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OS】小九。非常婚禮。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6-04-04 18:21:25│巴幣:12│人氣:128
【非常婚禮】搞笑綜藝

一個好的婚禮主持人,可以讓婚禮進行更完美,賓主盡歡。想找婚禮活動主持、婚禮主持人、婚禮司儀等專業的婚禮主持服務都在非常婚禮。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才藝▲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16、才藝▲15、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看到了上面,所以變成了......下面)


小九日記:

今天早上湯圓湯圓跟小九說有個節目可以吃高級甜點吃到飽,小九很高興,所以在上午節目結束就一個人偷偷的坐計程車到甜點可以吃到飽的攝影棚。
滿滿的甜點讓小九吃了好滿足。
然後奧米珈英雄姊姊來了,他跟小九一起吃甜點,很高興很高興喔,小九小九跟他說很多好吃的蛋糕,他也跟小九說好多好吃的蛋糕。
可是有個叫做阿爾的地獄使者,他把生氣地把姊姊拖走,可怕的地獄魔王湯圓湯圓也出現把小九拖走。

結婚什麼的小九不知道,lovelove的小九也不知道,反正湯圓說乖乖待著就好,所以小九就乖乖待著。
有個姊姊穿著千層蛋糕,前面有兩顆好大的西瓜,小九也穿著千層蛋糕但是沒有西瓜。
然後湯圓湯圓生氣了,小九躲到了奧米珈姊姊身後,不想看著穿西瓜的姊姊,因為小九會想吃西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西瓜姊姊知道小九想吃他的西瓜,所以生氣了,把爆米花丟給了奧米珈姊姊。
然後小九就去隔壁吃西瓜。

但是奧米珈姊姊,隔壁只有蛋糕沒有西瓜耶...


後記:
小九與デューク合作,小九非常的高興,因為沒有人會用食物戲弄他,也不會有人阻止他吃東西,所以他覺得非常的幸福。
很想畫結婚蛋糕上面的人偶所以到網路上搜索了一下看到可愛的圖片,只是讓沒有繪畫功力的我變成了很像小朋友畫的圖片,還被隔壁的小弟弟說:姊姊,我也想吃蛋糕。
話說...小弟弟...你誰啊?!

今天是兒童節,一直被好友說兒童節快樂....
話說我都可以當兒童他娘親了...
這是因幼稚個性導致的悲哀還是....該讓自己慶幸我還童心未泯呢....
讓我默哀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9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S|Seeds of Stars|星之種|神無九

留言共 2 篇留言

-
小九穿裙子真的無違和...讓我瞬間想把春漾那張擦掉重畫www

04-04 21:01

芝麻狐狸球
他夠矮!!(疑?!!!04-04 21:02
無反應一隻R2(●ω●
看到阿爾是地獄使者,我其實笑了(#

04-04 2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宴鴻門。編劇人...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