奧米珈,同樣都把這個名字的原本持有者當英雄。
 

  「這個黑森林看起來好好吃……啊,巧克力拿破倫也是,都來一份好了。」デューク似乎已經忘記自己上節目的樣子,之前看到甜食沒有失控是因為當對手的那個人有意壓制慾望。但是跟小九就不同了,小九沒有想保留自己的食慾,而デューク也就跟上了。
 
  「數碼寶貝英雄姊……」小九唸完一長串發覺似乎自己叫錯了,所以晃了晃頭。
  「是奧米珈英雄姊姊!你也是來吃甜點的嗎?」小九看到作為同好的デューク便開始介紹起眼前的食物。兩位數碼英雄崇拜者,正在這個充滿食物味道的攝影棚中順從了自己的慾望。
 
  「剛剛吃過這個藍莓奶酪很好吃呦,草莓也不錯!」「當然!雖然感覺好像忘記什麼,但是會忘記應該是不重要吧!」デューク本人的理智被強制壓下來了,眼前種類以及數量之多的甜食讓她用力地忘記原本要做的事情。是個糟糕的節奏啊,沒有人能壓制現在已經暴走的デューク,而且更嚴重的是沒有人知道要壓制。
 
  「奧米珈姊姊也是聽說經紀人說這裡甜點可以吃到飽才來到這裡的嗎~~」小九雙眼閃亮閃亮的看著デューク並繼續著要講的話。「小九已經吃了好幾輪了喔,真的很好吃~~」
 
  「我也是聽說有甜點欸!」對啊,她真的記得通告上有甜點呢,所以應該是這裡沒有錯吧?不過她為什麼穿一身西裝?……算了,先吃甜點要緊!
 
  工作人員很無奈的看著兩人。「那個,我想你們不用準備嗎?」
  「準備?小九有準備很大的胃喔。」給工作人員一個媚眼後,小九繼續吃。工作人員好像想說什麼,但是不知道從哪邊說起。

  「?」デューク正在吃著蛋糕,嘴巴有東西不講話原則,看著工作人員表示她也準備好愉快的心情要好好品嘗所有甜食了(#

  ......好像哪邊怪怪的。原本安靜的空間,響起了結婚進行曲,小九一邊吃的布丁一邊問著デューク「姊姊姊姊,這裡好像有人要結婚喔?」
 
  在攝影棚結婚也挺特別的,但是這好像也讓デューク隱約想起了什麼,跟身上的衣裝有關。
 
  「婚禮嗎......哇啊!」結束掉手上一盤東西的デューク正要跟小九說話,就被頭部重擊加上繃帶綁束壓制在地上,壓制的人是白髮紅眼穿著歌德蘿莉裝的人,是デューク經紀人,通稱小白貓的阿爾。

  「找到了呢……跑錯棚還不自知,要不是片場通知,我還不知道你們上哪去了?」阿爾笑著講,但是臉黑掉了,背景似乎也要換成魔王出場還是最終戰鬥的背景音樂。

  對了,他們不是走甜食通告,是結婚通告!所以デューク才穿西裝打蝴蝶結、小九也穿著禮服,這次的工作是搞笑綜藝以結婚為主題的,他們才穿這樣的服裝的。
 
  「小九?嗯?」湯圓忍著怒氣,笑著看著嘴巴還塞著一塊餅乾的小九,大概有眼睛的都知道大事不妙。
 
  「誰叫你來這裡吃東西的啊?」小九才終於發覺似乎有點不對……但他不敢與自己經紀人確認,反而跟隔壁看起來還在氣頭上、正在想要怎麼處理自己藝人的阿爾問了一下。「這裡不是?甜點吃到飽嗎?」
 
  「啊?你們跑的是結婚主持通告喔,這邊是隔壁的大胃王片場。」阿爾笑著講,地上的デューク冒了冷汗好像真的很怕阿爾生氣呢。

  「乖啦,片場在等我們了,吧~」阿爾笑著講,忽略黑掉的臉跟這有點即將爆發的語氣的話。阿爾把デューク給拖走,デューク完全不敢反抗……果然阿爾是デューク的天敵對吧!完全的康特了デューク,也替片場解決了主持人A失蹤一事。
 
  現在看著デューク被拖走也知道自己走錯地方,不敢面對湯圓怒氣的小九打笑著「湯圓湯圓……我們過去……」

  但過去會場後,看到新娘詭異的婚紗,忘記剛才自己差點死掉的小九,興奮地拉著奧米珈「姊姊姊姊,那個禮服好像千層蛋糕」
 
  「我也這麼想呢……啊,那藍色的耳環我想到剛剛的藍莓蛋糕啊~」上回跟小聶主持甜食通告沒有失控,或許是因為小聶不會像小九這樣因為吃而爆衝,現在デューク幾乎跟上了這種因為吃而暴衝的節奏。

