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外傳

作者:貞德控 參上│2016-04-04 19:51:48│巴幣:4│人氣:250
「呦~師父,許久不見您還是依然這麼的美麗動人」

「你深入敵陣就只是為了說這話,庫夫林?」

「嘛,這麼久沒見到面,今天可以再次看見您凹凸有緻的身材,當然要來拜見遺下啦,能單獨說句話嗎?今晚停戰,可以吧?那邊的小姐」

艾莉絲望向斯卡哈的側臉,月光下,雖然平常總是用輕鬆的口吻在鼓勵自己不要放棄,但是真正面對面時,還是會感到危險,畢竟就算是完全狀態的斯卡哈庫夫林大概也可以與之相抗,何況是對方可以解放比自己目前更高的力量,一旦發生衝突勢必要付出慘痛的代價。

「好吧,就讓我們好好續續我們師徒之情吧」
斯卡哈揮槍,一道道術式自槍尖散岀,在艾利絲周圍形成光牆

「我去去就回來」
說完便靈體化消失了

「LANCER....」

------------------------------------------------------------------------------------------------------------------------------

站在繁華城市裡最高的大樓頂,紅與藍的身影

「多虧了聖杯我們終於又能再見面了呢師傅」
靠著被賦予的朱紅色長槍,一邊吹著頂樓颼颼的風庫夫林說到

「明明我一直都在那城堡裡的....」
斯卡哈小聲的嘟囊

「你應該已經聽說了吧,我的人生」

「嗯...庫夫林你...」

「在最後的最後....我感到很光榮,我慶幸自己是你的徒弟,我慶幸自己可以為了保護祖國而戰,我享盡一切的榮光,做為一名騎士我背負誓言,沒想到最後什麼都沒有,這就是做為英雄所要承受的結果嗎...不過擁有不死身的你是不會明白的吧?」

「我明白的,你的未來在遇見你時我就知道了,你將會做為這個時代最傑出的英雄,但是那些總是虛幻的,活了上千年的我了解,我也曾經極力阻止,只為了讓你的生命能再延續一點,但是一我所做的一切,到最後在星的抑止力之前全是徒勞...」

「是阿....我說阿...我想這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談話了吧...一隻狂暴的野獸存在我的體內,也許下一次見面我們就已經不能在這麼談天了,今天來我只是想要確認一件事情」

「.....」

「在這之前可以告訴我你的最後究竟是...?畢竟英靈是由死後的英雄回應召喚而來的吧?那完成師父願望的人是誰?」

「是誰...?我自己也不知道....」

「以前的我肯定認為這個願望除了我以外沒有人可以達成的吧...不過聖杯讓我了解到這個世界還有其他的強者的於是本能愈來愈想追求與強者戰鬥的樂趣,你說是吧?」

斯卡哈摸著自己的胸口,心臟快速的跳動著,轉過身背對他

「說什麼只有自己了,這個笨蛋」

「那麼今夜就先這樣吧,我那亂來的master似乎突破了職階的限制,下次見面狂化的我,可能就沒有辦法這麼對話了,我想聖杯大概也察覺了吧,犯規的存在我是很喜歡不過很麻煩阿」

斯卡哈從後方抱住庫夫林明顯寬大的肩膀

「已經如此寬大了嗎?記得初次見面時還是那麼乳臭未乾的像我挑戰呢」

兩團揉暖的東西突然貼了過來庫夫林一震

「瘋狂的你是嗎??那我可要好好見識了,聽我的master說了好多....好多有關你的事情呢,離開我後的一切,不管你如何變化你依然是那天,自不量力卻很可愛的幼犬呢」

說完斯卡哈放開手往後退了數步,在皎潔的月色之下,那紫色的身影,如同妖精般,虛幻卻很美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9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我也要這樣凹凸有致的師傅=w=

04-28 08: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ghjj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布~... 後一篇:Fate Dún Sc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