  「乖,好好去開場。」這句熟悉的聲音、隱約可感覺的殺氣把人打回現實,デューク牽著小九先準備去開場。
 
  「不知道那個千層糕好不好吃…藍莓蛋糕嗎…好香啊。」被奧米珈牽著的小九吸了吸口水,露出無辜的臉說。「我肚子好餓阿……」
 
  「各位嘉賓 , 晚安 , 今天是●●與○○喜結良緣的大好日子﹐首先我在這兒謹代表他們兩位以及雙方家長﹑為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及衷心的感謝。喜宴即將於10 分鐘後開始 , 請各位入座。謝謝」デューク乖乖在位置上致詞,她穿著西裝,而小九是一身小禮服……デューク看向小九。「小九還有十分鐘呢……」
 
  「小九的衣服看起來真好吃,一層一層就像蛋糕,」小九根本沒有把婚禮的事放在腦袋,腦袋都是甜食,還有不知何時已經開始叫的肚子,什麼婚禮……「新娘的衣服也看起來很好吃呦!」
 
  「小九很喜歡吃千層糕,然後也喜歡吃藍莓蛋糕,恩……不知道有沒有千層藍莓蛋糕,唔好香喔……那個花看起來真美味,小九喜歡吃爆米花喔~還有豆花…有豆花就有…」小九越說越起勁,提到吃的精神都來了。
 
  「奧米珈姊姊,不知道爆米花口味的千層糕加上藍莓再加上豆花會不會很好吃。」小九轉向奧米珈問到,關於這問題嗎──
 
  「口感上我覺得爆米花要跟其他東西分開,但是前層糕和藍莓、豆花跟藍莓的組合好好吃的感覺。」デューク已經開始講到這件事情,反正片場說讓婚禮失控沒關係,或說本來就要失控。

  「我們有請新郎與新娘入場!……小九!你看千層糕與藍莓的組合呈現在新娘身上,新郎則是奶油的草莓內餡蛋糕呢,果然是天作之合很登對呢!」デューク整個人要失控了,糟糕的是沒有人壓制這暴走,跟小九的話應該是會讓這情況更嚴重而已!
 
  「姆姆姆,奶油的草莓蛋糕~總覺得可以加上點乾奶酪,這樣不會太甜喔」小九很努力吸了吸口水。
 
  「還有西瓜…口味……」小九盯著新娘再看看自己胸前「小九沒有西瓜。如果加上西瓜會好吃嗎?小九也要西瓜……」
  小九天真地問著デューク「隔壁有西瓜嗎?」
 
  其實那應該是水餃才對……這句話デューク沒有說出口給小九聽到。
 
  「我記得隔壁棚有喔,水果區。」デューク笑著提起隔壁棚……她感覺到來自經紀人的殺氣,立刻轉回話題,免得她見不到今天的日落。

  「等等再提吧,現在先幫新人舉行典禮……」デューク將目光放回新人身上,新娘看著デューク的……等等你這什麼表情啊,怎麼提到西瓜以後那表情是怎樣!雖然知道知道你那個是水餃啦,但是也別這樣子!
 
  「有西瓜耶~!有西瓜耶~~~」徹底無視所有的小九正歡樂的沉浸在這個有西瓜吃的愉悅中。
 
  「這樣會變成西瓜蛋糕吧!」小九認真地看了新娘一眼,新娘愣了。「小九很愛吃西瓜喔,奶奶說夏天吃西瓜剛剛好,雖然現在是春天,很快就可以吃……」
               「神無九!!!!!」湯圓暴怒大吼,這行為成功的制止了小九的食物話題。小九因此害怕的躲到デューク身後,扁了扁嘴。
 
  「蛋糕跟蛋糕可以說LOVELOVE……哼,小九又沒有LOVELOVE小九不給你們吃西瓜!」這句話一出口,新人們在搞不清楚情況下交換了誓詞,其他由神經緊繃的デューク來致詞與照著流程來動作,她雖然笑著,但是看得出笑容僵硬……沒用好會被殺掉的,真的會被殺!
 
  「噢,那個花好像爆米花~!白色的!好多好多爆米花!」好了傷口忘了痛的,小九見到捧花以後似乎沒有感覺到湯圓的火氣,又大膽地跑出來。「姊姊姊姊,那花真像爆米花!」
 
  「果然要分開食用,你看捧花還特別包裝呢。」デューク不小心一個腦抽跟著小九的節奏走,而新娘似乎對兩人的言論已經忍無可忍了,誰請來這兩個天兵主持人的!新娘用力拿捧花去砸デューク,接著揚長而去。

  「既然新娘丟捧花了,是不是婚禮結束了?」デューク轉頭看小九,手上拿著捧花。「不知道能不能泡茶呢(#」
 
  「可以回家壓壓看,然後曬一下變成乾之後可以試試看,花茶好像都這樣來的?」小九思考了一下デューク丟給自己的問題,接著又說到。「要不然不知道可以不可接切一切放進餅乾。」
 
  因為是搞笑綜藝,所以這樣子就可以收場了,只是……
  「湯圓桑,有看到我家的藝人嗎?她不見了。」阿爾在結束以後跟劇組確認事情回來,發現デューク不見了,小九也是。
 
  「八成在隔壁。」湯圓甜甜地笑著,這是保守估計。「不,應該是百分之百。」
 
  「欸?」阿爾呆毛翹起來……不太好的感覺。
  「第二輪的甜食大胃王比賽,這回中途加入了兩位藝人呢!不知道跟地區選拔出來的大胃王相比會麼樣,我們拭目以待!」兩位吃貨就妥妥的在隔壁參加比賽,觀眾多半不覺得兩位正裝藝人會有獲勝可能,甜食很容易膩的呢,會不會吃幾個就放棄?
 
  沒想到吃到最後,大家都放棄只剩下他們兩個還在吃。「姊姊,這個很好吃喔。」小九指著盤中的巧克力派。「不太甜很回甘的巧克力喔」
 
  「我也來幾個吧……小九這個水果塔的新鮮度很足,整個水果的味道像是炸開一樣,快點吃掉吧。」デューク把手邊的水果塔拿了幾個給小九,這兩個人還沒分出勝負啊,時間還有10分鐘……但是這十分鐘可以吃多少?沒人敢保證,製作組一臉驚恐看兩個超級吃貨繼續聊天跟吃甜食。甜食的消失速度可是很快的!這兩的怪物啊!
 
  另一方面,湯圓無言地對著隔壁的阿爾,想到剛才對方藝人想認真主持,肉包九一直在鬧,就覺得火氣上來。「抱歉,都是我家無敵笨蛋藝人害的。」
 
  「沒關係呢,我看她玩的也很開心,反正也符合製作單位期望呢。」阿爾苦笑,雖然真的很失控呢,不過最後有把整個節目完成也是完滿。
 
  湯圓聽了阿爾的說詞無奈地笑了笑,「改日兩人合作美食節目或是廣告一定很適合,不過成本花費很大就是。」
  湯圓面向阿爾,收出友誼的手。「期待合作的那日,一起當美食界的夥伴吧!」
 
  「也是呢,只是可能苦了製作單位啊,那經費消耗,不然就是給他們材料自己製作類別的。」阿爾苦笑,也伸出手跟湯圓握手「期待再次合作的一日來到,我會好好去安排的。」
 
  「水果塔嗎?好好~」小九開心的向服務生招手。「姊姊姊姊,這裡來一盤水果塔~全部口味都要!」手放下沒多久便又舉手說「那個泡芙可以來兩盤嗎?」
 
  「這邊需要三份烤布蕾、泡芙也要來兩盤……啊,那個草莓蛋糕我要一整個!」デューク開心的點餐繼續吃著手上的東西,她旁邊的盤子已經疊得很高了,跟小九差不多。
 
  兩吃貨在隔壁棚的最後十分鐘滿載而歸,但是不科學的事情是,那些東西都上哪去了啊!說好的質量守恆上哪去了!

  兩邊節目的收視率都飆高,而兩位吃貨開心吃甜食的模樣也從大胃王節目曝光了,可喜可賀呢,更多人知道你們了。


感謝冰冰在我宣傳擾民的時候跟我下單這通告~

不過因為那張圖好像用到宣傳圖有問題,所以我就不能用了,不好意思

感謝小九這麼的有事演出,我超開心der

還有機會再放這兩隻吃貨出來玩通告喔~~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0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デューク‧オメガ|阿爾|神無九|小九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光雲影
(笑翻中……

04-04 22:48

無反應一隻R2(●ω●
嗯啊,我演的時候也在笑04-04 22:50
芝麻狐狸球
我也快笑死,如果經紀人暴怒,全部都怪在小9身上吧,因為100%都是他的錯
阿爾還標粗線wwwww這太經典了!!!!!
有食物類的一定要合作,看兩個吃貨吃贏所有人wwww

04-04 23:00

無反應一隻R2(●ω●
真的有吃相關的就叫這兩個,但是珂珂是甜食限定,正餐她正常量(因為喜歡程度沒甜食那麼高(#
雖然逼她是可以啦(#04-04 2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